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這款遊戲中註冊的時候性別選男女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5-31 09:36:16

1樓:

我們的遊戲沒有性別

好吧其實女生有一定程度「優待」

具體體現為:

國戰的時候,別人都藏著來打我

身份隨便打啊,就又來打我

曾經在三國殺被打哭了

或者說,針對哭了

然後下乙個人是這麼說的

「殺二號……額額……旁邊的三號……三號似乎我隊友,算了殺八號」

(我是二號)

真實經歷,我到底為什麼在註冊的時候這麼誠實寫了女孩子!!!

2樓:阿柴愛吃土豆

大嘴一號主放箭放箭的時候不會管是男是女。

孫權一號主看到二號位老黃蓋的時候不會管是男是女。

神曹操內奸的時候,看到離魂蟬就想neng死,不管他是男是女。

當標孫權一號主的時候,如果有個忠臣是標趙雲,那個人可能是大弟,他不會管主公是男是女。

3樓:奧特曼123TK

沒有,三國殺這款遊戲,其交友程度和王者榮耀沒法比。

就拿王者榮耀做對比吧。

1.王者榮耀是組隊開黑,女的希望男的帶,男的希望找個妹子裝比。三國殺多數是單打獨鬥,是男的是女的沒區別。

2.王者榮耀靠的是操作,你操作好,當男的可以撩妹,當女的那就更吃香了,技術好的妹子一大群男人圍著轉。而現在的三國殺靠的是充錢和運氣,充錢多武將強再加上運氣好就行,操作含量很小,你是男是女沒錢都是弟弟。

3.現在的三國殺,如果房間禁止聊天,選女將的就會先入為主的當他是女人,選男將的當他是男人,很少會看別人資料。只不過大多數房間不禁言,尤其是國戰房間很多玩家素質極差,又是bb又是嘴牌,別人愛怎麼打管他什麼事輪得到他來指揮嗎,素質極差暴露性別。

這不是乙個交友遊戲。

如何評論三國殺這款遊戲?

逆爺 作為乙個從13年入坑三國殺,到現在21年仍保留著十週年版本的玩家,我發表一點我的看法!1,保留十週年,而沒有保留其他版本?唯一原因,氪金最少的版本中體驗最好的!曾經十週年出來一度以為是涼企良心發現,各種在其他版本需要氪成千上萬的武將,在這兒可以輕鬆拿到,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還是回到了涼企的本性,...

在《三國殺》遊戲中作為反賊如何裝出忠臣的樣子迷惑主公?

反裝忠多用於前置位 路人局 馬良 沒改的馬神 主我2號位反賊神呂蒙起手主開無中然後後置位反賊打無懈我反打一手無懈總計騙到了一張無中生有一張順手牽羊一張南蠻入侵一張酒兩張丈八拍出去的牌 到我回合直接跳回身份打廢馬良。但是僅限於路人局的前置位反賊使用,群內局大家心眼都多。半個橙子百坑講壇局 袁紹主 2號...

《三國殺》系列遊戲中你認為最難用的武將是哪位?為什麼?

月亮 沮授。用好的關鍵在於要對牌堆足夠了解,花色和點數的連線及轉換,為了接下來能夠更大概率的漸營做準備,有時候在牌序和過牌之前要做一定的取捨。同時,沮授如果不蓄爆而圖回合內摸牌爆發這個是很難的,也就是說手牌結構不能單獨留防禦牌,這就要估計對手的傷害能力,讓矢北的的負面作用最低,收益最大化,什麼時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