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懷孕了,因為我的問題和家裡的一些問題,非要打掉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24:30

1樓:小樓

儘管你很喜歡孩子,但是,我不看好你們的未來。

假設,雙方父母同意你們結婚了。

但是,結過婚以後在哪個地方生活,這是乙個困難的選擇。

是在葫蘆島,還是在石家莊?

我感覺你們的感情基礎還不是太穩固。

婚姻,不光是有孩子就萬事大吉了。

你喜歡吃甜,她稀罕吃鹹。

你喜歡安靜看書,她喜歡夜店狂歡。

等等,你們接觸的時間太短,不能因為喜歡孩子,就這麼有些草率的去結婚。

2樓:

你和父母堅持,父母會答應的。因為你是父母的軟肋。

她都懷孕四個月了,她心裡有你的。你又三句不離好喜歡她,相信她也好喜歡你。

再不然在兩個地方的折中處買乙個房子?兩邊父母看看同不同意~

3樓:圖書館陳小姐

10月14認識,12月就有孩子了,你的喜歡是有多喜歡?她能輕易說分手,打掉孩子,這又是對你有多喜歡?

生乙個孩子,不是單純的說,我很喜歡孩子,不想打掉,就代表你們已經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和能力去當父母,不然,現實很快會把你們不多的愛情沖散。

我不知道你多大,但你的處事方法不夠成熟,你左右為難我們能明白,但不去工作不回家,這是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嗎?

好了,說說我認為的處事方法,如果你細思細想,還是很想跟她在一起,那就必須要好好跟你女朋友談,談的方式是「感同身受」,男女的思維其實不一樣,你需要讓她知道你的難處,最好感到一絲同情你。

首先,不要用父母不批准這種小孩子的理由了。你要告訴她,你很愛她,所以才想跟她好好談,不然在她說出打掉孩子那一刻,你就不想回頭了(佔據道德高地)。然後,你要說點在石家莊買房的原因,不要說是父母不批准在葫蘆島買,而是你的事業在石家莊(你說你工作不去,是有多傻),你工作的前景,還有另一位網友說得很對的為下一代設想,把一切你為兩人將來設想所能想到的理由都說出來,但請你說得有點技巧,別說得好像看不起葫蘆島一樣。

如果,你談了以上這些,她還是不願意,堅持在葫蘆島,那你還是多思考這女孩是否合適吧!

我提供以上的方法,並不是我認為這女孩說的有錯,誰的父母都想離自己的孩子近一些。但「她家裡想讓我家在葫蘆島買房子」,錢你們出,最後出來還像你上門,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如果你家答應了,她以後能用孩子威脅你各種各樣的事(這才是我最擔憂的)。

4樓:扎心師太

我換個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

1. 你家和你女友家父母其實都沒有錯,誰不想讓孩子在身邊呢。

2. 河北省的基礎教育非常強大,尤其是省會石家莊,全省最牛的兩所高中之一石家莊二中,去年河北省的高考狀元就出在此校。

3. 遼寧省的高考比較寬鬆,這麼說吧,在河北讀高中,如果能去遼寧高考,那至少比在河北省參加高考的同水平學生,大學要好兩個檔次。比如你在河北省考個燕大,在東北能考個小名校。

4. 如果老人和你們自己目光放遠一點,為下一代多考慮點,我會推薦你們先在石家莊買個學區房,兩室或三室都行,看經濟條件,最好是女友父母過來能住下。然後攢錢努力過幾年在葫蘆島買個房,不需要學區,小點即可,畢竟只需要過去高考。

5. 至於戶口,你的留在石家莊,你女友的放到葫蘆島,孩子到時候根據需要轉就行。

6. 如果你說現在買個房過幾年肯定沒實力再置辦一套房,那算我沒說。如果你這點勇氣都沒有,你女友家裡確實有理由不讓她跟你在石家莊。

7. 如果你女友和她家裡還是堅持必須在葫蘆島這個沒落的城市扎根,那也算我沒說,如果不為下一代打算,未免格局太小了點。

就是以上這些,你覺得有道理,就看看是否可行,祝你有個圓滿的結果。

我和女朋友因為觀念問題吵架,大家看看我錯了嘛

走走 本人女,也曾在學生會呆過 根據這簡短的聊天記錄,我有點把你歸為 不太愛參加集體活動 的一類 無攻擊性,總結錯了不要噴我 首先我要反駁你,如果說誰最後得到好處,應該都是為了學院得獎吧。按照我們學院的處理在不,各部分所獲得的 好處 如下 普通學生會加綜測分 實質性好處 學生會成員完成本身的工作,學...

因為女朋友多次和前任聯絡,我提出分手有問題嗎

Sly深 你被分手了,你前女友又找了個男朋友,她把你全網拉黑了,聯絡不上她,你說她絕情 現在你女朋友和前任聯絡,你又覺得她濫情。最可怕的是我居然覺得你覺得的都對。女朋友也是個難做的職業啊。 帶你輕鬆玩轉裝修 首先你這種思想,沒有問題。三觀正的人,都是不能接受這種行為的。撇開她是不是跟前任聯絡的問題,...

我和女朋友的朋友關係不好,女朋友很生氣,因為這個和我提出分手?

DerDer 說實話,如果她真的愛你,絕對不會因為朋友就和你分手,無非是想分手然後恰好找到這個理由。我個人來說,朋友和男朋友比起來,我肯定選男朋友。因為乙個好的朋友,不會因為我找了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就和我鬧掰,她最多是冷靜處理,減少和我的聯絡,出去吃飯就是我們兩個出去吃,避免三個人的活動,這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