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覺得我是應為他對我好才喜歡他 怎麼消除他的這種感覺?

時間 2021-07-11 02:17:32

1樓:貓默

可能是因為它沒有足夠多的安全感。多哄哄他,多陪陪他,適當示弱,讓他知道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會最愛他。還有就是不要和其他男生關係太好,這可能會讓他非常不安。

有的時候,感覺男朋友就像你養的小寵物一樣,你要是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他就會不安,就會覺得你不愛她,就會和你生氣。但是等你們一起生活久了就會好很多。

2樓:美漢子

男友有這樣的感覺主要是因為你可能對於他也沒有多上心,多主動。

簡單說就是這段戀愛關係裡沒有互動,男女關係不平等。

再簡單點說你男友在委婉的表達你不愛他,他開始意識到,你相較於他的付出並不值得。

如果你只是把他當成舔狗或者僅僅只是覺得他還不錯但也沒那麼喜歡,我覺得還是放過他吧,等你在大一點你就會覺得今天的放過,其實是你自己放過了自己。

男女雙方誰喜歡誰,誰就會付出多一點,但隨著戀愛時間的延長男孩子會越來越理性會慢慢的計較值不值得。

女孩子則不一樣聰明人互助有道,愚蠢的覺得一切理所當然這裡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男孩紙會計較(原因也挺簡單的,覺得對方並不重視自己,往往這裡也是分手的伏筆,如果此時有個對他挺好的女孩子出現,不用多久你頭上肯定青青草原)

如果你愛他請記得明白一件事,誰都是爸媽的掌中寶,誰也不欠誰的,沒有什麼他對我好理所當然等等,日子長山高路遠的,愛情最終是相互扶持,不是養女兒模式也不是包小三那種模式。

男朋友對我特別好,但是我覺得我不是很喜歡他,而且他家真的特別窮。我還要繼續和他結婚嗎?好困惑?

阿媛啊 我覺得你不要和他結婚。你說的這些他父母家庭的事情,即使是兩個很相愛的人去結婚都要仔細考慮這些因素,更何況你對他沒有愛,你和他在一起只是因為他對你好。你可以想一下你說的那些關於他的父母家庭,在婚後你能否因為他對你的好而去忍受或者調節,如果不能一旦結婚了那些都會成為你痛苦的根源。婚姻是大事,盡量...

男朋友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對他不重要 我很迷茫 到底應該怎麼做

奮鬥 首先,你對愛情的定義是什麼?然後,你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最後,你有清晰明了的配偶標準嗎?很多疑惑都出自沒有概念 沒有方法 不會衡量度。 BOB 你的感覺是對的。有事業心的人還可以解釋為事業為重,不然怎麼都應該在適當的時候表示熱情的,路人甲才不需要去關注。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有些女孩子會通過那種 ...

男朋友對我特別好,我也愛他,但是父母反對,我對新的追求者有一絲動心,但一想到男朋友就捨不得,怎麼辦。?

嗨咦哦丘丘哈丫丫 首先,過來人勸你聽父母的意見沒有錯!然後回到你的本心,作為旁觀者來看你不愛他,你對他的感情裡有憐憫,其次就是所謂的對你好。有沒有看過 裸婚時代 只要不是捨命保你的感情都是經不起考驗的,永遠不要因為乙個人對你好而斷定他愛你 咕嚕吐個泡 對新追求者有動心,說明男友在你心裡不是百分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