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的一些話語總是讓他想起拋棄他的前女友,這是幾個意思?

時間 2021-07-02 13:18:22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害怕重蹈覆轍!提醒你需要改變點什麼!

他和他前女友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

他和他前女友分手多長時間後,你們在一起的?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你們平常在一起溝通交流是怎樣的?

你喜歡他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他比較反感你的是什麼?

你們各自的原生家庭是怎樣的?

2樓:瀟湘

想分手了

第一,他說想起,就是他還忘不掉前任

第二,就是他想起前女友,是前女友的優點還是缺點,是優點的話,說明忘不掉,是缺點的話,說明他想分手了

3樓:歸宿

他心裡還是沒擺脫前女友的陰影。

建議你如果你確定能花時間去補她心中的這個坑的話你就繼續不然的話分開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因為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這些話她不會說得出口的。

4樓:monica

繼續交往有可能你也會像他前任那樣拋棄他。在同乙個坑里栽倒兩次還不醒悟?他為什麼不反思自己為什麼兩任女朋友說給他相似的話?

5樓:冰森林

他還沒有徹底放下前女友唄,或許是分開的時間不夠長。

有很正常,但是說出來告訴你不就也會讓你難受嗎?你問問他說出來是幾個意思?你在他心裡幾斤幾兩?你表達清楚你不喜歡這樣,過去的都過去了,不要作,然後看男生什麼態度來解決吧。

6樓:快樂的小蜜蜂

簡單來說,我感覺你肯定說了,一下他無能比不上別人的話,因為這些他前女友也說過,他們可能也是因為這些問題而分開的,所以說,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不要總是說一下讓他難過的話

我和男朋友因為一些誤會分手了 我想挽回他 他說年後再說 我是有機會呢還是搪塞我的理由

南城依北 我的原則一直是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所以你這種情況,如果想聽到中肯可行的意見,最好把事情的情況細化一下,比如 什麼誤會?分手的時候發生了啥?他回你 年後再說 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如果確實是乙個小誤會,然後他當時在氣頭上,並且現在他氣還沒消的話,你確實有可能跟他復合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跟他...

男朋友做了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我想等著孩子生下來就分手,這樣對嗎?

玖玖歸壹 未婚先育被家暴後分開目前獨自帶娃。你要問後悔不?當然!不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讓父母本該頤養天年的時候卻要為我擔心操勞!更讓自己在養育孩子和工作掙錢中疲於奔命!如果你沒能力和條件就放棄,如果實在捨不得就要想清楚後面的一切,孩子不是小小寵物,要用心精力時間和錢的,你未來是否還會結婚,孩子怎麼...

該如何讓我男朋友對我好一些,讓他有耐心包容心不要這麼斤斤計較?

情感動物Lea 對面都在爭輸贏了你還在賣萌。看你們這記錄,要麼是談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雙方最初的激情已經消耗掉了,開始爭奪關係中的優勢位。要麼就是這男的沒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你,他套路比較狠,你一賣萌小姑娘玩不過的。他說你作,全篇截圖看下來,他又何嘗不是作呢?多個心眼吧。最後,讓男人長期無條件包容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