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生很愛說土味情話?真的會有女孩子覺得會被土味情話撩到嗎?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來個

沒啊,本人是女生,被和一起談戀愛的男生說情話,總覺得他不太真誠,就只會複製貼上。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你真心實意說出來的話,哪怕錯漏百出,哪怕很大眾的話,那只要感受到是誠心的,女生都會覺得很開心的吧,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嗯嗯

2樓:

不會,不論是誰說,我都不會被撩到。言語總比行動簡單,口頭說說根本不需要付出什麼。就像去存錢,只有存到卡里了,你才有利潤,如果你只是把錢攥在手裡,連那一點點的利息都不捨得付出,談何利潤?

土味土味,從名字來看就沒有好的感覺。

3樓:

哇湊!!!!我真的太有發言權了

大晚上剛被灌輸了一波土味情話!艹!姐被尷尬死了!!!

就我男朋友不知道今晚抽什麼瘋了!哇去一波波的土味情話來攻擊我我真的他好像特別喜歡這個東西但是我覺得非常尷尬!但是我還為了顧及他面子就假裝被撩到了!

哦淦艹!真想捶死我自己!!!!!現在尷尬的我一身雞皮疙瘩!!!!

我真的不會被這種東西給撩到!!!!不會!!!!!

4樓:千喵

對於前面的回答……我有一點點不同的意見。

首先,實名反對土味情話。連幾句好聽話都不願意花時間想的人,又怎麼談得上愛我。

又或者,你的表達言盡於此了,那我怕我們未來會有不可逾越的代溝,換句話說,我可能沒法對這樣的人感到有趣。

希望用靈魂聊天,有相合三觀,才算完美的愛情吧。

5樓:

如果彼此之間都有好感,那土味情話相對不錯,但是被乙個認識不太久的男生強行土味情話,只是當朋友的話,就極為尷尬了,那個男生也不知道什麼進度,自視甚高了

6樓:

但是有乙個直男物件,連土味情話也沒見過他講。沒啥感受。覺得就算他這麼對我說了,我也不會覺得感動。頂多覺得「天啊狗子從哪學的這東西媽呀太可愛了」。

然後就會想這是誰教他的,他為什麼突然對我說情話了等等雜七雜八的胡思亂想。

所以啊平時不說,那就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啊。

反正我都會一直愛你。

7樓:雲深不知處

不會,要是說幾句情話就能撩到,那說明原本這個女生就喜歡他。要是女朋友靠幾句話就能撩回來,那也太廉價了,女生對待愛情,是很慎重的,不會輕而易舉就拿出自己的心,這也是女孩該有的矜持,是實際行動的感動,讓她覺得,你是真的愛她,然後你自身也要有足夠吸引她的地方,,,,,,,

8樓:

會被逗笑是真的。到撩的級別的情話就不能說是土味了。或者有的女生特別喜歡那個人,說什麼都可愛,更何況這麼用心的說土味情話逗你。還是挺幸福的吧。

我猜的(捂住嘴巴不讓自己發出一聲狗叫)

9樓:大婷啊大美婷

作為女生,我想說聽到土味情話就會起一身雞皮疙瘩,不過偶爾我也愛說,和同性之間也說。

可能最近比較比較流行

偶爾我也會用一些超土的話套路我男朋友,他聽後幾乎也是唏噓的表情,哈哈。這也是我想要的效果吧!因為,真的是,

太土了!!!

例如,我想喝東西。

對方說你想喝什麼。

我想呵護你啊!

噗!吐了,真的太土了,被土到了所以就特想用去土別人,就醬

10樓:我炒雞甜啦

其次回答問題!

以下是正文↓

而且當然會有妹子被撩到啊,前提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強撩要命!

另外分享一些我喜歡的土味情話吧!

不要抱怨,要抱我。

「現在幾點了」 「2點」 「不,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11樓:阿博

關鍵不在於男生說土味情話能不能撩人

而在於這個男生對你來說是誰

如果是不熟的人或者普通朋友甚至討厭的人說,我可能覺得是神經病如果是喜歡的人說,我就會覺得撩

反正土味情話這個東西,很難給乙個男生增加魅力值吧,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至於為什麼男生喜歡用土味情話,可能是趕上潮流,想多和女孩子多點互動吧,從這個動機來看,他們也挺可愛的hhhh

12樓:Breeze

這個很好解釋男生的其他條件(比如身高顏值性格等等)都有影響就像同樣的青菜在小飯館就是十多塊乙份五星酒店就是幾十塊 (這裡將土味情話模擬為青菜)

再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是有人喜歡吃肉有人喜歡吃菜

13樓:杪秋

如果是乙個很帥的男生的話女生可能會心動

但是如果是乙個長相普通甚至醜的男生的話就最好不要把這些常常掛在嘴邊因為大多數女生不僅不會覺得撩人,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low,而且很猥瑣很隨便。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你說有些男生為什麼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圍繞?

總結一下 1.顏好 2.性格好 3.小基佬 這個事情為什麼要問為什麼?我覺得性格呀處事呀和男生玩的好就玩嘛 和誰玩得好就玩這個和性別沒什麼關係吧 女生覺得他人不錯有趣能get到自己的點呀 有些人性格使然吧,像我,比較外向,性格比較活潑,跟男生女生都可以玩的不錯,只要你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交流不算難啊...

為什麼覺得好看的女孩子男孩子都擁有很多其他的優點。?

seven 很多都是你覺得人家好看,所以他 她 做一件普通人都會做的事情,你就會覺得是優點,但長相普通的人做這樣的事,你就會覺得很正常。所以是顏值決定了乙個人在你心裡的第一印象,這恰恰就是認識人的前期階段最大的乙個優點。時間久了,就會覺得長得好看和長相普通的人身上都會有很多優點和缺點。 木木醬 因為...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明知道喜歡那個男生不會有結果,可她還是會一次一次的喜歡那個男生?一次一次的當個舔狗?

sky 他不喜歡我。從始至終!我愛他,從始至終!在我心裡從始至終!如果是他,條條框框無所謂,只要是他。如不是他,只談條條框框,是誰皆無謂。 嗨森吖 感情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願打願挨叭沒有為什麼因為喜歡就是想對他付出但是如果理智告訴你這個男生不值得或者你們不會有結果那就盡量的控制一下自己。所謂人閒是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