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男朋友一直黏著我?

時間 2021-05-13 04:17:43

1樓:養樂多99

傻姑娘,為什麼要讓他粘著你。他愛你一定會惦記著你,只要你確定他惦記著你,就沒必要時時刻刻粘著你,你想他粘著你,無非就是想讓他用這種方式給你安全感,證明他愛你,證明他的世界裡有你。可是,傻姑娘,你有沒有想過,就算他開始天天粘著你了,你也不一定永遠都有安全感哦。

因為這種粘著不是他主動出擊出自本意的,而是你通過改變自己尋求方法換來的,就算他在你的招數中達到了你想要的黏你的結果,你覺得真的就放心了嗎,這種黏想要持久就注定著你需要不停地改變自己以保全你對他的吸引力,這樣他才能一直黏你,可是,這樣的結果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我這麼說沒有阻止你尋求方法的意思,我也是隨便說說,我也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具體應該怎麼樣,但我覺得吧,愛,雖然不一定是相互磨合為了相處得更舒服去一起變好,但一定不是誰為了換取誰的什麼而單方面的無節制的改變。傻姑娘,你會累的,怕你受傷。

2樓:twh554

最簡單的方法——甩了你現在的男朋友,然後找乙個會一直黏著你的男生。

想讓男生一直黏著你,是一件非常難做的事,能做到這一點的女生,百裡挑一都不夠,起碼得千里甚至萬里挑一。

一、顏值必須1%以上。男人看臉,只有好看的東西才會天天想見。

二、情商140以上。善於駕馭男人,了解男人心思,能掌控男人心裡。

三、你給男人發工資,不黏你就不給錢。

以上三點你至少要滿足一點,才能讓你男朋友黏你。

然而,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就說明你男朋友不只是不黏你,還老找藉口出去自己玩。

我建議還是學會自己玩,把男人栓的越緊,他一般就越渴望出去浪,只有收放自如才能很好的加入男人。千萬不敢走極端,老黏著你的男人會對你產生膩煩感的,你不怕他哪天膩煩你膩煩的連你見都不想見?!

3樓:

我前任超級粘我的.

我很注重自己的事業跟以後的投資。每天花很多時間在工作,對付客戶的問題超累的!以至於我沒時間理他,他超級粘我。

其實是很不好的,兩個人彼此要我自己的空間去提公升自己,學習,交際。這樣共同成長才有進步。

可能你放在自己身上的時間太少了,才會想要男朋友粘你吧。

4樓:天高任鳥飛

其實我覺得一段很好的戀情,沒有必要一直粘著,你想他粘著你說明你在這段感情裡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你沒有安全感。粘著你的人必然是每一分鐘都很想要和你在一起的人。

5樓:Alan

emmmmmm……要是有人給你方法你的下乙個問題可能就是「如何讓男朋友不粘著我」了

這玩意還是得看男生的性格和女生對男生的吸引力吧……距離產生美咯。

6樓:打擾打擾

我tm也不知道!!!我男朋友完全不粘我!!!不過我也不喜歡太粘的男生!!!可能是沒有遇到足夠喜歡的吧!!!足夠喜歡就不會覺得天天黏在一起膩,

7樓:Real Li

如果你喜歡一匹馬,不要試圖追他,你應該去種草種花,等到草長鶯飛的季節,馬自然會回來找你。

如果那匹馬就是不回來呢?

沒關係,你有了草和花,別的馬會來。

我從未追逐過誰,也從未試圖讓誰離不開我,我只知道,任何關係的長久維持都源於互相需要。

8樓:YOIO

我問了很多朋友,想男朋友粘著自己就對他冷淡些這不代表我的意見,我覺得真心想在一起的,怎會覺得彼此疏遠,火熱的心永遠牽在一起。

9樓:齊眉

來來來,我來和你理一下邏輯。

假設現在有另外乙個男生黏著你,你會不會喜歡?

不會,你會嫌他煩,所以你喜歡的並不是黏這種狀態。

你想要的是讓自己喜歡的人黏著你。

那再假設如果在你和男朋友剛開始認識你還沒喜歡他的時候,他就整天黏著你,你還會不會喜歡他?

大概也不會,你會覺得他是個屌絲太飢渴,所以你喜歡的也不純粹是男朋友的這個軀殼。

那麼你最初喜歡的其實就是男朋友這個整體,其中就包括了他這種不會輕易黏著你的性格。

那麼現在就是你想要喜歡的人黏著你,而你喜歡的就是他不黏著你的狀態。

有點繞,但理一下就應該知道是矛盾的。

也就是說如果他真哪天莫名其妙一直黏著你了,就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他了。

事實上這種情況很常見,和我抱怨男朋友太黏疲於應付的女生也不在少數。

所以你喜歡他享受他當下的狀態就好,他可能以後會黏你,可能不會,這些你很難去控制的。

你能做的也就是管好自己保持初心,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這些的出發點也都是為了你自己。

天天想著做些很刻意的事情去改變男朋友的,最終只會讓自己心態畸形,同時也容易把男朋友越推越遠。

10樓:小飛象

這個其實只要男朋友眼裡只有你乙個,真正的愛你,你是最重要的,必須是他愛你,真的非常愛你,超級愛你,滿腦子都是你,能為你放棄一切的那種,他自己就會粘你,不然……你做再多的努力,有時候也沒用,就像你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煩他,但是喜歡他,你就會覺得幸福,這得看他愛你的程度

11樓:chanyeol

最重要的,是不能在他寵你的時候迷失自己,他對你好是因為愛你,但是不是縱容,如果你變得過於任性,感情自然會變淡。

我個人覺得,要感情長久真的很難,但如果你們真的彼此相愛並且是對的人,不管路有多坎坷,最後都一定會幸福的。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最近有個很奇怪的事,我男朋友一直黏著我,校園情侶,每天早飯中飯晚飯都要和我一起吃!

我想和香香的室友一起姐妹情啊!不想和乙個搶我零食和飯菜的粗糙漢子一直在一起呀。

以前他也不這樣啊,可能是因為寒假太久沒見的原因?不過暑假回學校的時候也沒有這樣啊。

想來想去,可能是前段時間小妞給我從美國帶回來的給粉晶娃娃的魔力?

他是不是寒假出去撩妹了,內疚感?讓我再觀察幾天。

13樓:橙不甜

首先,你得找乙個既有錢又很閒的男朋友~

否則他會有別的很多事情要處理,比如要學習,或者要掙錢。這樣便不能一直粘著你了~

其次,要麼他不能有自己的愛好;要麼你要和他有一毛一樣的愛好,這樣你們就能黏在一起了!

將自己培養成為乙個非常有趣的人!

當然你還要保持玩不同的花樣,每天重複的趣味就會變得無趣:

比如這部作品,老婆裝死的方式都要有花樣翻新。

有時是用弓箭假裝刺穿頭部而死;

有時是用塑膠袋包著頭顱窒息而死;

有時是穿上軍裝抱著槍枝光榮而死,不一而足。

當然,男女思維方式不同,喜好往往也有區別,和他開黑一直拖後腿也別勉強自己,否則你可能會被換乙個男朋友...

誰不想要遊戲體驗呢?

你還想要戀愛體驗呢。

最後,我還是不贊同這種「一直粘著你」的戀愛需求~沒有給雙方自己的空間,肯定會有各種問題出現。雖然不贊同,但是理解妹子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好看更身材好更可愛,心裡安全感會大大提公升噢!

14樓:小拾

妹呀,為什麼會問如何讓男朋友一直黏著你?男朋友要是一直黏著你你不會煩嗎?他也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空間啊!

你也僅僅是他人生旅途中的一名乘客而已,沒有誰注定是為你而活的好不?

你應該換個思路,問問

如何在男朋友面前提公升自己的吸引力?如何通過努力讓男朋友離不開我?額⊙⊙!類似這種問題_?

好吧好吧,希望你能想明白吧。

反正不管如何你要變優秀就對了,管男朋友愛不愛呢,你優秀了就好。哈哈哈

15樓:無知求解

1.要有自己的空間,要學會充實自己;

2.不斷提公升自己,一定不要停止讓自己優秀的腳步;

3.不要事事都跟男朋友講,根據自己的情況適當的告訴的他,要記住他並不是你的全部世界;

4.不要黏他,不要黏他,不要黏他!要自己把握節奏,太黏人會讓人厭煩;

5.成為他的習慣,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

6.保持新鮮感和神秘感,時不時的做一些你們沒有做過的或小驚喜。

如何能讓男朋友聽話?

相似花綻放 感情裡兩個人玩才有主動權一說。乙個人玩的不亦樂乎,另乙個人無精打采陪玩,那只是獨角戲。很多姑娘都抱怨,和男生無論是正在接觸,還是談戀愛的時候,都不太舒服,拿不到主動權,自己說的男生不聽。有姑娘問我,讓自己異性朋友加進來,讓男朋友緊張這招怎麼樣?這是競爭性嫉妒法,大致就是引入另外乙個男性,...

如何能讓男朋友信任我?

鶴唳 姑娘,建議你了解一下 高壓性控制 煤氣燈效應 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就像有一位答主所言,出問題的不是你,而是你男朋友。他今天要控制你穿什麼衣服,明天就會控制你交往的人,你所從事的工作,最後的最後就是你整個的人生!姑娘啊姑娘,分手吧,不要被控制,別蹉跎了自己的一生。 異地。在一起一年多,他應該從...

我想問哥哥會煩妹妹一直黏著他嘛?

趙漂亮啊 Emmmmmm 不瞞你們說,我從來不粘我堂哥 但是我堂哥粘我 他比我大三歲,從小一起生活 他很賤!我倆在一起就得打架吵架 我幾乎不主動不找他,都是他找我,一起出去旅遊也是我去哪他去哪 現在有女朋友了也經常跟著我 我媽還說我不能老跟他一起玩,他女朋友會不高興 但是不是我粘他啊 關鍵是他嘴太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