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韋德突破滯空後,在身體失去平衡並不能觀察籃筐的情況下,球都是隨意一扔,命中率還如此之高。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葉雨

看那些解釋一大堆的真是逗,你覺得命中率高那是因為你看的是集錦,實際情況就是這種情況命中率很低,因為大多數都是給犯規失去平衡的出手。怎麼可能命中會高,能10中3就不錯了。

2樓:青陽

出手時的穩定性好,平常說的手感也好,指向性也好,就是說的出手一剎那的穩定性,即出手時的力量弧度準確度等等

dw在出手的一剎那要判斷自己所在位置,籃筐所在位置,防守隊員的位置,出手的穩定性在這個時候就極為重要,之所以能打進一些不可思議的進球,也就是因為出手穩定性高

3樓:Chi-Leung

韋德的特點就是犀利的突破上籃,巔峰時期突破到內線幾乎無解,因此對方常常只能用犯規阻擋他,但是在被犯規失去平衡的狀況下依然可以把球打進。究其原因,首先是韋德良好的身體條件,在得分後衛裡面,DW的身高雖然並不算高,但是身體確實是強壯(同時速度、彈跳都是頂尖),因此在被犯規之後雖然失去平衡,但是方向感依然明確。其次,韋德擁有非常柔和的手感(這點需要千錘百鍊),記得有一次比賽,韋德突破到內線跳投,身體被對方球員撞開,就是在這種身體已經完全失去平衡的狀態下,其手型依然端正,並穩穩把球投進(為什麼我會記得,因為當時解說比賽的楊毅對此做了點評,我也就記住了)。

至於不看籃筐把球打進,基礎肯定是依靠對身體的控制、自己位置的把握和良好的球感,然後就是一定的運氣了。

為什麼韋德沒人黑?

泍色 後喬丹時代,聯盟兩大分衛,科比,韋德,這個讓了全聯盟球員乙個半月板的男人,有總冠軍戒指,後衛球員蓋帽第一,降低薪資為球隊保住三巨頭。 孫瑾 韋德為什麼沒人黑?有人黑啊,他的黑點主要是06年冠軍的判罰,也就是體毛哨,場外也是常被人詬病的,跟自己結髮妻子離婚,妻子在他困難的時候給了他很大幫助。我也...

為什麼韋德抱團沒人黑?

漂泊歲月 韋德自己都承認抱團了吧,再說抱團抱了就是抱了,怎麼說出來就是黑了?再者提到韋德的話題人家喜歡提06年的冠軍,大家都說詹姆斯,韋德,波什報團,韋德和波什可沒有否認過,況且人家韋德還是業主。 掌一點兒小故 XY!我沒聽說過乙個球隊的大佬,曾經單挑大樑勇奪冠軍的 坐地炮 被稱為抱團兒的 按照郭德...

為什麼在NBA球員中的彈跳和滯空要分開說?難道不是跳得越高滯空就越久嗎?

Poor 我簡單用白話文跟你說8 彈跳是高度 滯空是你能在空中做多少動作 比如你正常上籃和拉桿上籃看起來是不是拉桿在空中多停了一下 因為在空中使用了動作並且用非正常落地動作進行落地會有乙個視覺上的時間差導致你眼中看到了滯空 這些滯空都是你在空中完成了某些動作然後非垂直落地因為不可能做完了動作還垂直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