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的朋友關係不好,女朋友很生氣,因為這個和我提出分手?

時間 2021-10-31 13:19:11

1樓:DerDer

說實話,如果她真的愛你,絕對不會因為朋友就和你分手,無非是想分手然後恰好找到這個理由。

我個人來說,朋友和男朋友比起來,我肯定選男朋友。因為乙個好的朋友,不會因為我找了乙個她不喜歡的男生就和我鬧掰,她最多是冷靜處理,減少和我的聯絡,出去吃飯就是我們兩個出去吃,避免三個人的活動,這是正常。如果你所謂的女朋友的朋友是堅決反對你們兩個在一起的,一定要拆散你們,看你哪兒都不順眼,非要罵幾句才解氣,而你女朋友還聽了她的話,那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幾點了:

她是不是喜歡你女朋友

她是不是嫉妒你女朋友脫單

你女朋友是不是又找了個管天管地的媽

你將來不僅要讓女朋友親媽滿意,還要讓女朋友的朋友滿意(憑jb啥

你女朋友聽了她的話,將來挑撥你們關係就更容易了,畢竟她有一千零一種方法

你女朋友到底愛不愛你

最後,都到這份上了,你能忍受將來你們兩個感情之間插著乙個朋友嗎?所以,非要在一起的話,要麼你女朋友改變想法,要麼你忍氣吞聲,你覺得哪個更可能?

如果是我,我建議她去和她朋友結婚過一輩子吧,趕緊從我的世界滾蛋。

女朋友和室友關係不好,怎麼勸解?

艾鹿兒 個人覺得關係不好就不好,不改善也不會畢不了業,就別什麼事都斤斤計較表面上過得去就可以了。本身人就都是有很大區別的,不是群居動物型別的就以後自己住。也不錯。 池嵐墨 別!這種情況最好別勸!女生寢室關係比男生複雜的多!有時候你不了解情況只會讓女生覺得生氣!有時候和你說可能只是單純吐槽一下!她說的...

和女朋友閨蜜關係不好怎麼辦

是不是她們嫉妒你女朋友啊?她們都喜歡你?你女朋友有沒有前男友呢?你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們也這樣的麼?不過你女朋友的態度也很重要哦 和你女朋友好好兒的,你女朋友對你們有信心,她們 閨蜜A 自然也不會再說什麼了吧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啊 安世耿 哈哈哈哈哈女生但凡能正兒八經地和你...

室友(也是關係不錯的朋友)和有女朋友的男生(我也比較熟)走的很近,他們的相處影響到我生活了我該說嗎?

dr0o 說實話,對方是你好朋友,但凡有點同理心,不可能意識不到這些問題的,況且你提示過對方。以後類似的事情還可能很多,鄰居吵鬧啦,室友戀愛啦等等。很多事情你沒法要求別人,只能提醒,提醒無果就找藉口搬家或者自己買房子住的。個人建議是,找個合適的機會正式溝通一下,很多事你開玩笑對方也開玩笑,就不會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