能分享給我一些你收藏的優美句子嘛

時間 2021-05-07 04:11:31

1樓:青橘爾

她知道我所有的小瑕疵,人們稱之為不完美。其實不然,那才是好東西,能選擇讓誰進入我們的世界。——《心靈捕手》

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 余光中《絕色》

願你這一生不必經歷豐富,而人生幸福。——《舊夢1937》

很多時候,諮詢的人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來諮詢只是想確認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東野圭吾《解憂雜貨店》

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席慕蓉

應是天仙狂醉,亂把浮雲揉碎。—— 李白《清平樂.畫堂晨起》

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回頭看,不准偷偷想念,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村上春樹

2樓:六丸成長

1.我欲穿花尋路,直入白雲深處,浩氣展虹霓。 -- 黃庭堅

2.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 賀鑄 《青玉案·凌波不過橫塘路》

3.小舟從此逝,江海寄餘生。 -- 蘇軾 《臨江仙·夜飲東坡醒復醉》

4.羨青山有思,白鶴忘機。 -- 《八聲甘州·摘青梅薦酒》

5.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 李白 《三五七言 / 秋風詞》

6.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 -- 辛棄疾 《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

7.獨抱濃愁無好夢,夜闌猶剪燈花弄。 -- 李清照 《蝶戀花·暖雨晴風初破凍》

8.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 歐陽修 《浪淘沙·把酒祝東風》

9.世事漫隨流水,算來一夢浮生。 -- 李煜 《烏夜啼·昨夜風兼雨》

10.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 秦觀 《鵲橋仙·纖雲弄巧》

11.晴風初破凍,柳眼梅腮,已覺春心動。 -- 李清照 《蝶戀花·暖雨晴風初破凍》

12.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 辛棄疾 《賀新郎·甚矣吾衰矣》

13.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 蔣捷 《一剪梅·舟過吳江》

14.欲箋心事,獨語斜闌。 -- 唐婉 《釵頭鳳·世情薄》

15.滿載一船秋色,平鋪十里湖光。 -- 張孝祥 《西江月·阻風山峰下》

16.喚起一天明月,照我滿懷冰雪,浩蕩百川流。 -- 辛棄疾 《水調歌頭·和馬叔度游月波樓》

17.悄無人、桐陰轉午,晚涼新浴。 -- 蘇軾 《賀新郎·夏景》

18.天上星河轉,人間簾幕垂。涼生枕簟淚痕滋。 -- 李清照 《南歌子·天上星河轉》

19.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 李清照 《鷓鴣天·桂花》

20.海棠未雨,梨花先雪,一半春休。 -- 王雱 《眼兒媚·楊柳絲絲弄輕柔》

3樓:與你常在

1.我的心,這只野鳥,在你的雙眸裡看見了天空。——泰戈爾

2.緣分一至,水到渠成,凡有些微勉強的,不如稍後。——亦舒《和她的二三事》

3.這世上真話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對白。(老舍)

4.時間有兩種:與你在一起的時間和與你分離的時間。(博爾赫斯)

5.初戀就是一點點笨拙外加許許多多好奇。(蕭伯納)

6.不要試圖挽留乙個要走的人,你用什麼挽留她,她就會帶走什麼。(李宮俊)

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張曉風)

8.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愛你。你如照鏡子,你不會看得見你特別好的所在,但你如走進我的心裡來時,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好法。 ——朱生豪情書

關於人生

1.從賣氣球的人那裡,每個孩子牽走乙個心願。(北島)

2.我們必須習慣,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海明威)

3.如果命運沒讓你大笑,那是因為你根本沒弄懂那笑話。(格里高利·大衛·羅伯茨)

4.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余華)

5.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卡夫卡)

收藏的詩詞句子

1.黃花庭院,青燈夜雨,白髮秋風。——張可久

2.清風有意難留我,明月無心自照人。——王夫之

3.牆頭馬上遙相顧,一見知君即斷腸。——白居易

4.如今俱是異鄉人,相見更無因。 ——韋莊

5.你記得跨青溪半里橋,舊紅板沒一條,秋水長天人過少。冷清清的落照,剩一樹柳彎腰。——桃花扇·沽美酒

6.明月斜,秋風冷。今夜故人來不來,教人立盡梧桐影。——梧桐影

7.天上枝枝,人間樹樹。曾何春而何秋,亦忘朝而忘暮——李汝珍

8.古樹欹斜臨古道,枝不生花腹生草。行人不見樹少時,樹見行人幾番老。——徐凝

9.「昔予少年,遊蕩不學,子雖不言,耿耿不樂,我知子心,憂我泯沒。」——蘇洵《祭亡妻文》

4樓:你好呀

1、少年的肩上應擔起清風明月和草長鶯飛;少女的眼裡應藏下萬丈光芒和星辰大海

2、朝著太陽生長,做乙個溫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善良。

3、願十八所愛,八十所伴。

4、百歲之好,一言為定。

5、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到盡頭。

6、世人謂我戀長安,其實只戀長安某。

7、這個世紀瘋狂,沒人性,腐敗。您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8、我喜歡的少年打天上來 ,他無意掀翻燭火 ,點燃我雙眸盛滿的暮色

8、這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與皎潔。

10、「女孩攏頭髮時斜眼一笑很好看,男孩系球鞋帶而抬頭說話很好看,還有,那種喜鵲叫客人到的童年。」

11、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12、山河遠闊,人間星河,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3、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

14、想牽你的手,敬來賓的酒。

15、自愛,沉穩,而後愛人。

16、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7、二斤桃花釀做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18、溫柔半兩,從容一生。

19、以後,我叫長安,你叫故里,因為,長安盡頭無故里,故里從此別長安。

20、我的肩上是風,風上是閃爍的星群。

21、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

22、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

5樓:嚯嚯哈哈

1.「其實度過秋天最好的方式是與你坐在一顆桂花樹下,每落下一朵小小的桂花,我們就相互交換一句話。等到花落盡後,我們的頭上都沾滿了黃色的星星,再與你共赴寒冬看雪。」

2.月光下,你帶著笑地向我步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3.即使明天早上,槍口和血淋淋的太陽,讓我交出青春、自由和筆,我也不會交出你

4.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5.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6.你尚未出現時,我的生命平靜,軒昂闊步行走,動輒料事如神,如今惶亂、怯弱,像冰融的春水一流就流向你。

7.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後步步都難走。

6樓:小湖

1.當你的才華,

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

那你就應該

靜下心來學習,

當你能力實現不了

你的夢想時,

你應該沉下心來學習。

2. 每個優秀的人

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那段時光是付出很多努力

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

我們把它叫做扎根

3. 遊戲玩的在好,

也只是遊戲,

而人生不是遊戲,

不能重複開始,

要尊重人生。

4.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就是每天早晨都能看到

生活賜予我們的那一公尺Sunny。

你只需微微抬頭,

45度角仰望天空,

一大片暖暖的Sunny就會

直直地跌落心底。

5.學會欣賞生命中的每一處風景,

無論是雨季還是艷陽天,

才是生命最美的體驗。

7樓:天空之城

1.生活充滿變數,樂極生悲,或苦盡甘來,都不必較真,只須篤定前行。要敢於認錯,既然錯了,就要糾正,虛假是味毒藥,真實能幫你贏回一切;要敢於面對,有壓力才需承受,有阻力才可突破;要敢於擔當,迴避不是辦法,畏懼不是方法。

只要以和為貴,以善為本,以誠為先,就沒什麼邁不過的坎。

2.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人這一輩子,總是失意的時候多,得意的時候少,不管失意還是得意,都要淡定。

3.有滴水才有穿石,有小川才有大海,有矽步才有千里。不付出汗水,就沒有成功的眼淚。流出的每一滴眼淚,全是對美好未來的灌溉。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4.生活是根繩子,經常牽著人們的鼻子走。明天,可以規劃,卻沒法完全把握。

人生的得失成敗也只有盡人事而聽天命。盡人事,即不向命運妥協,雖敗無悔。聽天命,即敗得安然,失得自在,不執著於過往。

世上無人能勝得了明天,卻常見有人向命運低頭,輸給了自己。

5.人經常會惦記著沒有得到的東西。這就是人的天性,對未知的渴望與探求,在尚不知好壞與適合的前提下,總有一些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勇敢也好,執著也罷,我經常做不到。

6.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

7.不管怎麼樣努力本身就是一件會讓人覺得心安理得的事,如果成功了會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獲得的一切,即使失敗了也能心安理得地放下然後繼續前行。

8.看她的文字我會哭,看她認真的在那裡寫畫,就覺得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那種感覺,現在才明白,也許那個就叫做,歲月靜好。

9.做乙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

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10.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乙個人走。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可以分享一些你收藏的優美的句子嗎

魚大蒜頭 酒旗風暖少年狂,我的少年帶著光,叫我不敢忘.如果乙個亡命的賭徒有了珍愛的寶物,那麼他就將時刻與惶恐為鄰。活人辦了葬禮,死人還剩一口氣。痴憨是勇,咒罵是愛。烟花下是破碎的尊嚴。你我啊,皆是無名之輩,是沒剝的雞蛋,心裡柔軟 是胸前的鐵板,軟肋在背 是一把水槍,虛張聲勢,幼稚淳良。愛情這東西,始...

陌生人,能分享一些你收藏過的優美句子嗎?

hopelike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亦往天 其實分別也沒那麼可怕。65萬個小時後,...

能分享給我一些你收藏的正能量的句子嘛

枯木逢春 1 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2 生命不是苦中醇蜜,煩中取樂,不是看花繡花,不能霧中看花,遊戲生命 生命是由鐵到鋼的鍛造過程,生命是走向人生輝煌的風帆 生命需要道路如高天,智者如流雲。3 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