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些事,讓intj女失望。我該如何挽回我們的關係?

時間 2021-05-31 16:19:26

1樓:

因為不觸及我底線的事情生氣,哄或者其他手段可以但非必要,我自己可以調整好。因為觸及到底線的事情所以生氣,那我會直接跳出關係。個人來講觸底線的機會只給一次,一次就出局。

簡單來講就是小事大事都不太需要哄,你也做不了什麼,當然,調情的那種生氣除外。

2樓:

你好,本人intj-A女,如下答案供你參考:

首先,如果你能感受到對方的依賴,那說明對方對你是有一定好感的。與其說依賴你,不如說是信任你吧。

其次,你需要搞清楚intj會什麼會失望或生氣,我認為失望這詞更恰當一些,intj無論男女,都是對事不對人的,儘管會有情緒,但不會把情緒無緣無故的發洩給另外乙個人,尤其是你們兩個還沒有建立什麼實質性關係。

再者,intj的姑娘們大都屬於傲嬌型別,她們不會真的「作」,失望了你就去哄,intj姑娘就算稱不上善解人意,那也算得上是知書達理的,你要用你的真誠和溫暖去對待她。

最後,intj的姑娘展露給其他人看到的自己也許是強勢、理性、雷厲風行、不近人情的一面,但內在的那個她也會需要感情,渴望愛情。她們習慣性的把心房設的很高,不輕易相信乙個人,更不輕易給乙個人付出真心,如果你能感受到,那說明她在一點點接受你了。你要想清楚,如果你沒有這個擔當與覺悟,就不要去打擾人家女孩了。

總結一下,真誠的希望你們可以和好,你對她的好,她一定會感受到的。

男朋友做了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我想等著孩子生下來就分手,這樣對嗎?

玖玖歸壹 未婚先育被家暴後分開目前獨自帶娃。你要問後悔不?當然!不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讓父母本該頤養天年的時候卻要為我擔心操勞!更讓自己在養育孩子和工作掙錢中疲於奔命!如果你沒能力和條件就放棄,如果實在捨不得就要想清楚後面的一切,孩子不是小小寵物,要用心精力時間和錢的,你未來是否還會結婚,孩子怎麼...

有沒有發生一些讓你對學校很失望的事,無論任何方面?

住宿改走讀,有做官的親戚朋友託關係也就一頓飯的事 沒有的只能四處湊材料辦手續,搞不好還要在政教樓挨主任和班主任的罵。挺失望的,但也突然就明白了為什麼人一定要好好讀書了 清風與南 有段時間真是對學校厭惡到了極點,最近因為宿舍熄燈太早的事情又更加地討厭學校。以前我們晚自習十點二十下課,然後我們高三的教學...

為什麼有些人總做了一些事,都說我為了你啊?

只是乙隻可愛的小香菇 看到問題第一反應是 我的天啊,既然幫別人做決定不需要負責,誰還去收集資訊做充足的準備啊,既然做錯事只要狡辯幾句就可以不接受懲罰,為什麼不去狡辯呢?我看到標籤都是心理學之類的,身為乙個毫無學術背景的人不敢瞎說,但身為乙個有過無數次被甩鍋經歷的人,勉強湊第乙個答案出來吧 曾幾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