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修改js檔案後無法部署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七小七

我也遇到了和題主一樣的問題,我的問題解決了,原因是引用的js檔案每次都被定向使用伺服器的,而不是本地修改的js,所以我找到重定向的地方並將其改為本地路徑就可以了。

2樓:董凌浩

題主解決了麼, 我也是死活不行, 重啟, 重新部署都試過了

-------解決了-------

發現是chrome的鍋, 把disable cache選上就好了, 這樣每次載入的就是最新的js檔案了

3樓:

我也遇到過,很惱火。題主是用的Mac麼? 我之前都是好好的,mac重灌系統並公升級到10.

12.5後才出現的不能熱部署。出現問題後我從idea2016.

3到2017.1.1,2017.

1.2,2017.1.

3,2017.1.4,2017.

1.5全部都試過了,都有問題,感覺像是mac作業系統導致的問題。

手動rebuild可以更新檔案,但是很麻煩啊。 感覺是idea修改檔案後自動觸發的檔案檢測不能識別出修改的檔案導致無法將修改更新到war exploded out目錄(因為idea有提示沒有需要更新的檔案)。

4樓:風中的雪糕

我也撞見了 bug 不識別jdk7 64位...看著myeclipse10成功識別有點無奈,這HelloWorld還沒寫出來就bug了?

Hosts 檔案被修改

liaosp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開啟host之後,我之前的資訊都為null null 但是好像修改之前有備份,成功找回之前的host資訊 可以參考這篇 Dc.Chen 請問下大家是如何找到是哪乙個程式修改的hosts檔案呢?或者寬泛一點,在win10上怎樣判斷最近是那個程式修改了某個檔案呢,跪求大...

mac xampp檔案寫入許可權如何修改?

乙個豌豆 這個問題過去了3年了,估計還有人跟我一樣搜到。其他的答案不太適合小白,我來回答一波,盡量讓小白看懂,因為我本身就是小白,僅憑自己的無比強大的大腦自學的。Mac本地安裝xampp,wordpress,遇到的檔案寫入許可權的問題,解決經過如下 最近在做專案,使用Mac XAMPP搭建本地的wo...

js能夠自動讀取本地txt檔案嗎?

這是不可能做到的,不論是隱私保護還是計算機安全原因,瀏覽器不可能支援頁面直接訪問本地檔案的。後果有多嚴重?想想很久很久以前的Windows系統,支援IE瀏覽器和指令碼檔案runtime呼叫乙個叫做File System Object的ActiveX外掛程式,然後最直接的後果就是 傻子也會寫VBS蠕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