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的女朋友因為今天的事情有了芥蒂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香提

我還以為發生了啥,連芥蒂都有了。原來就看到些對話。她剛去美國,和在那裡的人聊聊美國簡直太合理。

人家聊天到你這成了套近乎,你有和異性比較愉快的閒聊過麼,每次都是你和別人套近乎?再說套近乎也沒啥,但凡稍微套近乎的都要拒絕往來的話,也太難繼續社交了好嗎?尤其稍微條件好點的男女。

考慮到感情考慮到經濟或者實際能力,和你說想考上海。但是和在美國的人說其實內心還是惦記著出國留學。這也很正常,談不上騙你瞞你。

實際到底怎麼做,又不以這閒聊為準。這種大事,和誰提過的都只是想法之一,實際操作肯定還是要仔細多考慮得。

我和我在美國的男友當然說以後我要去美國和他在一起,但是我和其他人的說法又是能去美國則去,萬一發生啥了去不成則有其他方向。作為我來說難道不是正常的人生打算嗎,但是這個話適合給男友聽麼?

所以我一直覺得情侶查qq查手機是很蠢的事情,並不是說做了情侶夫妻就要100%全公開,人類不是這樣的生物。一查,明明也沒啥,你就坐不住了,人就是這麼小氣。

別芥蒂了,什麼破事兒。

今天的禱告對昨天的事情有用嗎?

張無忌回想一路跟隨那黑衣少女來到少林寺,又見她躲在長窗之外向殿中窺探,一舉一動,全是乙個身懷武功的姑娘,毫無特異之態,向空聞道 方丈,在下有一事不明,要向方丈請教。人死之後,是否真有鬼魂?空聞沉思半晌,道 幽冥之事,實所難言。張無忌道 然則方丈何以虔誠行法,超度幽魂?空聞道 善哉,善哉!幽魂不須超度...

我對李尋歡林詩音的事情有點弄不懂?

很簡單啊。好兄弟要死了,再憋屈,李尋歡也不能看著他死啊。可是李尋歡也不能強迫林詩音,只好自汙降低自己的競爭力讓林詩音不再愛他,然後,他以為自己成功了。誰知.覺得題主不妨先去看一下這個問題下阿烏,安琪兒等許多人的回答。同樣有 聖母情懷 為什麼討厭李尋歡的人遠遠多於討厭花滿樓的? 方海 1.李尋歡沒有把...

女朋友經常因為很小的事情生氣吵架,我快受不了了?

你的宋冬野 我跟你說吧,我大學女朋友就是這樣的,趕緊分,我才一年多啊,就已經苦不堪言了,兄弟你呢,五年了啊!趕緊分了,好聚好散,千萬別結婚,不然有你好受的 愛貓的小狗蛋 分了吧今天又吵架了,因為是晚上我多說了幾句沒錢了。大家都是大四畢業,女朋友矯情不工作而且要考研我說考唄。要環境好的小區乙個月房租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