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KPL 2021 秋季賽2021 11 9 15 00 LGD vs Hero這場比賽?

時間 2021-12-20 22:11:34

1樓:膩膩

南京Hero久競在第二輪A組比賽中未能獲得一場勝利,五連敗位列S組最後一位。隊伍已經長時間陷入低谷,而且狀態起起伏伏,在比賽中的表現也非常不穩定。中路位阿夢和對抗路輝輝的發揮不是很好,再加上連敗讓他們的表現越來越差。

再加上教練上不成熟的問題,讓隊伍雪上加霜。只能希望他們盡力打好這一場比賽,讓自己沒有遺憾。

杭州LGD大鵝在第二輪B組比賽中以4勝1負的戰績,位列B組第一位。隊伍的狀態有所調整,雖然狀態上也有起伏,但相對來說比較穩定。在上場比賽,隊伍的狀態再次回歸,選手們對於陣容的理解比較清晰,但是隊伍在先拿下兩局後在心態上容易放鬆,導致被對手追分。

希望他們可以在卡位賽穩住心態,穩紮穩打,爭取季後賽資格。

南京Hero久競對陣杭州LGD大鵝,兩隊的狀態差距比較大,南京Hero久競依舊處於連敗的陰霾之中,選手和教練的狀態都不好,杭州LGD大鵝在上場比賽中狀態有所回公升。從整體的表現來看,杭州LGD大鵝的狀態會更好,所以勝算會更大。

2021 KPL 秋季賽 eStarPro 3 0 擊敗 A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氣吞萬里如虎 16號AG首戰又碰上目前聯盟最強的E星,沒什麼,AG對TTG那一場,從那晚過後,有AG的地方必有我鍵盤彈幕,快開始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懷光 早上起來看了下回放,血壓上來了 把老帥的原話還給AG 一支只會 圍著 射手不會 圍著 野核的隊伍不應該拿冠軍要麼一諾把鏡瀾雲纓練出來,要麼滾蛋...

2023年KPL秋季賽冠軍DYG,放在2023年是什麼水平?

省吾 看準備的時間。馬上穿回去打,DYG必敗無疑。小義 兄弟們,給我選鏡,瀾殺穿。事後,有知情人表示,某職業選手因為比賽上沒有找到自己本命英雄當場退役。 ali 所處版本不同環境不同,大的方面來說,地圖就改了機制也改了,小處來說英雄技能裝備都改了不少,沒辦法縱向比較啊 就像你看19年的版本dyg是打...

2021 KPL 秋季賽 TTG 3 1 擊敗 A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離歌之語 關於AG的看法 還有以前我覺得愛思打的不好因為我覺得愛思比不上 GK阿改 TTG冰塵還有現在E星的子陽這樣頂級輔助但也不能說他打的有多差 還有有這麼多錢願意買這麼多選手都不知道買過教練 紫川枕流 我想起乙個足球的故事 當年,全世界都知道某球隊的後衛線老化,有傷病,缺人,結果老闆花巨資買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