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父母做的某件事讓你感覺他們是非常在乎你的!?

時間 2021-07-11 07:25:03

1樓:拉小陽

永遠無條件支援我的選擇,走了成績就提醒我要謙卑謹慎,受挫了就告訴我在他們眼裡我就是最棒的。

無論別人的眼裡我是如何,他們都無條件愛我。那種不需要討好去換取,也不求回報的愛,真的太寶貴了。

寫不下去了,乙個人在異國他鄉流淚想家。

2樓:Cecilia Wang

我爸我媽和大多數爸媽一樣。不溝通,不表達,對我充斥著嫌棄。

我很少有別人家和父母親密關係的感觸。也真的從來沒有犯了錯可以回家躲在家的港灣裡的想法。

但我從來不需要任何事情證明父母在乎我。 我很確信他們愛我。沒有理由。

我知道我羨慕別人,但我也知道,我是幸福的。

3樓:禾禾

其實都是很多小事疊加在一起的。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六年級生大病那次。

肺炎。天天發燒。

我媽晚上整晚不睡盯著我。我燒的比較高就用酒精給我擦身體。

後來我去縣醫院住院了,我很想吃我爸做的土豆燉牛肉。但是飯點是沒有班車的,我爸就中午騎摩托騎了乙個的多小時給我送到醫院裡來。

4樓:浮生

有啊,很多很多,讀大學,雖然寒暑假回到家還是會有口角,但在學校就會很明白爸媽才是最愛你的人,有什麼事也只能和他們說,又覺得自己大了,不能一直煩他們倆。前兩個月,爸爸給我看他買的白色汽車,我當時還想他們喜歡就好,雖然乙個大老爺們還是黑色比較適合吧,我問爸爸為什麼買白色的,他說,你不是說喜歡白色嗎?我才想起了自己暑假的隨口一說,暑假在家時爸爸就說想買輛汽車,還問我和弟弟喜歡什麼樣的,當時完全就是普通小女生的愛好,說白色呀。

自己已經忘記的話,有你最親愛的人記著

5樓:是的

小學六年級時同桌的姐姐因為煤氣中毒去世了,因為是小村子,離得又近,大家都知道這個事。我爸媽在那天吃飯就囑咐洗澡的時候要把窗開啟,不能關太嚴實,或者放好水再進去洗。

我洗澡的時候洗了一會就聽見我媽喊我,我應了聲之後又沒見她說話,等我出去才知道她就在外面守著我洗澡,洗的久了就叫我一聲,生怕出什麼事。

其實,越長大越不像小時候那般覺得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很多人都會覺得父母養我們是為了防老,也是一種投資。可是,你放眼看這世界還是父母的愛最純粹最無私也最讓我感動,還沒有做過父母,但是就單憑父母給於我生命,讓我來到這世上,還給了我那麼多愛就覺得感激,表白父母,感恩。

6樓:木瑞

每天晚上十點左右,不管我在幹嘛,我爸媽都會問我幾點回家。

有一次在外面應酬,喝多了打車到家大概12點多了,到家坐沙發上睡著了,第二天一早就醒了,發現我在床上而我爸睡在我邊上,那是我記事以來第一次和父母睡一張床

你們有沒有「因為某件事討厭某個明星,後來發現是誤會」這樣的經歷?

姜陵遊 華晨宇我先懺悔,我現在是他的歌迷 花少的時候吧,說實話我就挺不喜歡那個節目的,覺得一群人假的要死,脾氣又大,沒人願意妥協,毫無集體意識,然後總是製造矛盾然後又強行溫馨結束,昇華一下感情,我挺煩這樣的設定的,當初看到花花的時候就覺得他很麻煩,不聽別人安排,別人說話也愛搭不理的,覺得跟這樣的人一...

有沒有哪個瞬間或某件事讓你想離開家?

就在今晚,跟媽媽發生爭持後 並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突然間的徹底失望,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家的人,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現在談了乙個男朋友,之前就帶給父母見過了,父母也比較滿意,去年因為工作原因離家太遠,兩個剛好被分配到一起上班就租房一起住,這是導火線 過年後媽媽就開始催婚,我現在23歲,認為住在一起過了就...

有沒有因為通過某件事情感到自己成熟的太晚?

Jajami 其實我一直在想,成熟 到底意味著什麼?什麼又能象徵 成熟 記得一句話 在美國成熟就是你能表達你想要什麼,在中國成熟就是你能隱藏你想要什麼。這句話挺有意思的,但這兩個對成熟的概括我都不太認可,成熟 在我看來就是個中性詞,不用過褒也不用過貶。成熟 就是學會了平衡吧。個人與外界之間做出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