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PL 秋季賽的 AG 超玩會是不是 偽強隊 ?

時間 2022-01-22 02:02:10

1樓:楓魚

看了昨晚與ttg的比賽,自信點,把強隊二字拿掉,真心失望。4個明星選手,明顯配合沒在乙個調上,更多的是想著自己能不能打出高光時刻,carry全場。縱觀最近幾場比賽,贏的局幾乎是明星選手開掛,逆轉取勝。

最後乙個阿澤,勤勤懇懇,發揮穩定,打的是最團體性的一位,用吃土的經濟,發揮著最大的團隊貢獻。至於其他人,想想怎麼放下明星光環,真正的融合在一起。提一句,想念愛思了!

2樓:Sun

怎麼說呢,現在的ag超玩會經過了重組之後,久誠,貓神來了後,隊伍也一直處於磨合期,暴露出來的問題也越來越多。

就比如初晨的野區問題,現在各戰隊都知道針對初晨,可以說是初晨已經被研究透了,只要看一下線上有幾個人,就知道初晨野區會有幾個人來,然後就一群人進初晨野區;

第二個就是一諾的問題,一諾莽是一如既往的,掉點問題這個賽季比之前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一旦一諾射手抗壓不住,初晨的野區聯防勢必會少人,雖然上久誠後野區聯防能力確實是好了點,但還是不夠

第三個就是月光這幾場比賽的bp問題,bp問題比較嚴重(具體的可以去看看回放),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那玩四保一陣容,太老套了。

所以我覺得,現在的ag超玩會強隊都算不上,偽強隊的話,上賽季的e星當真算得上了。還有就是這個賽季的e星,狼隊,ttg算得上是強隊。

3樓:VolkerBruch

現在已經不是強隊了,聯盟現在強隊應該就e星,狼隊和甜甜糕了

2021 KPL 春季賽 AG超玩會 4 2 擊敗 TES 晉級敗者組半決賽,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布魯布魯 沒啥好說的,贏可以,但沒必要。每個人都會經歷低谷,從中走出來,再上巔峰才是真正的強者。我還想看你再拿個冠軍。不出意外,這賽季應該到這了吧,就這狀態贏不了estar。以後加油吧。 石上照月 看的b站直播,關了彈幕以後比賽很精彩,開彈幕都是什麼牛馬 我就直接說了,拿著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 當大旗...

2021 KPL 秋季賽 TTG 3 1 擊敗 A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離歌之語 關於AG的看法 還有以前我覺得愛思打的不好因為我覺得愛思比不上 GK阿改 TTG冰塵還有現在E星的子陽這樣頂級輔助但也不能說他打的有多差 還有有這麼多錢願意買這麼多選手都不知道買過教練 紫川枕流 我想起乙個足球的故事 當年,全世界都知道某球隊的後衛線老化,有傷病,缺人,結果老闆花巨資買了前...

2021 KPL 秋季賽 eStarPro 3 0 擊敗 A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氣吞萬里如虎 16號AG首戰又碰上目前聯盟最強的E星,沒什麼,AG對TTG那一場,從那晚過後,有AG的地方必有我鍵盤彈幕,快開始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懷光 早上起來看了下回放,血壓上來了 把老帥的原話還給AG 一支只會 圍著 射手不會 圍著 野核的隊伍不應該拿冠軍要麼一諾把鏡瀾雲纓練出來,要麼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