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總讓我幫忙一些我不擅長的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1:12:32

1樓:呂華陽

姑娘,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想問的是「為什麼」還是「憑什麼」。

如果是「為什麼」,

那我告訴你,就是你那個未來的婆婆已經把你當兒媳婦使喚了。

如果是「憑什麼」,

那就趕緊分手,別留著過年。

2樓:

別聽其他答主說的屁話,什麼應該的,讓你幫忙說你不懂事。幫忙可以,但是打擾了別人的正常生活,就是拿你傻,當你不識數,好不容易找個會英語的免費勞動力,隨叫隨到。是你未來婆婆不會做人了。

男朋友也是個爛泥扶不上牆,像個羸弱的大雞崽子,潛在有種媽寶男的屬性呢,英語不好不抓緊學,還依靠自己的女朋友。

3樓:秀兒爸爸

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你們關係處的更融洽你為什麼會有點不耐煩呢,老人有些不懂問年輕人,年輕人不是應該多點耐心嗎,你不懂的問題你也可以問問專業的人再跟她講,她學到了東西你也學到了東西不是嗎?

既然想跟男朋友談未來談結婚那必定婆媳關係要融洽,最主要的一點還是要你男朋友理解你,你忙的話,一些你男朋友力所能及的事交給他處理,而不要讓你男朋友跟他媽說別再事事麻煩你,這句話一旦說出來她媽肯定對你改觀了,切記。

4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為什麼不跟你男票說說呢

可能已經把你當自家人?使喚了吧

說出來吖

如果造成了自我消化不了的困擾,那就應該和你男票或者他媽媽談談了

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可說過一些傷人的話我總忘不了

哆啦A夢 對你真的好就別在乎一些話語,誰不會犯點錯呢?包容下彼此,你也有的地方也許傷過他的心呢,你也許無意的時候傷害過他呢,把他傷害過你的話告訴他,讓他以後別在犯,相互理解下 元氣菇涼 個人建議,趁早分開,壞習慣不容易改的,婚前就這樣,婚後不用想著他會為你改變,看你的述說,你男朋友還有罵人了馬上道歉...

為什麼男朋友總使用一些貶低我的稱呼?

小鹿兒 你不知道嗎?乙個男生如果越喜歡你那就會越和你開玩笑,這麼說,我姐姐的男朋友,經常跟我姐姐開玩笑,說他是大笨蛋sb 後來七夕節,那個男的跟我姐姐表白了 沈嬌 如果他平時表現好,就是嘴臭沒修養。如果他平時對你不好,那他就是在說實話。妹妹,和乙個會好好講話的人一起生活會長壽一點哦,也不會被氣到上知...

我的朋友總讓我在一些行為上感到不舒服,但我又形容不出來,能幫幫我嗎?

呱呱鴨 我覺得你一定很年輕,而且很努力想做一些正確的事,不想沒有緣故的憎惡或者討厭乙個人。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所以這是我想對年輕的我自己說的話 別理那個你討厭的朋友了。你心裡就是不喜歡她,你覺得她虛偽 自私,十年之後你會知道這種行為叫綠茶婊聖母白蓮花,但是現在你說不出來,你甚至不敢承認你不喜歡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