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閨蜜給她講一些約p和黃段子,我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06:16:21

1樓:

難受有po 用,分手才是正解。

乙個男人跟乙個女人講黃段子,要麼男的不正經,要麼女的不正經。

哪有女孩子都有男朋友了,身邊還存在男閨蜜?

要不你找個女閨蜜,看看你女朋友的反應?

2樓:虛心再虛心

難受是正常的。

因為你隱隱意識到這裡面的問題了。

我就直接告訴你這裡面有什麼問題。

這個「男閨蜜」想上你女朋友!

他現在在鋪墊,先在語言上拉低你女朋友的下限,然後再把「段子」裡的行為模仿一下,好像是為了更準確的表達,實際上是在試探,如果不排斥,或者排斥力度小。那麼,下一步開始,從手摸到頭,再從頭往下摸,一點一點,慢慢來,這種滲透式的「切香腸法」,一次只來一片,只要不徹底拒絕,最終都會被人切走。

接下來,怎麼辦?

編造乙個「海王」同學,假裝八卦,以乙個三觀正確的視角,鄙視他欺騙小女孩,裝閨蜜、裝gay挖別人牆角,蹭別人女朋友,提一下這種「黃段子」拉低底線試探的方法,簡單一提就行。

告訴她男人和女人的視角是不同的,男人可以每半小時發情一次,自己把握好。

加油!乾掉那個男閨蜜!

女朋友男閨蜜很多,大約有6個。想讓她和男閨蜜保持一定距離。但每次都被她反對並且說我小氣。我該怎麼辦呢?

咕嘟 女生有男性朋友可以,有要好的男性朋友也可以,甚至我相信這世上是異性間純潔的友誼的,從心理到生理的純潔,但是,這種關係很難得,所以,男閨蜜太多,就有點問題了。我也有很要好的男性朋友,但我想如果戀愛我會適當遠離他的,保持合適的距離,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狗。不為什麼,只是對感情的尊重,對男友的尊重,這...

我跟我女朋友還沒分手 她閨蜜就給她發她前男友想復合的話問她怎麼決定 她閨蜜是個人?

沁思 哈哈哈,捉到了乙個抓狂,跳腳小男生。疑惑,還沒分手 是幾個意思?你倆已經走到尾聲了?感情不和?打算分手了嗎?她閨蜜,考慮問題,沒做到中立或者公正,畢竟是她閨蜜,話裡話外向著她一些,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利益得失,看她更喜歡你還是前任。關鍵還是你倆感情,如果很好,不會被破壞。這算是對你感情的挑釁嗎?那...

和女朋友異地,她做小S的閨蜜勸她不要找男朋友,以後給她找有錢人,女朋友不是很有主見,該怎麼辦

醬嬸兒 我覺得任何乙個人經歷九年義務教育長這麼大,有這麼多的社會閱歷,不可能沒有自己的想法,不可能沒有自己的主見。更多的是他有想法,但是他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對的。而拒絕執行自己的想法。總是按照別人的建議去生活。退1萬步來說,如果你們倆的感情經營的很好,感情很幸福,她為什麼要去和你分手呢?為什麼要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