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存款四十萬 工作特別不開心想休息一段時間但是特別焦慮該如何調整心態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蓮湖拾月水無瀾

沒有背景的普通人想要找高薪清閒的工作是不可能的。你現在的工作已經讓你不開心了,更好的工作你豈不是更不開心?

如果你想休息那就好好休息,但是不要期望新的更好的工作能比現在的工作更讓人開心,你也是在外企幹了好幾年的,應該想到這些

2樓:改改改

工作的目的是什麼?不就是賺錢。賺錢為了什麼?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是什麼樣的?隨心而動,自由自在,不受約束。

既然目前的資金儲備已經足夠用一段時間。那又何必讓工作影響你的生活,影響你的心情,甚至是身體。

3樓:伊法人生

人生思慮那麼多做什麼,不管你有四十萬還是四十塊,人生只要不缺乏從頭再來的勇氣,就可以逆風翻盤。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不要去思慮未來,未來美不美是現在的自己去創造的,只要現在的你活的開心比什麼都重要,你所焦慮的未來不一定會來,但是你憧憬的美好也不一定會如期而至,我們應該活好現在給未來的自己看。

4樓:半城煙雨

跟男方商量,想辭職的想法。辭職後可安排公寓房出租,有乙份收入減輕辭職無收入的消耗。制定辭職後的計畫,休息多久,下乙份工作的選擇方向。得到家人支援,安排好了就可以安心休假了。

34歲女,裸辭,有車沒房 存款四十萬。想找個人結婚 在家帶孩子,女大男十歲。有未來嗎?

吃香蕉的奶牛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人在深圳,鋼琴老師,97年 接下來是我的看法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和年齡無關 拋去未成年 生活是互相扶持,至少我認為好的愛情是我捧你,你維護我,任何事情都是如此。朋友也是這樣的,愛情不是為了找家人,誰能比得過自己的父母呢?愛情是找乙個能在日後陪伴你 照顧你的人,為什...

拍攝二十分鐘的短片,有四十萬的總預算,該如何做細分預算?

橘花散裡 幾千到幾十萬元都能夠拍。假如自己策劃,然後拿個DV拍,自己編排,根本沒什麼本錢。假如要做得好,那就能夠花多一點錢了。首要仍是看你們的預算來定的。主張挑選70d 第一點畫素2020萬畫素,在佳能半幅傍邊是最高的第二點高感煩躁才能十分好。在晚會是十分適宜的。十分重要第三點就是70d帶的套機是帶...

普通人在大城市做什麼工作能一年掙三四十萬?不管多苦多累

紅椒電影 為什麼第一想到就是苦和累呢 我有個朋友就是初中畢業年入百萬 她做的既不苦又不累,因為她喜歡那份工作,享受工作帶來得成就感,慢慢積少成多,資源積累,財富回慢慢靠近她。 保保談 首先你要評估一下自己的情況。如果你是高學歷知識型或技術型人才。那現在隨便乙個企業好好幹幾年或跳個槽工資都差不多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