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因為她的前男友對我撒了三次謊?

時間 2022-01-22 00:17:08

1樓:魔卡情感

兄弟,給你一句話

這種婊配不上你,說白了你只是乙個備胎而已

你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嗎?欺騙?

你容忍的越多對方就會越放肆罷了

放手吧,你值得更好的女生。

2樓:

感覺當你是備胎,再痛也放手.頭也不要回.

3樓:白百合

你家條件是不是比女方差?她只是缺個人而已,你的條件不足以讓她對你足夠上心。

4樓:Sunny雲

我真是嗶了這種人了。根本就不喜歡你,難道你看不出來?還分手後就是朋友?

女的要點臉,不喜歡別扯著人家,男生你也是,為什麼不給她點的徹底點兒?對於這種人不要包庇,慣的她毛病就是!

5樓:

太長,抱歉沒看完

1、對你撒謊的,你知道了,就不要拆穿啊!人艱不拆啊!

Eason說:若無其事是最狠的報復

2、兩個人都有一些問題

比如互相尊重

比如溝通

更多的經驗沒有,好好談談,好聚好散,說明各自的底線,重新確認一下三觀是否一致,然後做決定吧。不要後悔。往前看。

6樓:

你覺得被乙個人喜歡愛是這樣的嗎?

你喜歡她嗎?她喜歡你嗎?

為什麼他處處躲避你,處處不和你敞開心?而你又為何不信任她?

兩人相處信任重要吧。

我和男朋友吵架我就是直來直去,我會說我不喜歡你這樣,我希望你這樣做。

我也告訴我男朋友,我不喜歡他和他的前任有什麼聯絡,如果有非必要的聯絡要給我理由,因為我男朋友的EX是他痛苦的過往,我不希望他想起也不希望他傷心,我不提起我只是想讓他開心好好的和我在一起。既然已經和我一起就好好的愛我。

我女朋友因為她父母嫌棄我身高低,家庭條件不好,和我提出了分手,我該怎麼辦

樓蘭 那些所謂的電視劇集裡面的男女主一起擺脫父母的反對,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是建立在深愛的基礎上,如果一方已經放棄了,另一方還掙扎著有什麼意義? 宋先生的女朋友 分吧,因為沒有父母祝福的愛情是不幸福的,還要看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你真的很矮的話會影響後代基因,所以,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

我喜歡我女朋友是因為她喜歡我,這樣的想法渣麼?

不要讓你們知道我 別再有女孩子喜歡你你還會喜歡別的女孩子 完了你女朋友要是不喜歡你你就不喜歡你女朋友了 這話也不渣別讓你女朋友聽見,心裡肯定不好受 棠秋 這個問題直白的問出了大部分人的戀愛觀問題。因人而異,我只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首先我認為你的這種想法很不負責。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是乙個浪漫主義者,在我...

對於我的女朋友,因為她的初戀,我不想和她結婚了?

OneSelf 第一 女人不是處,而且不斷強調自己初戀第二 答主有處情第三 答主老實男 這不就是接盤麼?而且都給別人曰了都不給你曰 結什麼婚啊?她對你沒有愛,只有妥協 答主想應和她的妥協嗎?自己好好想想。 秋原愛香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不過你倆還沒結婚。我想說的是,門當戶對,這四個字絕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