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候婆家給了10萬彩禮,無車無房無存款,婚後一年半發現老公為了湊彩禮錢跟同學借了3萬,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2:20:40

1樓:葳蕤草木

非常感動,以後加倍對老公好。家裡窮成這樣,為了能娶到你依然去借錢給彩禮,而不是去和丈母娘討價還價。他願意借錢也給彩禮,是因為,他認為你值得更多更好。

2樓:

我跟我老公訂婚時只要了三萬塊彩禮,訂完婚當天我媽就把錢給我了,再後來我倆的錢放在了一起,買車,搞裝修,置辦各種生活用品,他還房貸,其他全部走我的賬,從來沒覺得誰多花誰少花,賺的錢是共同的,花的也是共同的。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別計較那麼多,錢是共有財產,當然債務也是共同債務,沒必要非得分那麼清楚,計較太多一定不會幸福。

3樓:小法匠

借錢是為了娶你呀,因為彩禮鬧崩的不知道多少人,很多男人選擇獨自承擔壓力還不是為了身邊的人可以無憂無慮。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不知道如何處理他的債務?

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男人、這個婚姻?

4樓:第十萬零乙個為什麼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你家要是只要1萬的彩禮,你們結婚後還有6萬的存款,別覺得要10萬彩禮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借3萬是為了啥?為了你嫌棄他窮?再說,婚前負債跟你沒有關係的。

5樓:太一

離婚吧,怎麼樣。

你看他一無所有,還負債於身。彩禮都要東拼西湊,跟別人借了3萬還瞞著你,要是你不發現那不是還有更多事兒要瞞著你。這還了得?

你想想以後日子那麼長,這可怎麼過?反正現在婚姻自由,你就當瞎眼一次,直接離婚再找乙個多好。

你完全值得擁有乙個更好的伴侶對吧,有錢有房有車,彩禮三十萬起步,對你毫無保留的坦誠,婚後寵你如小公主,家裡財政都由你管。這才是配得上你的精緻生活。

所以,離婚吧。

6樓:「已登出」

看了題主得描述和回答

我覺得男方就是沒錢還要裝大尾巴狼,然後讓女方吃啞巴虧。

前對彩禮撒謊,婚後你能保證他不撒別的慌?希望題主以後長點心吧

7樓:安欣和安安

取決於你自己對這個事情的看法啊。如果兩口子感情好,這個事情他態度很好,可以一起還了帳,然後慢慢考慮買房,日子總要慢慢過下去。如果兩人感情經受不了生活的考驗,或者他對你不夠體諒,他在這個事情上最基本的態度都沒有,這個真的要取決於你們兩口子自己了。

8樓:箏也

其實……不懂題主的經濟條件,個人覺得三萬的債務不算多(別打我),而且如果沒要求你共同償還的話,就莫計較了,但是生活中盡量能幫就幫襯還點,興許夫家會唸你個好,但是如果開口要求你共同償還,那就莫理他了。

9樓:水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你們。

為什麼一定要收那麼多彩禮?量力而行好嗎。那現在已經是夫妻了,一起還啊。反正你拿了錢的。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太計算錢怎麼過下去?

結婚時,男方出房車,女方爸要10萬彩禮,無嫁妝,合辦婚禮,女方不出錢,並收自家親戚份子錢,過份麼?

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啊?我也準備結婚了,我是女方,房子男方出錢首付,房子加了我的名字,配了車,車寫在我名下,裝修也是男方準備,辦酒席男方父母也說不讓我們出錢,還給點彩禮錢,彩禮不多一萬零一吧,意思下,但是我爸問他們要六萬彩禮,還說一分不少,我很為難,想知道你怎麼過來的! 陽陽 你覺得過分就過分,你覺得不...

我自己攢了10萬,男朋友彩禮給10萬,我想付個首付買套房寫我名字,但是我媽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honey 我也是自己已經攢了十萬,男朋友還嫌十萬彩禮多,那我以後每個月還賺一萬塊,我男朋友乙個月也是一萬多塊錢,我真的受不了為啥嫌多,反正十萬是我的底線,如果不給十萬我就不嫁了 都是成年人了,用自己手裡的錢弄套房子還需要家裡同意嗎,頂多不就知會一聲兒的事兒。再說了,舊村改造的哪有商品房值錢,之後不...

結婚的時候女朋友要20萬彩禮,可我只有10萬,女朋友說就算借也要湊齊,不然不結婚,我該怎麼辦?

李煜璐 婚禮常態,女方家長為了彰顯自家女孩子的優越感,讓男方借錢撐面子,過後再還上錢,走過場為了親戚面前好看,再不濟也是婚後一起還錢,這算不算女孩子在努力要與你一同肩負困難吶?如果是,那這個女孩子的好是可圈可點的,是不是女孩子父母那邊給女孩子壓力了,你是她的未婚夫要全面了解一下。反過來說,如果女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