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了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我想等著孩子生下來就分手,這樣對嗎?

時間 2021-09-14 09:44:36

1樓:玖玖歸壹

未婚先育被家暴後分開目前獨自帶娃。

你要問後悔不?當然!不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讓父母本該頤養天年的時候卻要為我擔心操勞!更讓自己在養育孩子和工作掙錢中疲於奔命!

如果你沒能力和條件就放棄,如果實在捨不得就要想清楚後面的一切,孩子不是小小寵物,要用心精力時間和錢的,你未來是否還會結婚,孩子怎麼辦,都是要想清楚的,抓緊時間。

人生來就是受苦的。但希望孩子能盡可能的幸福快樂健康。祝好。

2樓:Brave

我身邊未婚先孕的例子太多了,要不男的不珍惜,要不婆婆看不起,過得那叫乙個慘,男朋友這樣你都沒有拿掉孩子的想法,你真的挺堅強的,以後絕對是個好媽媽,不過,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男朋友這樣顯然不是乙個合格的男朋友和合格的爸爸,以後委屈你不說,連孩子都不一定照顧的好,別人怎麼說還是得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3樓:

既然自己已經做了決定還問這問題做什麼?找人支援你的做法嗎?不太容易呢,畢竟大多數人都是正常思維

也許備孕很難,但孩子何辜?一生下來就父母缺失一方,不算高的生活保障也不知道能持續到幾歲,再之後可能還會有繼父或繼母,就算在家你能給他不輸普通家庭的關愛和保護,出去呢?現在的大環境下未婚單身媽媽的孩子還是會偶爾被指指點點的吧?

你考慮過Ta的感受嗎?想過Ta要面對的現實嗎?

不要只想著自己懷孕不容易,出生就吃苦的孩子生活更艱難,如果不能給Ta物質及感情需求的保障,請不要輕易生孩子。Ta可能是你的救贖,卻是Ta自己的煉獄,給Ta機會尋個好人家吧

4樓:Adams

你錯就錯在「上車不買票」,在沒認清這個毫無責任感的男人本質時就委身於他,終嘗苦果,一步錯步步錯。沒有後悔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別存幻想,趕快分手及時止損

做了一些事,讓intj女失望。我該如何挽回我們的關係?

因為不觸及我底線的事情生氣,哄或者其他手段可以但非必要,我自己可以調整好。因為觸及到底線的事情所以生氣,那我會直接跳出關係。個人來講觸底線的機會只給一次,一次就出局。簡單來講就是小事大事都不太需要哄,你也做不了什麼,當然,調情的那種生氣除外。 你好,本人intj A女,如下答案供你參考 首先,如果你...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做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我該不該重新原諒他,和他和好?

MWR 和我前男朋友比較相似,只是他還沒有動手打過我罷了。語言暴力及不信任對女孩子的自尊心打擊很大,長此以往精神也會因此受到打擊。男生形成這樣的性格與原生家庭有一定的關係,幾乎是不可能改變的。即使再愛他,也希望你能理智一點,及時止損。 沐七七 不該。不該原諒他,更不該和他和好。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

女朋友為什麼總會說一些讓我傷心的話,是戀愛觀不合嗎?她明知道我會不開心還總會說。

大寫的羅 樓上說的很對,其實你女朋友就是預設認同父母的要求,潛意識已經開始排擠你了,你如果還想和她有可能!唯一的方式就是現在主動提出分手,如果你等你女朋友完全服從她父母,那麼你就真的一點希望都沒有了!人這種生物本身就是賤,在擁有的時候就是不懂得珍惜,輕易得到和擁有久了覺得沒有吸引力,只有失去了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