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直給我花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9:55:09

1樓:diana

如果有人送我一支花,他想看到的是我為這支花而高興,而不是收到一束花的回禮。不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歸結為人情,沒有一樣情分是能還清的,人們彼此相愛,就注定彼此相欠,欠是愛的方式和特權

2樓:芒種

男生一直給女生花錢,無非兩種

一種是真有錢,另一種是打腫臉充胖子。

身為女生該怎麼去看待和對待這件事。我感覺,僅僅是我感覺啊。乙個正確健康的戀愛過程,我感覺是互相的,不管是哪方面,都應該是互相的,你給我,相對的我也可以給你。

不是有句老話嗎,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覺得尤其是在戀愛裡面,男女應該是對等的(我不是咒你們分啊),如果出現分歧和意見不統一,或者真到了分手的時候,不管男女我們不會因為平時受了對方太多恩惠(可能恩惠這個詞不準確),而導致我們做決定的時候出現偏差。也不會讓自己猶猶豫豫的一直錯下去。

相對的還有一種情況,不管男女,都是學生,如果真的是都不富裕,而每次出去玩,吃飯,看電影,旅行,禮物,都要乙個人來承擔,都會徒增很多煩惱,錢的煩惱,在這期間你們會錯過很多發現對方優點的機會,把所有精力都花費在了怎麼解決錢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一起承擔,不管什麼時候,你們經濟上都是平等的,也會有更多的機會去發現對方身上的發光點。

雖然說了這麼多,細節還是怎麼相處的舒服,怎麼來吧,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不同。

男朋友一直給我花錢怎麼辦好苦惱?

我也是,我剛交往,他就想給我花錢,讓我沒錢了給他說,因為最近養貓有點困難,想借錢,但是他不肯讓我還給他,我現在就很苦惱,我說他不要的話,給他存在銀行卡裡他也不願意,最主要的是,他比我小三歲,他現在高二,快高三了,並沒有自己掙錢,我給他買生日禮物,他也不讓我給他買,非說等我工作了再給他買,而且最最最主...

男朋友不肯給我花錢咋辦,一直都是我在花錢?

虛幻與真實 如果你們相互信任,那麼你應該不會提出這種問題。如果你們不信任,那麼你應該讓彼此信任。讓彼此信任的最好方法就是放下芥蒂,自己主動去信任對方。當你感覺他對你也主動回應,那麼就是一段好的感情。如果你付出久了,感覺不到他在回應,那麼久該放棄。現在唯有時間才能說明一切。其他人得建議別聽了,浪費時間...

男朋友一直在催婚 我該怎麼辦?

唐刀熊貓俠 你想想為什麼他會催婚?因為你不想跟他結婚,或者你現在不想結婚,或者你根本就不想結婚。把這三個可能性都細細思考一番,你很容易得出答案。尊重自己的內心去做一件事情,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想結婚就是不想結婚。現在不想結婚,如果不能達到雙方的共識,也請尊重自己的選擇。婚姻是兩個人達成靈魂共鳴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