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給家境清寒的閨蜜一些資助嗎

時間 2021-06-23 11:05:30

1樓:品正影視

當然可以給他一些資助了,但不能傷他自尊,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要潤物細無聲地幫助他人。跟他一起出去爭著買票,爭著買單,所有能開銷的盡量幫助他。藉著節日他過生日的機會,送他一些必需品。

平時的時候,送他一些東西告訴他,這是我不需要的,放在家裡也是浪費丟掉了太可惜乾脆送給你吧。這樣既實現了幫助他人,又不會讓他很難堪。

但所有資助的前提是,這個人是知道感恩的,是值得你幫助的,如果乙個不識好壞的人寧願餵狗也不資助,他窮是他自己的事。

2樓:Aviator-boy

會傷你閨蜜自尊,你想喝自己去喝,硬要拉上人和你一起喝,那你就買單,就算你買單也會傷人自尊心,不如買咖啡豆自己磨好一起喝,分享一下。

3樓:Allen

不用。閨蜜也是過眼雲煙,人走茶涼。

之前付出的多多,之後難受就有多多。

人生長著呢,慢慢的你就習慣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

而且不是傷自尊的問題,你一直請我我肯定不介意。

很多人是認不清自己的,也容易或高或低的認識自己。

她可能高估你的好意,你可能高估你的友誼。

實在不忍心,多交幾個閨蜜。只每週和她一次一起請她也可以。

閨蜜的一些行為讓我生氣,我該提出來嗎?

先和她說明你可以脫離父母,不用老是聽父母的話,不需要做父母的傀儡,因為你可以有自己的思想!情況相似,但對方不是父母壓迫,而是意見不合,然後我就懶得理,結果導致現在關係淡了不少,我也是5年,哎,還能做普通朋友已經不錯了!既然是閨蜜就不怕提出來呀 真的好朋友才不會內心想東想西不說出來呢 如果不想當閨密了...

閨蜜總是做一些讓我討厭的事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那就不要當閨蜜了 這樣的人不是說她有壞心思,只是不懂得尊重他人,喜歡傳播訊息,就類似於狗仔隊。所以就不宜和她再當閨蜜,隱私的事情也別告訴她。這讓我想起剛工作時,單位上有個大姐,私下大家都說只要告訴她一件事,等於是告訴了全單位。因為她轉身就會樓上樓下到處跑,把這事傳遍全單位。所以我對她是敬...

人到中年,為什麼你的好友閨蜜對你老公有一些特別的待遇?

我也有很多好閨蜜,閨蜜的老公我也認識,也很熟悉。但說真的,我真的對閨蜜的老公們,敬而遠之。包括我跟閨蜜聚會,一般都是不帶各自的老公。到對方家做客一般也是挑沒有她老公的時間,或者去家裡就帶上自己的老公,或者是姐妹人數比較多的那種也無妨了。呵 我可不想為了個男人,丟了自己的好朋友,何況這男人又不是吳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