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我當真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時間 2021-06-13 11:48:33

1樓:團團

和老婆戀愛5年,結婚一年。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早就互相溝通過,發生矛盾怎麼處理,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話不能說。

回到問題,看得出來,題主還是和女友互相有感情的。現在的問題是,題主需要給女友講清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認認真真溝通一次,讓她明白什麼玩笑是不能開的。如果溝通之後,女友再犯,建議分開,這屬於兩人之間為人處事模式衝突,女方沒有同理心。

說起題主覺得感情不深的問題,題主可以問問自己,如果現在有乙個大部分和女朋友一樣的女生,但是某一方面條件更好一點點,就一點點,追求題主。題主會不會答應。如果是,那的確屬於感情不深。

如果否,那麼題主可能只是屬於理智,認真,就事論事型的人。

2樓:33同學

首先我先表達一下我的羨慕,我跟我女朋友已經好久都沒有激情去吵這樣的架了,真的羨慕你們還能像在學校裡面那樣的吵架。

女朋友開玩笑,你認真了,不是因為你覺得你們感情不夠深

產生這個念想以及這個想法的因素有很多,你會認為你們感情不夠深的原因不是因為她開玩笑說分手,而是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日常的相處、異地的相守,讓你的思想不得不產生出這樣的想法?從你的表述來看,我認為更多的可能是這樣。

其實單純的看你表述出來的事情,我認為你是矯情的,但感情這種事情沒有結論,因為不是當事人,無法準確的判斷出你當下所產生的想法及環境因素所產出的另一種思想。所以我大膽的猜測,你們,不對,應該是你,可能對異地戀沒有了那麼堅定,不要急著否認,這種情感因素從你產生「我們感情不夠深」這種問題開始就已經在你心裡埋下了種子。

有些女生很不好的的口頭禪都會是「離婚吧」「不過了」「分手吧」「你去找好的吧」你看你看到這也會認可,現在反過來想,他們會隨口說這種話的女生都是一些被傷害過頭,對感情變化非常敏感,非常脆弱的人,所以你覺得你們感情不夠深的時候,我更多的認為你可能是那個被愛多一點的男生,可能我不知道你有多愛那個女生,但我打賭她愛你比你愛她更多,所以,我看完表述第乙個想法就是你過於認真,這可能與你當下所處的心境有關,但無妨,你所處的心境與你們的感情相扯並不大,因為你是自我的,你始終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你們的關係,你從未真正去了解過那個女生所想的,不管你覺得你們感情有多好,但這是我猜測的事實,你在知乎提出這個問題來,無非就是想為自己找個台階或真想從中找尋答案,其實都是徒勞,沒有答案的。祝好!

3樓:流星說

我覺得你當真,和感情的深淺沒關係。誰戀愛談的好好的,被分手不是一臉懵呢。

但是,不要因此懷疑你們的感情。如果真的不合適,也不會異地兩年。

這件事根本原因出在你女朋友,和她說明白,分手這種話可不是鬧著玩的,以後不能隨便說出口了,是很傷人的。

至於和好了內心會有芥蒂,這正是分手的傷人之處。分手說多了,再好的感情也招架不住。

只要你倆這件事以前沒有其他問題,慢慢還會恢復如初的。

4樓:葉文

你估計有時候很忙

面對你女朋友的…那種莫名其妙

其實也挺累的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大事

你們感情基礎很好

相愛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現在分手

你換個女朋友能保證兩個人能有現在的感情質量麼媳婦兒還是用來寵的

她高興你也高興

雖然無理取鬧一點

但是,你女朋友其實很好哄不是麼?

因為她不是不講道理的人

只不過是……女孩子通病

大部分都矯情罷了

你有壓力,可以適當跟你女朋友撒撒嬌

讓他心疼心疼你

你倆互相寵

這事就完了

有疙瘩的其實是你

這事情是導火線

本質上不過是太疲憊懶得應付你女朋友的取鬧

說開就完事

祝你們幸福

5樓:鯊筆

前女友一直把分手掛嘴邊,半年分了三次,讓我從滿眼都是她到看到了她滿眼的嫌棄。呵呵,得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行啊,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丟掉了

6樓:做我的母老虎

首先,愛不是原因,愛是結果。

並不是因為你們談戀愛了,你就應該愛她,然後因為愛她,所以你要做一系列的事。

而是因為你們之間的經歷,你們共同的努力,產生了你們相愛的結果。

所以,「你沒有那麼愛她」並不是一件需要感到不安、愧疚的事。明明不愛卻還要以愛之名傷害對方才是不好的。

那麼回歸具體,她把分手掛在嘴邊,這件事顯然不符合你的感情觀,同時你們也都感到她在感情中沒有什麼付出。

所以你為什麼還要逼著自己愛她?為什麼你們要有很深的感情?愛與感情與時間無關。

所以我認為,既然她不是那個很適合你的人,你就應該坦然接受這個事實。不要明明不愛了,還要以愛之名繼續努力,對你對她都不好。

想清楚你到底是還愛她,還是不想揹負主動分開「渣男」的負面評價。

7樓:左耳聽右耳

路過強答。

這是在玩過家家嗎?她知道她在做什麼嗎?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如果你們都還是小年輕,那沒關係,盡情折騰。

小時候你覺得生活好玩,長大後生活覺得你好玩。

8樓:知心姐姐楊梅

女朋友說分手是開玩笑嗎?一般有知識的雙方是不會在談戀愛時將分手作為玩笑話的,這是不嚴肅對待戀愛關係,戀愛是雙方相敬相愛,又互相關愛的和把深愛放在心底,表現在行動上的一種有份量的愛和情。不可能將分手這一不應該說的異諱的詞當玩笑來講。

這是不尊重雙方的感情。對自己也不負責任的一種沒有道德觀念的人說的話。這種和你不能在乙個道德水準線上的人談戀愛,是不能確立正確的戀愛觀和道德觀的,分手是遲早的事,就是不分,將來也不可能過上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

最終,還是以分手而告終。

女朋友開玩笑說我醜,?

黑色 其實問題沒有那麼深奧。題主明確知道女朋友實在開玩笑的情況下依然生氣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考慮以後的小孩是否會死於羞辱性教育。而是明確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聊天中,朋友說在前女友家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前女友把他的白色衣服扔進洗衣機洗成了混色,以此就跟前女友吵架。抱怨說他需要乙個會照顧...

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 否,便好聚好散。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

男朋友經常開玩笑說「我不要你了你走吧」「分手吧你去找別人吧」,該怎麼辦?

crazycri lolo 認真告知他這樣你會不舒服要嚴肅讓他看到你的態度如果告訴之後還是這樣的話你就得好好考慮一下分手了很有可能是在pua 當然也不排除是情商低 4只喵的鏟屎官 很多玩笑話都透著真心呢。我不相信乙個心智健全有自知力的正常人會不知道這種話說出來,會對對方產生傷害。為什麼明知道還要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