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一種執念 對某件事特別執著?

時間 2021-06-07 11:38:09

1樓:老靈魂

修行從12年起對修行特別執著。並且把其放在第一位,放在情感和物質甚至生命之前,準備拿一輩子去做與成為。

修行是什麼,是認清自己內心,是了解自己,成為自己,是覺醒於世界之夢境。是憶起自己真正的自我。

真是一條充滿艱辛卻美妙動人的道路。

2樓:goodnight.7z

有啊,自己能夠傲笑「江湖」,拿著把酒壺,風流倜儻(不是那種邋邋遢遢的,是穿著整潔,乾淨爽朗).還有對武術的,對醫的

全都是兒時的傻傻的構思啊

3樓:喵姐姐

有過,在我最低谷的時候(感覺沒有希望活下去了)他的出現就好像將我頭頂的烏雲撕開一道口子,讓整個時光都變得美好起來,雲變白了,天變藍了,太陽也恰好的溫暖(我和他其實也只認識幾個月而已,他很細心,很Sunny,很溫暖,而我,在角落裡,在塵埃裡,在一邊默默的為他祈禱)之後他回部隊,我開始我的生活,總之,我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Sunny,越來越自信,只是再也沒有他了,我知道那一別就是永遠,可是,我堅持著拒絕所有人,那樣篤定地相信我們終究是要相遇的,而這一堅持就是八年!或許,這就是執念,但是我依舊感激他,因為他,我變得越來越好,現在仍然積極的努力生活著,朝著他的方向前行!依舊相信終有一天會再相見!

(戴先生,你瞧,當年那個卑微的,憂傷的小女孩,如今燦爛的笑著,終變成了你希望的樣子,我能重新認識你麼?從你的名字開始!)

你有沒有過,因為某件事或者某個人而努力學習?

木子休 有過,我仰慕乙個男孩,喜歡他已經五年了,儘管我們差的很多,儘管我們可能一輩子也見不了面,但是是他讓我想要努力考上中國政法大學,我要學法,因為我要保護我愛的男孩,不是一時興起,是蓄謨已久。就像我喜歡他從來不是三分鐘熱度,是絕對持久的存在。如果我有幸和他見面,我一定會說 王俊凱先生,你已經很優秀...

有沒有一瞬間,你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很失望

Tian 我在上海,他在老家乙個市區,我回家路上要路過這個市區,並且離他工作的地方很近。他說他剛好也要回家,等我回家路過他們那的時候我們一起回家,為了按照他的時間和他一起回家 他爸爸要過生日 我拒絕和同路的室友一起回去,半夜三更打車到虹橋機場坐高鐵,還下著小雨,當時乙個人半夜打車真的很害怕,但坐上車...

有沒有過一種感覺,就是怕失去什麼,所以乾脆不想擁有?

Godzillaaaa 會有,但是也仍渴望擁有。這個問題的標籤是孤獨,而孤獨意味著 仍然隱秘地對某些事物懷有得到和歸來的期望 無論何時都請自愛 努力,讓自己足夠強大足夠有勇氣去面對生命中的得到和失去。世間萬物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所有經歷都彌足珍貴,所以我依然感激所有的相遇。 九六和九 老練,看透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