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總是做一些讓我討厭的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5:53:20

1樓:紅山邊上住

那就不要當閨蜜了

這樣的人不是說她有壞心思,只是不懂得尊重他人,喜歡傳播訊息,就類似於狗仔隊。

所以就不宜和她再當閨蜜,隱私的事情也別告訴她。

這讓我想起剛工作時,單位上有個大姐,私下大家都說只要告訴她一件事,等於是告訴了全單位。因為她轉身就會樓上樓下到處跑,把這事傳遍全單位。所以我對她是敬而遠之,不敢和她說自己的事情。

2樓:寒江獨釣

你為什麼不想想她對你的所謂好,都是為了套取你的信任呢?真正的朋友會不知道抑鬱症最怕什麼嗎?她出賣你的信任,糟蹋你的依賴,嘲笑你的弱點。

這樣的人配做朋友嗎?她一次次傷害你,一次次出賣你,一次次取笑你,你還能當她是朋友嗎?還敢信任她,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她嗎?

你還願意把自己的心事告訴她嗎?你還敢跟這樣的人做朋友嗎?

3樓:sydneyhugh

我是個男的沒有閨蜜,但我有一些超過30年的朋友。無論我們天各一方,不大聯絡,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們有一些共同特點。

1、價值觀相同

2、有專業上或者愛好上的共同點

3、有過一段密切的相處精力。

4、基本家庭背景,知識背景相仿(這個不絕對)我們人都在走自己的旅程,有些人我們遇到了,保持長久的友誼,不是所有瑣碎事物的相同,而是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觀點相同。

有些人原來是好朋友,慢慢疏遠了,這很正常。有些人很熱絡後來成為陌生人也很正常。惺惺惜惺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各自走自己的生活軌跡,也許差異太大也就分開了。

閨蜜討厭自己的男朋友,閨蜜讓我在他們倆之間二選一,我該怎麼選?

橙子噔噔 總覺得題主的年齡應該蠻小的 主觀意識別罵我,無意冒犯 調整自己的時間,兩邊兼顧,不忽略任何一方,其次,不在閨蜜面前說和男友的事,轉移閨蜜的注意。 素來 你有這樣的閨蜜我也是挺佩服的。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關你閨蜜什麼事,她就算不喜歡他,也沒有任何權利讓你和你男朋友分手。雖然說閨蜜和你關係不錯...

閨蜜的一些行為讓我生氣,我該提出來嗎?

先和她說明你可以脫離父母,不用老是聽父母的話,不需要做父母的傀儡,因為你可以有自己的思想!情況相似,但對方不是父母壓迫,而是意見不合,然後我就懶得理,結果導致現在關係淡了不少,我也是5年,哎,還能做普通朋友已經不錯了!既然是閨蜜就不怕提出來呀 真的好朋友才不會內心想東想西不說出來呢 如果不想當閨密了...

有沒有一些人,做的一些事,讓你絕望?

當我的丈夫不願和我交流只願抱著手機,我討好似的湊過去,卻換來厭惡的閃躲,睡前我看到一篇關於丈夫需在孩子面前尊重妻子的文章,想與他分享,我說 你別看手機了,我給你讀篇文章,就當睡前故事吧 可是他說 我要睡覺了,你那些毒雞湯別給我讀了,我不願聽。於是他睡了 想把童話唱給你聽 我的父親,從未在他身上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