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劉雨昕記住我?

時間 2021-06-06 13:36:29

1樓:

一圈看下來,小可愛們真的有在認真回答嗎?

成年人來指條明路吧。

如果我真心想認識她的話,就幫她聯絡點好資源,直接聯絡按摩膏,安排飯局就好了。匿了。

2樓:Carrie

看來不是只有我輾轉反側地想這個問題

也許等自己有能力了,寫一首歌給她吧

放幾張美圖

我好愛她怎麼辦

黨妹:我看這領帶綁我正合適

3樓:QQQQQOUQPP

不切實際的回答:成為雷厲風行翻雨覆雨馳名業界的娛樂圈大咖,霸道Quattroporte那種,認識劉,然後成為她的商業夥伴,青年知己,人生伴侶,一起改寫內地娛樂圈,走上人生巔峰。

可能實現的回答:當站姐吧哈哈哈哈

4樓:

瀉藥最近剛被劉老師掰彎的 npy再見 (誤)言歸正傳我感覺劉老師應該是乙個安靜內斂低調甚至有點內向的人她很溫柔對周圍的人都溫和有禮別人找她幫忙她基本都不會拒絕(節目所示)所以才成了舞蹈老師吧hhhhhhh

這樣的人絕對是重情重義的從她之前沒有去迎合討好經常和高人氣選手一起玩都是和其他一些並沒有那麼多鏡頭的人一起可以看出(比如Gia 淘汰之後發微博感謝劉老師但對周圍的大部分人可能只把他們當作普通朋友我對你們很好但你們很難走進我的心裡很難真正的靠近我這種感覺

可能就是謙遜有禮的疏離感

劉老師鯊我

5樓:帥的一批

叫她美女啊!!!!

下次直接美女美女美女。

她還說自己像土豆,你說你要土豆!!!

好了下次我一定叫美女,看看湊效不。

還有,可以叫老婆(捂臉笑)

6樓:WarmingYee

如果你能單眼poppin+穿花衣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崽為啥對這個個人技如此驕傲!!!說好的偶像包袱呢!!!雖然我眼中的小劉老師還是很可愛的,但是這孩子以後估計又要讓大家不要考古了吧,想到這個畫面就很好笑。

哎窒息了窒息了。

7樓:Blake

她發vlog你就截她的表情包,然後發給她,再和她說雨昕美女老婆我愛你,寶貝你怎麼這麼好看,然後見面了也這麼喊,次數多了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她會說:我窒息了真是

我也要蹲乙個靠譜的答案!!!!

8樓:後西溪

第一條,先要用雄厚實力送昕昕C位出道

第二條,出道賀禮是:專為昕昕研發一款「立刻白」美膚產品,讓她一秒白成牆壁

第三條,把自己變成小麥肌肉男(如果以上2條已實現,請忽略第三條)

9樓:衰衰

小麥肌肉男?

現在能見到她的機會就是公演還有去探班。

你就拿個喇叭,喊:「劉雨昕!麻麻愛你!麻麻有肌肉!麻麻還是小麥色!麻麻還有土豆!啊啊啊!——」

如何能讓女神永遠記住我?

哈哈,無所求就不會那麼難過啦,一定要得到嗎。我之前得失心也很重,後來改很多啦。現在覺得當朋友就是最好的交往方式而且對方也能比較好的回應,也許深入了解反而會失望的呢。最後允許我在這裡偷偷地YY下以後可能發生的和星野莉莉絲女神的日常,哈哈,好開心,感覺她素顏還沒我好看呢。 幼稚的不能再幼稚的心態。人一輩...

如何看待劉雨昕

我因為疫情飛機航班取消訂好了酒店,還在那一直抱怨自己會不會經濟損失慘重,心情特暴躁的時候,看見她捐款了,然後後援會也組織捐款,就去了解了一下情況,看了地鐵那個新聞,太揪心了,二話不說參加了捐款,有時候偶像確實會有一種正向的引導作用 半糖最妙 我也是今天刷微博的時候看到的 其他明星捐錢都上了熱搜 昕寶...

如何評價劉雨昕斷層C位出道?如何看待劉雨昕後援會明細。

作為一名日夜打投的雨傘,我也很震驚。但是我相信!因為基數大,大家都很努力。今年剛畢業,之前沒有追過星,個人喜歡過黃磊老師,黃渤老師,甚至很不理解那些追星的姐妹,沒想到真香了 三公的時候開始打投的,三公的時候每天200票左右。最後階段投票每天300左右,最後2天投的最多,400差不多。每天凌晨開始搶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