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有臭味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衣邦人

羽絨服有一種味道比較怪,應該怎麼去掉這些異味呢?針對羽絨服有味道怎麼辦這個問題,針對這個問題,衣邦人來教你幾招輕鬆去除羽絨服異味的方法。

大多數是因為放在箱子裡放了很久後,拿出來會有一些異味,對於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採用以下幾種方法來去除羽絨服異味。

1、及時晾曬。一般情況下,每年的

六、七月份,也就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要把羽絨服棉服和被褥都拿出來晾曬,這是很多家庭的傳統,晾曬之後所有的羽絨服棉服和被褥全都是香甜的Sunny的味道,這樣過冬的時候就不覺得寒冷了,而且沒有異味哦。不過近期的天氣是差不多天天下雨啊,想曬羽絨服的話還是得等天氣好了才能曬。

2、衣櫥裡面放上清香宜人的薰衣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不同氣味的薰衣球,這樣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是自己喜歡的氣味,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的。

3、重新清洗。可以將有異味的羽絨服重新清洗一次,當然如果是拿去乾洗店乾洗的話,一定要記得多通風晾曬,去掉乾洗的異味哦。

4、掛在通風處。如果只是櫥壁上的輕微的氣味,也可以將羽絨服懸掛於通風處,1,2日之後氣味便會散去。

5、噴灑「香水」。此「香水」非彼香水。可以準備乙個噴壺,取適量酒精倒入噴壺中,然後均勻的噴灑在整個羽絨服上,10分鐘後將羽絨服掛置在Sunny充足的地方進行晾曬。

酒精易揮發,可以將羽絨服上的異味揮發掉,再通過晾曬減輕異味。

或者將檸檬汁與清水混合均勻後倒入噴,然後均勻的噴灑在羽絨服上,檸檬水帶有淡淡檸檬清香可以掩蓋異味,非常簡單。

羽絨服怎麼清洗?

立白 1 區域性汙漬用熱水敷 羽絨服區域性沾上了汙漬,可以使用熱毛巾在汙漬處進行擦拭,待汙漬慢慢淡化放置陰乾處晾乾即可 2 用冷水浸泡 沾上了大片汙漬而不得不清洗時,可以先將羽絨服放入30度的水中浸泡,再配合立白天然皂液用按壓的方式清洗,因為含有天然潔淨因子的她能深層潔淨羽絨服上的汙漬,並且不刺激羽...

Mackage羽絨服怎麼樣?

Patho 買過最高端的系列零下35度 不是最貴的款式 完稅1100多加幣左右做工細節都非常好在羽絨牌子裡實屬罕見用了大量金扣真皮做點綴口袋位置也很多很多款有點tnf黑標的感覺 比大鵝輕那麼一點可以忽略不計 龍力 曾經在紐約買了件Mackage的羽絨服,價位在1200刀左右。買的是最厚的那一款,據說...

求好的羽絨服推薦,打算買一件羽絨服,有了解的嗎?

俗人招領站 The north face x monkey time 65 35 Down Parka tnf紫標與mt的聯名,tnf充分保證機能性,而mt的方面融入了自己獨特的版型特色,那種松而不洩的寬鬆,舒適又隨意,男女都可以。推薦給喜歡不緊繃的朋友,閉眼穿,好搭配,紫標的紫是真的好看。 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