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一些行為讓我生氣,我該提出來嗎?

時間 2022-01-17 05:43:42

1樓:IF You

先和她說明你可以脫離父母,不用老是聽父母的話,不需要做父母的傀儡,因為你可以有自己的思想!

2樓:花痣

情況相似,但對方不是父母壓迫,而是意見不合,然後我就懶得理,結果導致現在關係淡了不少,我也是5年,哎,還能做普通朋友已經不錯了!

3樓:是珍珠奶茶呀

既然是閨蜜就不怕提出來呀

真的好朋友才不會內心想東想西不說出來呢

4樓:Javier十月

如果不想當閨密了可以說出來,也可以在一起深入交談一次。她可能對你也有話說

5樓:九街姑娘

我覺得應該提出來,我和我閨蜜就是這樣,我不喜歡她幹什麼我就和她說我不喜歡,她也會理解我,兩個人之間不應該有不能說的,都不說只會拉遠彼此的距離

6樓:Sapphire

我都經常對我閨密提出我對她不滿的地方感情好的閨蜜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7樓:眺望遠方的小豬

你的閨蜜過成這樣也確實很難,自己喜歡的閨蜜不被父母認可,而自己還要被父母管控,如果連你也要走了的話,她真的是孤立無援了。

所以,理解她的難處,心平氣和的溝通,不要迴避問題,讓他知道你的難處,讓他也知道你也知道她的難處。

不過也要告訴他,閨蜜之間也是得相互尊重的,不能因為外界因素就頻繁絕交或者不理人,同樣你也給予她一定的空間,當他忙的時候不要打擾讓他為難。

閨蜜總是做一些讓我討厭的事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那就不要當閨蜜了 這樣的人不是說她有壞心思,只是不懂得尊重他人,喜歡傳播訊息,就類似於狗仔隊。所以就不宜和她再當閨蜜,隱私的事情也別告訴她。這讓我想起剛工作時,單位上有個大姐,私下大家都說只要告訴她一件事,等於是告訴了全單位。因為她轉身就會樓上樓下到處跑,把這事傳遍全單位。所以我對她是敬...

需要給家境清寒的閨蜜一些資助嗎

品正影視 當然可以給他一些資助了,但不能傷他自尊,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要潤物細無聲地幫助他人。跟他一起出去爭著買票,爭著買單,所有能開銷的盡量幫助他。藉著節日他過生日的機會,送他一些必需品。平時的時候,送他一些東西告訴他,這是我不需要的,放在家裡也是浪費丟掉了太可惜乾脆送給你吧。這樣既實現了幫助他...

我媽媽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很無奈,我該怎麼辦?

小福祿 你媽都這麼大年紀了,不可能改的,不要受八點檔熱播劇影響,那裡面能夠改的長輩基本都是為了過審核才那麼拍的,生活中至死不改的人比比皆是。但一種情況除外,你有絕對的經濟實力,就代表絕對話語權,那個時候他們興許會改。其他,基本做夢吧。 小人物 無奈就無奈一下子,到哪還不遇到幾個讓自己無語的人,你能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