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羽絨服推薦,打算買一件羽絨服,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1-05-09 12:20:40

1樓:俗人招領站

The north face x monkey time

65/35 Down Parka

tnf紫標與mt的聯名,tnf充分保證機能性,而mt的方面融入了自己獨特的版型特色,那種松而不洩的寬鬆,舒適又隨意,男女都可以。推薦給喜歡不緊繃的朋友,閉眼穿,好搭配,紫標的紫是真的好看。

2樓:什麼都不是

你可以進去這個店看一下,我買的900蓬的,個人覺得還可以

3樓:Jason lee

一到冬天,大家都會把放在衣櫃最下面的羽絨服拿出來,紛紛穿上羽絨服來對抗這寒冷的天氣。寒冷的天氣自古就有,以前人們禦寒都是通過棉襖,或者是多穿幾件毛衣來禦寒的,但是自從羽絨服上市之後,很多人都會選擇買羽絨服來禦寒,因為羽絨服禦寒,而且穿一件羽絨服跟穿兩件毛衣差不多。但是市場上有很多的羽絨服,品質參差不齊,那我們在買羽絨服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東西才能買到好的羽絨服?

店家一不小心說漏嘴,要注意這幾個地方。

1、衣服彈性,我們選羽絨服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外觀之外,更多的是要考慮羽絨服的質量。首先要考慮衣服的彈性,如果說一件羽絨服的彈性不好,那麼就說明衣服裡面的羽絨含量少,這樣它的禦寒效果就要差很多,這樣的羽絨服我們最好不要買。

小皮裙,大波浪,穿上大鵝真像樣

2、衣服的味道,這一點很多朋友都表示不理解,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其實你要知道,羽絨服是用動物的絨毛做成的,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一些的動物的味道。商家處理技術好,那麼羽絨服自然就沒有什麼味道,反之,羽絨服就會有很大的味道,而這樣的羽絨服的質量肯定是不好的,而且你穿上去之後,會讓你整個人都變得有「味道了」,因此這種羽絨服還是不要買。

3、注意吊牌中的含絨量,含絨量這3個字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因為羽絨服報不保暖,就是主要看含絨量的多少了,為什麼有些人說自己的羽絨服不保暖,就是因為它的含絨量少了。一般來說,200左右的羽絨服,含絨量都在70%以上,而這種羽絨服其實就已經很保暖,但是你想要買含絨量更高的羽絨服也行。要記住買羽絨服的時候要看看吊牌中有沒有含絨量,如果沒有,你就要考慮清楚再買了。

關於羽絨服的一些誤區!

作為乙個在沒有暖氣的南方生活了18年,後來又在北方待了幾年的怕冷又不抗凍星人。

冬天最離不開的就是羽絨服!

自己也在買過很多,前前後後幾十件也是穿過的。

這麼說吧,經驗都是(踩坑)被凍出來的!

羽絨服不是越厚就越保暖!!!

因為隨著填充密度增大,通過填充物傳導而導致的熱量損失也越大。

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一些輕型羽絨服這麼有市場,就是因為保暖性好又輕薄。

其實羽絨服抗凍保暖主要還是看三點:含絨量,充絨量和蓬鬆度。

· 含絨量就是指羽絨裡面絨的比列。

一般來講,含絨量越高,保暖效果越好。

不過一般70%-80%的含絨量就能滿足大部分保暖需求了,除非是對功能性要求比較高的,比如登山服之類的。所以沒有必要死磕著這點不放~

· 充絨量就是羽絨服填充的全部羽絨的重量。

一般來說150g-200g之間的充絨量就算非常保暖抗凍的了。

這麼說可能沒什麼概念。

換個說法,適合南、北極,攀登雪山等特殊極限用途的,絨量在300g以上。

這麼一對比,普通羽絨服能夠在100g以上是不是也能接受了!

· 蓬鬆度也很重要,而且很多妹紙會忽略掉。

其實ta就代表羽絨服的「質」。官方解釋是說每30克羽絨所佔體積的數值。

體積越大,hold住的空氣越多,也越保暖。

也就是說,羽絨的蓬鬆度越高,同樣充絨量下的羽絨可以固定更大體積的空氣層來保溫和隔熱。

就像是一團海綿圍住了你,冷空氣進不來,體溫也不會流失跑出去。

說這麼多,不如直接給清單!

拿今年入手的實力保暖抗風又防水的工裝派克羽絨服

保暖+抗風+防水的白鴨絨絨羽絨,內裡填充的是那種很細小白鴨絨,出門裡面穿件薄的羊毛打底衫就行,輕裝上陣也不會冷!何況還有毛領抗風,細看毛的質地就能感受到,真皮看起來蓬鬆順滑,不像假毛壓一下就塌了,柴了吧唧的,像乾枯的稻草一樣。

沒有哪個冬天是大鵝和雪地靴抗不了的

這就是為啥說看一件羽絨服的品質先看毛領,捨得在毛領上下功夫的,品質都不會差,並且真毛領看起來很顯貴氣,實力加分!

防水面料用手摸一摸就局的比普通的面料要厚實很多,細看針織密度真的很高,幾乎看不出來針孔!

所以完全可以入個黑色,耐髒,定期用濕毛巾濕紙巾擦一擦羽絨面,就可以懶混乙個冬天了~

領口處and拉鍊處都有魔術貼,妥妥的緊實防風,內裡看起來特別飽滿,被區分成了一小格一小格的,這樣可以避免鑽絨。不會擔心會弄的打底衫到處是羽毛了~

內側還有個拉鍊暗兜,我看我爸特別喜歡把東西裝在裡面的暗兜,估計男生都會喜歡這種口袋趴。

外側的大兜我要表白它,太有愛了,裡面是那種絨絨的料子,手插進去就立馬暖和了,冬天出門插兜就行,手套都省了~

版型就是派克工裝風,有男女款,是真的真的不挑人,簡約不出戲,並且這種風格會顯得人幹練年輕哦~

女生可以跟男票穿情侶款,過年需要一起走親戚拜年的話,一對紅撲撲,應景又喜慶~

最後一點,關注關注關注,關注分享好看的搭配與渠道。想要改變自己的穿搭技巧可以找我要

4樓:刮皮刀廠廠長

貴一點的話看看rudsak!銀色的這兩件及其符合我審美,穿上一副闊佬樣。

這件女士的設計的挺好的,兩側都有拉鍊,拉開變小喇叭形狀,適合穿裙子,還自帶一副可以掛在衣服上的手套...

情侶一人一件,逛街銀閃閃。

便宜的話aritzia的parka(可機洗)和puffer都很保暖,溫標上寫著能幹到-30度,就真的可以在-30度的天裡只穿一件線衫/短袖+外套,完全可以扛過波士頓的大雪天(大概和哈爾濱乙個溫度??)

我的parka買了兩年,每年機洗兩次,質量很過硬。

在國內買的1k左右(比如only)的羽絨服穿個一兩年全鑽絨了,自帶造雪機。

5樓:迪卡儂

為你推薦迪卡儂的輕薄羽絨服。售價為249.9元。高含絨量、蓬鬆保暖,價效比很高!另外,還有12種顏色,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顏色~

一改羽絨服固有的沉悶和臃腫,讓你不論在戶外行走,還是日常穿著時輕鬆收穫double溫暖~

多種穿搭:即可打底也可外穿

外穿舒適溫度:10℃~20℃,內搭舒適溫度:0℃~10℃!下班後的戶外運動或休閒時的郊外徒步,你可以舒服溫暖地穿搭,自如地行動!

高含絨量:85%羽絨+15%羽毛

選用天然填充面料(鴨絨和鴨毛),採用目前主流偏上的蓬鬆指數700CUIN的羽絨,在保暖能力上更為突出。高價效比,讓你擁有更具保暖性的輕薄羽絨服。

蓬鬆保暖:絨質蓬鬆柔彈,輕盈保暖

蓬鬆柔軟,像暖暖的擁抱~均重約229g(基本只有一部iphone手機的重量)讓你的行動更加輕鬆自如。

嚴密考究的裁縫工藝,減少鑽絨,更小格的充絨,保證羽絨均勻分布

便於收納:可壓縮收納至巴掌大小

可輕鬆壓縮成巴掌大小,收納在左側的口袋中,收納完畢後你可以使用口袋拉鍊將其封口,對於有強迫症的同學這無疑是非常厲害的設計勒!不論是旅行或上班都可輕鬆攜帶和存放。

防潑水性:防水滴滲入

外層面料經過防潑水處理,可以預防餐飲、小雨等日常遇到的汙水、汙漬,即使頑固汙漬潑灑在衣服表面,也可以輕鬆將其擦淨

6樓:看到我請叫我去學習

去年雙十一入手了一件ca的工裝羽絨服,雙十一入手炒雞划算,手速非常快的搶到了紅色(*^3^)雖然後來又想換成白色但因為缺貨沒換成,不過到手後發現紅色還是挺好看的,正好那時候扎丸子頭別人都說我是小哪吒哈哈哈

今年又買了一件黃色的工裝羽絨服嘎嘎嘎(我發現我已經迷上了工裝款的衣服),雖然買的時候很擔心美團黃但是到手了發現是那種很亮而且很顯白的黃色哈哈哈哈,冬天就要穿明亮一點的顏色我就是街上最靚的仔了我現在是非常盼望冬天的到來,然後穿上我黃色的小羽絨服

7樓:飛飛

買波司登,或者老牌專業羽絨服,雪中飛,鴨鴨,坦博爾等。買的時候多摸摸裡面有沒有硬東西,最好的是絨朵。

千萬不要買別的牌子,貼牌做的!!!!

更不要買市場雜牌貨,洗的時候是臭絨!!!!!

血淚教訓,買了別的牌子,花錢也不少,居然是硬硬的毛,扎胳膊。買了雜牌貨,洗的時候腥臭腥臭。

而且都是實體店買的。另外沒有正規水洗嘜的更不要買。

8樓:夏天

雖然沒感受過北方的寒冷,但是南方的冷也是真的冷!怕冷星人羽絨服都拯救不了 ,我覺得還是在羽絨服裡穿件衣服保暖比較重要…emm…雖然這可能會顯得臃腫…但是保暖要緊啊!

推薦下最近收藏的兩款羽絨服…

9樓:

漢代有用犛牛毛做衣服絮料 ,唐代有取鵝的毛絨做衣被絮料,在工業文明的車輪中,有著悠久歷史的羽絨製品被乙個名為埃迪·鮑爾的法中國人申請了專利,其實也是無心插柳,作為一名狂熱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在一次釣魚中,厚重的羊毛外套被雨雪打濕,很快就結了冰,在如此寒冷的天氣,內外交困,直接導致了他得了低體溫症,差點被凍死,由此,他開始尋找比羊毛更輕便且保暖的材料,最後找到了野鵝毛,再經過一系列的研究,最終一件名為「Skyliner」的羽絨服就申請了專利,剛開始的時候羽絨服並不被大眾所接受,又恰逢二戰,大多數服務於美軍,直到20世紀後期,一名義大利時尚買手才開始注意到了羽絨服,由此羽絨製品開始迎來了爆發期,以後在各大時尚博主,各種時尚電視劇集中特別是韓劇中都從不缺少它的身影,一直穩步增長著,就算經濟危機也沒有停止有著「剛需」特質羽絨服的腳步,乙份羽絨服市場的研究報告顯示在過去幾年,羽絨服市場規模達到了18.4%的年均增長率,銷售額從2023年的510.6億美元增長至2023年的847.

4億美元。行業分析師認為,未來幾年裡,羽絨服市場規模將進一步擴大,預計到2023年將達到2085億美元

鑑於題主想要購買好的羽絨服,要求是牌子的,不要太厚太笨、透氣性要好,為此,筆者專門去查閱了下,發現在乙份調查結果中,我們可以看到,排名前十的羽絨服品牌分別是波司登、艾萊依、雅鹿、優衣庫、森馬、鴨鴨、太平鳥、雪中飛、千仞崗、羅蒙,從這裡我們知道,這些都是大品牌,我個人推薦波司登、優衣庫,前者輕,不飛毛。領內有絨襯,小細節做的不錯,袖章還顯得挺年輕派的。內襯也不錯,袖長到虎口,腰臀算不上寬鬆,特別合身、蓬鬆度高出國家標準30%,也十分柔軟、優衣庫的衣服用料優良、做工精細,穿著體驗分外好,都能滿足題主的要求

強烈推薦

一件好的羽絨服怎樣清洗?

呂光朝 羽絨服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參照洗滌標籤說明洗護,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

想買一件女士羽絨服,阿迪 耐克,李寧 波司登哪個牌子比較好?

陳亦尋 我買羽絨服首先看水洗標,上面有關於羽絨服的用料的說明,其次看款式和做工。羽絨服保暖性的三大要素 含絨量 充絨量 蓬鬆度。這三要素覺決定著一件羽絨服是否保暖的重要指標。切記 世上沒有不鑽絨的羽絨服。如果你在廣東以南,隨便買件高蓬的排骨羽絨服 大概800蓬 足夠了。如果在北方就買充絨量高的吧!最...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羽絨服 棉服?

藍色的雨 能在0度左右穿,而且裡面能夠穿個打底就行,這種要求我覺得可以看看,棉服可能是達不到這個標準,除非它很厚,然後你就有乙個問題 非常重。棉服太重會讓人覺得很累,走起路來也不太方便。而羽絨服就沒有這個問題,羽絨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最保暖的材料,而且他非常輕便,人穿著行動非常便利。那麼有哪些值得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