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女神永遠記住我?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

哈哈,無所求就不會那麼難過啦,一定要得到嗎。我之前得失心也很重,後來改很多啦。現在覺得當朋友就是最好的交往方式而且對方也能比較好的回應,也許深入了解反而會失望的呢。

(最後允許我在這裡偷偷地YY下以後可能發生的和星野莉莉絲女神的日常,哈哈,好開心,感覺她素顏還沒我好看呢。_)

2樓:

幼稚的不能再幼稚的心態。

人一輩子遇見的,認識的,經歷的人多了去了, 你帶給別人什麼刻骨銘心的回憶了?憑什麼要永遠記住你?

你連自己身上具備什麼這樣值得永遠的銘記的特質都不知道,還來這裡發問,還是快醒醒吧。

與其這樣幼稚的渴望獲得別人永遠銘記,建議題主還是趁早提高個人修養品質等等等等,起碼可以試著做乙個別人「也許記不住一輩子,但能想起的時候都會覺得是乙個很好很棒的人。」

看到題主問完問題最後說了一句希望她幸福之類的,真的忍不住再吐槽一句,別人幸不幸福都真的跟記不記住你沒有半毛的關係啊!

3樓:斯大林黛玉

好問題啊少年郎。

讓我先問你乙個問題:

你確定你要永遠記住她麼?

其實,說白了,你遲早也會忘記她,又何必苛求別人記住你呢?

你會記得她,還會在幾年內常常想起她;甚至等你以後有了另一半,也許還是會在某個夜裡回憶起這一段感情。但是,相信我,你總會最後一次記起某乙個人。

你以為這段感情要有故事,然而並沒有;

你以為這段故事會屬於回憶,結果並不是;

你以為這段回憶能持續一生,事實是你會很快忘記。

如何能讓劉雨昕記住我?

一圈看下來,小可愛們真的有在認真回答嗎?成年人來指條明路吧。如果我真心想認識她的話,就幫她聯絡點好資源,直接聯絡按摩膏,安排飯局就好了。匿了。 Carrie 看來不是只有我輾轉反側地想這個問題 也許等自己有能力了,寫一首歌給她吧 放幾張美圖 我好愛她怎麼辦 黨妹 我看這領帶綁我正合適 QQQQQOU...

如何能讓我提公升體能?

愛笑的陽陽 體能是通過力量 速度 耐力 協調 柔韌 靈敏等運動素質表現出來的人體基本的運動能力,是運動員競技能力的重要構成因素。乙個沒有接觸過健身的新人,如果需要提高體能,需要進行漸進式抗阻力訓練。漸進式抗阻力 力量 訓練,會對身產生一系列反正,包括神經,肌肉,結締組織,骨骼,代謝,激素,心血管和身...

如何能讓工作使我快樂?

嚴化萍 要想乙個工作快樂,那麼必須自己喜歡工作中的樂趣,熱愛自己的工作,有追求自己工作的夢想,為自己的工作做出一些貢獻,在工作中,和員工打成一片,五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照顧,這樣才能讓乙個人在工作中更快樂 古月半 你得喜歡你的工作。最起碼不厭煩。然後是你的工作能否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是否有你覺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