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時間 2022-01-13 10:33:50

1樓:了了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否,便好聚好散。

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

2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愛情的表達上,要不得半點玩笑,這是個嚴肅的話題,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該說我喜歡你。

3樓:念念不忘的花裙子

有意思是肯定有點意思。但是沒有明確表白的話,總是在開玩笑,是不想承擔責任嗎?還是在提醒你,你的舉動容易讓人引起誤會?是後者的話,他也可以大大方方的說,這是我高中朋友吧。

4樓:無聊的破粑粑

粑粑也覺得自己喜歡就要勇敢一點……

嗯……他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可以打探一下,你說呢…粑粑覺得如果沒什麼好感也不能隨便開玩笑吧……跟妹妹也說是女朋友…好感應該會有,畢竟也當了那麼多年的好朋友

如果被拒絕也要好好生活,度過美好幸福的時光,漸漸的你會發現有人能與你共度這份美好

5樓:Amanda Plain

掌握主動權。

直接問他,我對你有好感,考慮一下談戀愛嗎?

你需要乙個明確的答覆,不用浪費時間在曖昧上。

一直被動等著,永遠被牽著走!

妹紙需要開始或結束一段感情的勇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而不是交給他人決定!

6樓:喝茶吃肉的兔子

《匆匆那年》描述的也許就是這樣類似的感情吧,「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可以紅著臉」。高中時期我們喜歡乙個人是那麼純粹,不摻雜他的家庭條件,不在乎以後在哪個城市落地生根,只要我們在一起,足矣。

這樣的感情一定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的,它會與這個複雜曲折的現世形成巨大反差,從而不斷昇華。但儘管它美好,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像當年那樣有勇氣去熾烈的愛乙個人。所以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這種感情是只能參觀瞻仰,但不能在此停留的回憶。

試想一下,如果他真的說了愛你要和你共赴未來,你就真的會同意嗎?年紀大了我們更在意得失,權衡利弊,我們要的不再是過程而是結果。開花結果無疑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必定彼此有捨才能有得,你們又能為對方付出什麼呢?

如果真的有勇氣有能力去考慮未來,我想他早就開口對你表白了。

同樣對你有個建議,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做了可能失敗但是不做絕對後悔就一定去做吧,真的愛乙個人又怎麼再偽裝成朋友身份,看著他相親結婚還要給他祝福呢?捅破窗戶紙,一切都會有答案。

女朋友開玩笑說我醜,?

黑色 其實問題沒有那麼深奧。題主明確知道女朋友實在開玩笑的情況下依然生氣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考慮以後的小孩是否會死於羞辱性教育。而是明確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聊天中,朋友說在前女友家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前女友把他的白色衣服扔進洗衣機洗成了混色,以此就跟前女友吵架。抱怨說他需要乙個會照顧...

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我當真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團團 和老婆戀愛5年,結婚一年。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早就互相溝通過,發生矛盾怎麼處理,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話不能說。回到問題,看得出來,題主還是和女友互相有感情的。現在的問題是,題主需要給女友講清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認認真真溝通一次,讓她明白什麼玩笑是不能開的。如果溝通之後,女友再犯,建議分開,...

剛認識一女生,我老是開玩笑說我是她男朋友,她也沒有反駁,我追她的話有希望嗎?

咻卡咻卡咻卡咻 人家可能單純是不想搭理你 如果剛認識的人對我這麼說話,可以直接劃到 輕浮 那一類裡頭了。只不過出於社交需求,不能當場反駁或者直接拉黑罷遼 也不好說,日子久了誰知道發生什麼呢 情感諮詢師八爪 希望大不大,你都要追。喜歡這事,簡單點。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還有大把大把的問題等著你們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