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件女士羽絨服,阿迪 耐克,李寧 波司登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22:44:48

1樓:陳亦尋

我買羽絨服首先看水洗標,上面有關於羽絨服的用料的說明,其次看款式和做工。

羽絨服保暖性的三大要素:含絨量、充絨量、蓬鬆度。這三要素覺決定著一件羽絨服是否保暖的重要指標。

切記:世上沒有不鑽絨的羽絨服。如果你在廣東以南,隨便買件高蓬的排骨羽絨服(大概800蓬)足夠了。如果在北方就買充絨量高的吧!

最後,你說的那幾個牌子裡,我跟廣大知友的建議是一致的,相信專業和業餘是有很大區別的。如果追求價效比,我覺得黑冰也不錯的。買羽絨服先考慮保暖,其次是透氣性,你不想走幾步路就滿身大汗吧!

2樓:張淵博

這個應該很好選,如果你注重新潮,那就阿迪三葉草系列。如果你喜歡運動風格,那就耐克。如果你想買個專業一點的功能性強的羽絨服,那就波司登,畢竟是專業做羽絨服的。

3樓:范范

其實那只是個牌子,追求牌子的話那些都可以,也都挺貴的,買件像樣的最起碼1000+的羽預算吧。像我們工廠給實體店供貨都是專櫃品質的貨,他們也會賣的很貴,主要還是羽絨服品質夠好。但如果是工廠直銷一樣的貨,最貴的不到800就能拿下,還是很實在的

4樓:77LazySonny

看預算了,李寧符合要求的800左右吧 Nike阿迪要900+ 波司登偏貴,保暖性能還可以吧,我媽媽買過,3000左右的款,但我覺得同價位不如去買北臉,而且感覺北臉顏值更高些。 總之,沒錢買李寧,有錢上大鵝,就是這麼個道理.....

求好的羽絨服推薦,打算買一件羽絨服,有了解的嗎?

俗人招領站 The north face x monkey time 65 35 Down Parka tnf紫標與mt的聯名,tnf充分保證機能性,而mt的方面融入了自己獨特的版型特色,那種松而不洩的寬鬆,舒適又隨意,男女都可以。推薦給喜歡不緊繃的朋友,閉眼穿,好搭配,紫標的紫是真的好看。 什麼都...

一件好的羽絨服怎樣清洗?

呂光朝 羽絨服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參照洗滌標籤說明洗護,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

一件羽絨服2000元正常嗎?室友他爸給他又買了兩件,表示困惑,當代大學生應該如何建立正確的金錢價值觀?

你覺得2000很貴,人家可能覺得正常,看個人經濟實力。有些人住別墅開豪車正常嗎都在乙個城市裡是不是不正常,管好自己就行。說多了反而讓人反感。那是他爸又不是你爸你管他爸管他那麼多幹什麼?他爸有錢給他買20w的羽絨服也是他爸有能力消費,那是別人的消費水平,人是分階層的啊,在乙個宿舍可能你覺得你們的差距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