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認為最難用的武將是哪位?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月亮

沮授。用好的關鍵在於要對牌堆足夠了解,花色和點數的連線及轉換,為了接下來能夠更大概率的漸營做準備,有時候在牌序和過牌之前要做一定的取捨。同時,沮授如果不蓄爆而圖回合內摸牌爆發這個是很難的,也就是說手牌結構不能單獨留防禦牌,這就要估計對手的傷害能力,讓矢北的的負面作用最低,收益最大化,什麼時候選擇出防禦牌,什麼時候選擇觸發矢北。

我覺得沮授拿到連弩的時候是才是真正體現玩家水平的時候,平時看到乙個沮授玩家過兩張牌覺得沒什麼,但當他掛出連弩的時候,無疑是全場的焦點,我甚至還會看他出的牌考慮他的牌序,漸營的感覺比連營傷逝可好太多了。

最後:別妄想讓我,說出乙個降字!

2樓:Errenita

提名幾位。

蔣幹,這個是真難用,而且用不好就是超級大坑,我寧願選擇關天牢。因為實在不會用。不詳細解釋,參見下文。

Errenita:《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認為最難使用的武將技能是什麼?為什麼?

徐氏,許攸,這種武將需要依靠大量的實戰去積累水平,控頂控底的順序都得記清楚,考慮的東西也很多。徐氏更甚,因為不僅使用者自己考慮的多,隊友也得考慮問不問,什麼牌問。當然這倆用不好也有強度。

還有張讓,完全考驗對局勢如何理解。

類似的還有曹純孫權司馬徽神甘寧,這些武將難度沒那麼誇張但依然很吃操作,有的用不好就沒強度了。

還有很多雜技武將,但多半不強,也不一定真的算難。何況高手不玩,也沒人教你。

新殺新出的一批陰間將自己玩的少(其實就是沒去開),多半只看別人玩,不太好定論。郭照蒲元應該難度都不小,因為要做很多取捨。留讚的難度在於牌太多,需要處理排序。

許劭不好說。凌統簡單些,摸牌棄牌過就行了。趙元帥難度稍大些,選技能,然後怎麼樣盡可能地多輸出。

3樓:錦衣夜行

標準版的大部分武將,因為他們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基本活不過第一輪,基本沒有操作起來的空間。不信你可以用標準版的關二爺打個八人場看看……

《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認為最難用的主公角色是誰?為什麼?

面癱君 常備主當然是曹丕啊,上限極高,能打出非常多精彩配合 下限也極低,無腦翻忠臣以至於慢性死亡,甚至盲翻錯忠內導致其直接託管放棄,影響一整局的遊戲體驗。有人主動打你,該不該賣,他是否會多刀,賣了該翻誰。必須對大多武將技能有一定了解以及開局就能對將麵身份傾向作出一定的判斷才能把cp的翻面拿捏好,最後...

《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最喜歡的武將是哪位?為什麼?

F1R3LWNGUP 蔡文姬,長的好看。趙士兵,長的好看。夏三刀,曾經被乙個夏三刀砍翻了,以至於每次抽到夏三刀都想用。徐氏,長的好看,喜歡放大招的快感。 龍哥 關索我為了這個武將打了乙個暑假的工賺了2000 花了800左右而且這個武將很考驗大局觀如何不第乙個死掉發動技能是到底先獲得那個技能需不需要賣...

《三國殺》遊戲中你最不擅長用的武將是誰?

PhaLanX 如果乙個將本身就是偏弱將,發揮較差也不能算是 不擅長使用 了。也許是我對這兩個將期望過高了,反正我現在很後悔開了這倆將。我提到的這倆將可能在身份場發揮尚可,但我主玩22,所以只談這個將在22給我帶來的感受。友情客串PVP的活動場boss 郭汜 看似咄咄逼人,實則首尾難顧。伺盜 印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