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乙個能跨平台的好用的日程管理APP?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花生栗子

微軟的 micro todo。雖然很多方面沒有達到題主的要求,但至少簡潔方便重點突出(個人認為備忘軟體最重要的特質),且和outlook銜接緊密(個人使用outlook且郵件紛亂亟待管理)。

微軟收購奇妙清單以後把它內化成微軟自己的東西,可搭配outlook。我一直覺得outlook的備忘日曆非常的不好用,匯出到手機日曆也不方便。todo完美解決了這一點,將郵件裡的星標,待辦做出整理,並且不需要電腦端軟體,網頁即可設定「我的一天」和管理備忘,然後通過賬號同步手機。

在找到這個之前,有的軟體跨平台要收費(...這會流失很多使用者吧?!),有的到處打小廣告但介面很簡陋,有的十分繁雜。Todo總之沒有這些問題,目前用的特別順手。

缺點就是簡潔重點突出的反面,應該沒有題主要求的子專案,介面紛繁,和其他複雜的操作。有捨有得嘛,有的東西兼顧挺難。

2樓:蘇山

我一直在找一款可以手機和pc同步,pc端又可以在桌面上直接編輯,而且可以以月曆的形式,我大大小小試過數十個,但是沒有乙個能滿意。

直到我們的desktopcal出了手機版。普天同慶,完美符合我的需求。手機端可以手動同步pc,高階會員才可自動同步,不過現在打八折一年的會員才40塊錢。

比起滴答清單什麼的,不知好用便宜多少,我吹爆。

3樓:ST.嘎嘎

1.可以按時間順序瀏覽今日計畫,並簽到

2.可以按計畫週期檢視完成進度

3.類似課程表一樣,檢視每日時段的安排總覽4.按任務優先順序檢視計畫

4樓:

看了樓上那麼多

我感覺最好用的還是谷歌的

Gmail到Google Calendar再到Google Drive

不僅支援Android和Ios也可以及時同步到Pc端calendar可以將gmail的日程安排直接倒入還有講其他日曆直接倒入Google Calendar一封郵件就可以把自己日程安排分享出去

可惜國內可能用不了

5樓:CCWUCMCTS

我剛才翻了一下,《滴答清單》應該滿足大部分,13.9乙個月,139一年。

之前斷斷續續用,到了大學發現挺順手的就一直在用,為了恢復歷史編輯記錄充值過乙個月。

(有沒有廣告費啊

6樓:谷月老師講Office

DOIT.IM 收費版和 TickTick收費版:除了第2、4、5條都能滿足。

當然,題主在第1條中提到的某些平台例如黑莓已經被廢棄,所以我們不能指望這些日程管理軟體支援被廢棄的平台。

為知筆記和印象筆記儘管是筆記軟體,但是都有比較簡單的日程管理功能,可以很好地滿足第2條和第5條,但是第4、6、9、11、12實在做不到。

微軟Wunderlist可以很好地做到第12條(甚至還能與outlook同步),第2,4,5條做不到,但是它是免費的。

微軟Outlook其實是最強大的日程管理軟體,沒有之一,但是題主因為第10條的緣故嫌棄它,有點因噎廢食。

7樓:ofelia

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可以試試敬業籤備忘錄軟體。

1、有多端同步的功能,支援手機、電腦、網頁、ipad、iphone等多端同步備忘錄內容;

2、有提醒的功能,支援設定單次提醒和重複提醒,還可以設定重要事項間隔提醒。

8樓:王傑希

雲便簽敬業簽吧,跨PC/adroid/ios/web/ipad多端雲同步,Mac端暫未上線,日後也將上線。

比較簡單,主要的功能還是記事和提醒,可以作簡單的日程管理事項。

1.可以分類管理日程,每個分類標籤下支援新增500條記事內容。

2.具備日程提醒事項,可專項檢視時間日程提醒。

3.防誤刪記事日程,時間軸永久儲存便簽記錄。

9樓:即日

1.蘋果自帶cal

唯一的優點就是本地儲存??因為有好幾個icloud賬號,同步非常混亂,開啟ical之後不是找不到需要的就是突然有了好幾個重複的日曆,而且日曆介面不能自動換行感覺非常難受,一定要點開才能看到全文,雖說如果一天有很多任務的時候不換行比較重要,而且week介面也能大概看到全部,但是week按小時分又太長,必須滾屏才能看到全天,棄用

2.fantastical

3.outlook日曆

同步不錯,但是也無法看全文,另外不知是不是線路或者個人電腦的問題,必須登入網頁才能記錄時間,我的mac的outlook端根本打不開,更別提查郵件或者加日曆了

4.worktile

5.Productive

某天莫名的to do list榜首,買了之後就後悔了,感覺可以當做habitat的替代品,但是除了介面比較可愛,實用性真的很差……

6.Habitat

用打遊戲來養成習慣,和種子習慣屬於同類產品,可能不應該放在這裡講,但是每天記得用Habitat就還需要很久才能適應,懶癌表示不太能接受

7.Done

簡潔到有點過分,除了加任務&做完劃掉之外幾乎沒有什麼別的功能,Due Date以設定reminder的方式表示,除此之外就是乙個讓使用者標識normal priority或者high priority,於是就真的done了…

8.Wonderlist

安了又卸卸了又安的一款,唯一的缺點是沒有日曆介面

9.最美時光

只用這個來記錄紀念日或者朋友家人生日之類的……

10.Google sheets/ Excel

其實這兩個是我比較滿意的款…google sheets除了可能需要滾屏之外我真的還挺滿意的,可能是因為可以自己定製吧,就是用久了覺得有點醜 =_=

還在尋找中

10樓:

能滿足你的絕大部分需求,最新的內測版快發布了,支援無限子任務

11樓:

這要找的難道不是OmniFocus麼?

OmniFocus - The Omni Group僅有的兩個缺點是:

貴;只支援蘋果全系產品。

有沒有好用的多用鍋推薦乙個?

Walking Dog 多功能料理鍋,不知阿大宇兄地能否申請出場。GNGIswhat 大宇 DAEWOO 多功能鍋料理鍋家用電熱鍋電燒烤鍋電火鍋煮火鍋烤肉煎丸子多用途鍋 渣男鍋 陳陳巴格噠 肯定是有的。首先看你的預算,目前市面上便宜的四五十元,貴的上千元。其次,你需要什麼樣的功能?一般多用途鍋可以用...

電子合同哪個平台比較好用?有沒有推薦的?

契約鎖電子合同 當企業或個人對電子合同有需求時,可以從以下幾方面綜合考慮,選擇出一家更合適的電子合同服務平台 1 電子合同平台是否具有權威 合規 可靠性 權威性 首先看企業是否受到嚴監管,嚴監管意味著平台對使用者資訊和合同資料的嚴格管控。合規性 看平台的經營資質,電子合同以數字簽名技術和資訊加密技術...

有沒有乙個平台可以隨意發表自己的言論或者感想,還可以不被認識的人發現呢?

自在小僧 若是想找個平台,就說明還是希望被他人看到,只不過這些人不是身邊的人,而是能理解自己,能相互交流的人。也就是說,想要尋找 知己 那麼在使用以下平台前,就要明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的,想要尋找什麼樣的人,因此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而不能像是在日記本中一樣,一味地發洩。下面是具體內容 1.主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