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國殺》遊戲中作為反賊如何裝出忠臣的樣子迷惑主公?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

反裝忠多用於前置位

路人局·馬良(沒改的馬神)主我2號位反賊神呂蒙起手主開無中然後後置位反賊打無懈我反打一手無懈總計騙到了一張無中生有一張順手牽羊一張南蠻入侵一張酒兩張丈八拍出去的牌;到我回合直接跳回身份打廢馬良。但是僅限於路人局的前置位反賊使用,群內局大家心眼都多。

半個橙子百坑講壇局·袁紹主 2號位卑彌呼我3號位李典反賊 4號位凌統 5號位司馬懿 6號位臥龍 7號位荀彧 8號吳國太起手我和荀彧跳忠司馬懿明反直到我倆瀕死吳國太雙雙補益然後最後發現臥龍和國太雙忠卑彌呼內剩下的反..

2樓:我械械

常見的3反齊你7號反8號忠,上去樂不思蜀把8號打一頓,再配合下主的技能就可以了,或者前位反被主盲狀態差可以拆後位,樂後位忠臉騙主忠桃子,反還是不要裝,畢竟勝率高無腦殺主就是了

3樓:涼宮春日野穹

8號位刷三張樂不思蜀,給跳反的全貼上,或者界黃忠給隊友酒殺來一刀,跳忠多簡單,只要把自己當成忠臣,就沒人覺得你是反賊,但是這實在沒必要,也就2.3號張松主曹睿開局騙一下,其他位置和主公就算了

4樓:玄鳥逝安適

呵呵這年頭反賊裝忠臣玩脫了活該被噴。幾年前三國殺還算平衡的時候裝一下忠臣還沒什麼,現在這種形勢下面反賊裝忠收益和投入不成正比。

裝忠也不是不能裝,不過首先要保證自己不是前置位。2、3位反不跳反賊方節奏就亂了,不跳還裝忠反賊方節奏就得直接炸裂。除非你選個可以逆天改命的武將,不然反賊潰敗是遲早的事。

照著這個常規開局下去,一輪沒結束,有腦子的7、8號位基本都心裡有數了。第一輪到了6或者7號這個位置,差不多兩種情況:一種是某一方身份已經全部亮明,這樣的話等於說全場的身份都已經亮明(前提是之前沒人裝身份),即使你在這個位置,這種情況下裝身份也很不明智,無論你結合自己的身份算下來是否人數對頭(人數對頭說明沒人裝身份,不對頭說明有人裝身份),這時候盡力亮明自己的身份才能贏取隊友的信任。

是反就想法設法地攻擊明忠和主公。

另一種情況是兩方身份均尚未完全亮明,即後置位幾個人身份不盡相同。這時候想裝身份不無不可,直接盲下家即可(所以八號位實在太慘了)。

4、5號位反裝忠仍然需要結合局勢考慮。前置位不跳反的情況下盡量不要裝忠,不然後面隊友很可能痛擊友軍。前置位跳反如果想裝身份就直接盲下家,不過要優先保證自己可以威脅到主公,否則你不打明反依舊可能會被當做反賊。

再者,你選個袁術張繡或者近位馬超這種你不就把反賊兩個字寫臉上了麼?都玩成這樣了你還裝什麼忠?

然後就是如果主公是劉備劉禪曹叡這種偏輔助的你反裝忠可能有不錯的收益,主公是曹操孫權或者那個男人這種,呵呵你裝忠有意義嗎?

5樓:機智的備備

非編故事,很多年前的實操

皇叔主(那時候還麼得界突),我二號位反賊,靈機一動,選個荀彧。

備備看到我真的是兩眼放光,啥牌都給,我也當忠當到底,主公掛個AK一直殺我,我也一直5張5張地讓主公摸。

直到我手裡沒有明桃明酒了,作罷

到我,順手牽羊,AK,遊戲結束。

簡而言之,你選個可忠可反的,然後演像一點,非面殺還比較容易騙的…別把整個陣營騙翻船了就行。

6樓:跳來跳去的花

你是後置位反賊大劣的時候可以裝中,和小內推忠。做法就是砍上位明反或者上位明忠砍下位。但這種打法很難會用到,而且大概率會崩。

首反一定要跳,別想著去裝內裝忠。

7樓:狄蘭婭

裝忠臣啊,二號位往後盲打就行,然後被圍毆,導致全都在亂殺,壓低了所有血線,只有主公毫髮無傷,恭喜你,把這局送主公了,主公只需要看看收人頭就能贏,而你的隊友會給你送上價值連城的菜籃子,一舉多得,高啊

8樓:養豬醬

裝忠不是什麼時候都能裝的,先不問題主想要什麼時候裝,題主問的是怎麼裝,一堆人說不該裝。本著好言不勸想死的鬼的心態,我來回答一下到底怎麼裝。

作為忠臣,肯定不能選克制主公的將,既然是反裝忠,那就盡量選內奸將,把四反一內變成三反兩內。

作為忠臣,在開局身份不明的情況下,最好的辦法就是逮沒跳身份的亂砍,對於裝忠的反賊來說,亂砍就是跳忠,亂砍就砍內奸,盡量不要砍隱藏的反賊和明忠。

如果主公已經盲了人,或者有反賊跳了,忠就該去搞反賊,所以裝忠還得跟著主公打,如果是賣血將那就更好,但是不要死纏爛打,主要是跳個「忠臣」身份。

如果恰好你打不到主公盲的人,那就打沒跳但是像忠的,把他當反賊,最好拉到仇恨讓他還擊,坐實他「反賊」的身份。

學內奸控場,控內奸的場,讓內奸無場可控,逼內奸跳反。

有反殘血立刻收掉,不能讓主忠拿到牌。

如果你能讓乙個忠坐實了反賊身份,還能逼內跳反,同時不成為集火目標,剩下的就是和主公單挑了。

裝忠這事我也幹過,神cc主,我二號位朱桓,第一輪屯牌邊和幫主公打八號位呂蒙,用的是平寇傷害,第二輪用平寇打主幫歸心,從此cc完全相信我是忠,歸心的時候只歸我的手牌不扒我裝備,一把子牌捅死乙個神鹿忠,我全程屯牌加砸歸心和忠(跳出牌棄牌兩點傷害),反賊一血我就用平寇收牌,我的牌一度比神cc還多,後期單挑還是平寇打傷害讓cc翻面(他想用歸心扒我裝備使我無法屯牌,事實也確實如此,有一回合我丟了一大把子牌),最後還是平寇磨死了cc。

9樓:海滕龍

瀉藥第一,你得有單挑主公的能力(主公強,孫權類),這類完全可以撕破臉皮直接搞

或者能收到很大好處

比如劉備主,曹叡主什麼,這類要求長得也挺像忠臣(曹丕主春華和馬超忠臣當我沒說)

第二,裝的最大的功勞就是主盲死乙個忠後的空城,這種時候如果已經承受了,完全可打

第三,明確我不建議

這樣子做除非特別棘手局,建議別做,因為隊友的信任與搭配,或者你會搬石砸腳(對,你還沒達到目的,隊友就把你打死了)

最後1.和ai,裝個屁,ai全知道

2.盡量少bb,你是話癆主公自然會搞你

10樓:正性離生

反賊裝忠臣的唯一可能性就是騙牌,騙劉備或者曹睿的牌,但是主要是不那麼豁達的人,比如我這種,不鳥你,那你可能死於隊友的群毆。

所以必須要達成一下兩個條件。

1順位近衛:最好是2.3號位置,如果你在8號位,就等死吧,主公多一血,遇到上面說的那兩個不怕揍的,反賊肯定第乙個揍你。

所以2.3號位裝一下沒問題,但是你第一輪行動一定要跳身份,不然就準備被轟炸吧。

2有行動力:你光說你是忠誰信你啊,你必須要行動啊,而且是在主以前行動,那麼最好的必定是張松,先送兩張給主,不要給裝備,主會穿上,給殺閃有太沒誠意,所以給無中生有,樂不思蜀這種最好,主要是喪心病狂那種人,拿到牌盲其他人也不所謂50%機率是其他人,他不給你扔完也只損失1滴血,博一下是可以的。

11樓:XOAbelOVO

標蓋主,蜀香香反,瘋狂給主良助,騙取主公的信任,靜看主公秒全場,切割最後乙個忠臣時丟了所有手牌,到蜀香的回合時直接一波帶走...

12樓:千秋羽邪

八人軍爭的話,不建議使用這個技巧。反賊裝成忠臣的話,極端收益就是第一輪你前置位偽裝為忠的身份,造成後置位玩家的邏輯基點錯誤並且正好將真正的忠當成反賊殺了。當然,大部分情況下反賊偽裝為忠臣都是負收益的。

裝忠的方式有很多,我稍微列舉幾個例子:1,首反不跳(二號或者三號位置的第乙個行動的反賊,在出牌階段不表明自己身份的行為)。2,攻擊前置位跳反的玩家(比如二號位的關索攻擊了主公曹嬰,你是三號位的司馬徽,你去攻擊關索)。

3,直接盲下家(通常忠臣都可以直接攻擊下家,既能搶個先機,又能表明身份)。4,攻擊後置位反賊相(比如曹丕主公,界關羽就是乙個反賊相的武將)的角色。

13樓:究極體布馮

我只知道忠臣看錯身份揍主公會迷惑倆反賊互揍,然後忠臣反應過來後這倆反賊都死了。親身經歷,主公曹丕,我3號位忠臣界黃蓋,開局把主公揍成2血又樂上,自己被翻面,然後倆反賊掐起來了。後面還是本局mvp………

反賊裝忠臣,贏了就是神,輸了就是sb,大概率後者,不建議這麼玩。

14樓:大東

今天正好遇到一局,2號位許攸裝忠,一波爆發打死4號未知身份貂蟬(反),牽羊也不牽主。然後到我5號位董卓直接把他秒了,結果是反。

我就不明白了反裝忠到底有什麼收益?只會給隊友錯誤的資訊,我當主看到這樣的反真是要笑死。

15樓:亂碼君

僅個人觀察得到的觀點,反賊輸掉的局八成概率都存在反賊內訌現象。不要覺得反賊內訌這個事聽起來發生率是不是太大了點,因為反賊輸掉這件事的概率本來就不高,在反賊輸掉的前提下看他怎麼輸的,只能說主忠強力配合打出來的局還是少,輸掉對局中難免還是出現過反賊心異,錯誤攻擊的情況。

反賊是最需要互相弄清身份的,要是開局反賊們互相身份弄得清清楚楚,反賊勝率哪止6成,直接往七八成去了。隊友弄清楚,反賊就穩穩的。

草皮長期坐著軍爭第一主,孫笨雖然一直被嘲諷然而勝率依然不錯,張角好像後來改了也起來了(我不怎麼清楚了),而其他常備主基本都是勝率感人的水平,為啥,因為就這幾個主可能引起反賊思路的不統一,可能造成反賊內訌的現象,其他主的思路都是速推,誰是反賊一目了然。

要論裝身份,忠臣是經常要給反賊賣個臉,讓別的反賊當自己是隊友,增加反賊之間的內訌。至於反賊裝忠臣,在主公面前示個好又能怎樣啊,最頂多就能騙到劉禪主一回合,怕還未必騙得到,倒是小心別被幾個隊友砍了。

16樓:藍檬

面殺,最後一忠一反。主公曹丕,二號位反賊劉備從開始就一直牌給主公,忠臣香香含冤而死,劉備手刃主公。從此玩劉備的兄弟局局被盲狙

17樓:曉光喵

因為1環境裡反賊強勢2明反死光了主公只要要求所有人一起壓血量壓裝備自己滿血滿裝備,誰不做就是反內,打死就行了。

所以就算巨大劣勢最多也就反裝內,兩邊都打打爭取最後死,裝忠進殘局等於認輸。

18樓:混亂

首先要明確一點,現在的很大一部分軍爭場中反賊是非常強勢的。反裝忠如果面對的是不會的隊友或者自己操作不當,就會對本就良好的局勢產生損壞。

但在某些場合中,反裝忠還是有必要的,例如二號位的張讓,袁紹騙主公曹丕牌,步騭騙劉備牌,均是在前幾次操作中打的像忠然後收隊友直接一波帶走主公。還有苦肉黃蓋的蜀香,吳國太,奇謀魏延的蜀香,都是通過給主公牌來騙取主公信任來使得主公揮淚得到結束。

所以一般概括為兩種,裝忠騙取主公牌然後帶走主公和騙爆發型別主公帶走忠臣最後取得勝利。

但是都是有弊端的,只要主公經驗豐富,都是可以避免此事發生的所以裝忠需謹慎,除非沒辦法

在《三國殺》遊戲中作為主公時你最喜歡用哪個武將?

雨 創天 魏延主公五血,可以四奇謀,有桃就五奇謀 v。怕殺到忠臣就先把將面像反賊的殺到一血,然後自己回滿血,只要牌不差大抵就是順風局了 紗夜 曹丕。曹丕作為主流主公,一直是主公將的第一梯隊。放逐翻面的強大控制效果在現在豪將亂飛的軍爭環境裡仍然是乙個限速器的作用,速推不掉曹丕就是反賊全部空過一回合直接...

三國殺中哪些武將稱得上反賊頭子?

車軲轆碾過你的腳 對於三國殺反賊頭子的認知是分階段的,也是分對局水平的。首先是新手局,許多新手通常認為有暴力輸出手段的就是反賊頭子,同樣,他們在抽到反賊身份的時候也會使用這些武將。例如,界馬超,界黃蓋。再比如簡單一點的關羽,呂布,複雜一點張繡,徐榮。經歷完新手階段之後,大家開始學會了隱藏自己的身份,...

三國殺有哪些原因造就了現在反賊殺的環境?

水手辛伯達 八人軍爭局,反賊人數本來就佔優勢,所以是反賊局。還有就是現在的忠 內淨是玻璃心,主公稍微盲一下,他們就直接跳反殺主。有一些內奸不會玩或是成心,直接跳反砍主,即使主公沒有動他們。說完忠內,就不得不說一下某些主公了,這些主公一上來就亂盲,有時候甚至直接把某個角色打到了瀕死,這也就不能怪忠內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