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多寬比較自然,6 8公釐會不會有點窄了?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顏值研究所

6.8mm一般來說,比較自然了,不算窄了,不過具體還是要根據你的整個面部情況來看

顏值顏究所:什麼樣的雙眼皮才算好看呢?寬度形態怎樣才適合自己

2樓:粉子

較寬:一般是指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面型長方和眉弓高的人,咱們東方人一般不適合。

適中:一般寬度為7-9mm,大多數人都比較適合這個寬度。

較窄:寬度大概為4-5mm,這個寬度的雙眼皮更加自然一點,不過會有內雙的效果。

我們東方人的雙眼皮大多數都是最左側這種效果,對於歐美人來說,最右側這種雙眼皮,是正好和諧好看的,而大家可能驚訝的是,備受追捧的歐式平行雙眼皮,看上去不是很寬,其實不同的眼部情況,即使都是7-9mm的雙眼皮,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的。

關於割幾公釐的雙眼皮合適,並不是說你想要幾公釐就能做幾公釐,而是施術醫生根據你的臉型,眼部條件等來進行綜合設計,所以要割多寬的雙眼皮,還是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當然,想要雙眼皮完美,施術的醫生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3樓:八大處整形梁星

較寬:1厘公尺以上

適中:7-8公釐左右

較窄:4-5公釐

最窄:3-4公釐

由於中國女孩子都是大部分眉弓比較低,所以雙眼皮需要做的窄一些。醫生會根據你的臉型。眼部條件等綜合設計的。不放心的話可以稍微寬一點點。

4樓:整形大叮噹

一般來說,雙眼皮適中的寬度是在7-8mm,低於這個就稍窄,高於這個就寬了,特別是超過1mm的雙眼皮,慎重!!

如果你開始就設計的是6.8mm的寬度,恢復好之後可能會變窄哦

5樓:萌叔李光強

五種常見雙眼皮設計

較寬:較寬的雙眼皮,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一般適合面部輪廓堅挺的歐美人。

適中:適中的雙眼皮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大多數求美者都樂於接受。

較窄:較窄的雙眼皮指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有些人即希望割雙眼皮,又恐怕別人議論,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寬,比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別人發現做過手術,所以希望做這種寬度。

其次,還要看你是做那種形狀的雙眼皮,如果是割6.8mm的雙眼皮,在恢復後有可能會變得更窄一點,一般醫生在手術的時候會考慮到術後恢復好的寬度哦

男生割雙眼皮適合割幾公釐

寵兒夏十八 男生在無神單眼皮 小眼睛的情況下 部分還是會去選擇割雙眼皮的 他們追求的自然,又和女生的不一樣 更多的是為了改善無神,甚至做個明顯內雙的都行所以盡量的會比較窄 多數都是5 6mm 有的也會稍稍寬一點,要看個人的喜好情況 具體的也是要和主刀的進行溝通 整形醫生郭建玲 關於男生割雙眼皮多少公...

割雙眼皮後多久恢復自然?

眼整鄒敬江 一般雙眼皮前3天是嚴重腫脹期,第4天到第7天是快速消腫期。1 3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持續消腫,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大概需要3 6月。剛做完割雙眼皮手術的時候眼周可能會有淤斑,有些愛美者還有青紫的現象,割雙眼皮術後2至3天內一般腫脹明顯,等到乙個星期左右腫脹消失,而淤斑漸轉為淡黃...

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自然?

煎蛋少女 記錄一下我的雙眼皮恢復過程 想了n多年的雙眼皮,終於割了。本身是小內雙,放鬆狀態 用力睜眼狀態 4 9在我親同學的陪伴下鼓起勇氣去割了雙眼皮。手術當天是要用紗布包紮的,醫生說稍微有點出血,害怕 回到家就冰敷。4 10 術後第一天,感覺眼睛緊繃繃的,有根線牽拉住,我暈,太醜了。繼續冰敷。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