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牌類遊戲中像爐石傳說 三國殺 遊戲王以及麻將這樣的遊戲,讓自己的牌運好和讓對手的牌運差是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12 08:29:31

1樓:gwngfr

爐石運技各半,和多數買卡圖的tcg一樣。各方面都做的很平衡,很無可挑剔,是一般tcg的路人甲,作為對照組。

三國殺,談不上運氣與技巧,本身是抄襲聚會桌遊來的,本身就不注重遊戲性,快樂就好。(不是抄襲,是照搬。摘自某語錄)抓啥打啥,我喝醉酒都能打得談笑風生。

(打個uno還要鑽研技巧就沒意思了,有啥打啥,最多二擇時要動腦子看那邊餘牌多出那邊,其他儘管+4開心就好)

遊戲王,有點像99汗水與1靈感理論,運1技99,但運關鍵時候特別關鍵。至少老練的選手不會開局看牌暗喜暗悲,不會放棄當下把全部希望寄託於下次抽卡。大比賽上主流卡組1-3種,大家構築都基本相同的情況下,著名選手能憑實力每次都最接近上位。

麻將,不說七大姑八大姨麻將而僅指日麻立直麻將的話運七技三。僅僅指單局,最少8局定勝負並且局數一定程度上可控的情況下,會放長線釣大魚的牌手能達到運技均衡並追求技的高比例,最簡單粗暴的就比如牌差棄胡。技方面,經歷過身邊新人入坑麻將覺得打麻將就是為了要胡/瞎吃碰因為牌少好胡/二話不說開槓因為很cool什麼的,基本都是墊底來的。

筋壁理論什麼的技術方面還是大有學問,只是還是常常二擇時要聽天由命。

2樓:李CC

不一樣。

我們舉個反例,你用點火騎士,對手用閃刀姬。

你先攻。

你的牌運好,對手牌運差:你FTK了對手。

你的牌運好,對手牌運好:你吃了一堆手坑。

你的牌運差,對手牌運好:你吃了一堆手坑。

你的牌運差,對手牌運差:你FTK了對手。

換言之,你的牌運對於點火騎士這類達成率極高的FTK卡組來說根本沒有影響(確切地說點火的FTK率是100%,你手牌不管怎麼排列組合都是FTK),影響勝負的是對手手裡幾張手坑。

所以是不一樣的。

在爐石傳說,三國殺等紙牌競技遊戲中,應當如何操作才能使運氣的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阿努阿努 這是個亙古不變的非酋的願望,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對於爐石傳說,首先我經常玩外服所以掉線才是我煩惱的,得掛加速器。對於如何操作才能是運氣影響程度降到最低,天梯你就組節奏型卡組如動物園術士 以及藍白節奏獵。這一系列的卡組因為偏向於技術的操作性和決斷,還有招募戰。當然新版本已經開啟,你可以自己...

卡牌遊戲中(如爐石傳說 萬智牌等)如何加強卡組的進攻性

拍欄杆 說下爐石。攻擊性強的卡組,首先要強。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帶更多的超模卡。然後要有攻擊性,也就是使用快攻卡組。快攻的優點是,在前期有著更優秀的壓制力與法力水晶利用率。快攻有兩種,鋪場型 搶血型,打法有所不同。採用正確的打法會讓你有著更強的攻擊性。盡量避免被美如畫的combo卡迷惑,因為你不可能等...

三國殺和爐石傳說哪個更燒錢?

奇怪的東西 對於純新手來說肯定爐石更花錢。爐石新手想要起步還不是要至少n個388,還只能組一兩個卡組,換成三國殺充2000你可以保證非豪將以外的強將全部到手。事實上爐石在卡牌遊戲裡真的算貴了,影之詩應該比爐石便宜,可能比爐石貴的我想了想遊戲王dl吧,因為這個不能合卡只能硬抽,臉黑玩家消費巨大. 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