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一女生,我老是開玩笑說我是她男朋友,她也沒有反駁,我追她的話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6-02 23:24:00

1樓:咻卡咻卡咻卡咻

人家可能單純是不想搭理你…如果剛認識的人對我這麼說話,可以直接劃到「輕浮」那一類裡頭了。只不過出於社交需求,不能當場反駁或者直接拉黑罷遼

也不好說,日子久了誰知道發生什麼呢

2樓:情感諮詢師八爪

希望大不大,你都要追。

喜歡這事,簡單點。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還有大把大把的問題等著你們一起面對。追求了在一起就一起經歷咯,要是她不答應,咱們也不埋汰也可以另尋良伴,誰沒誰不能好好過?

3樓:沐簡言

你追肯定比不追的希望大。

至於具體能不能有結果。不但取決於你追不追。還取決於你怎麼追。

沒反駁你的玩笑。初步理解為不討厭你。既然不討厭就努力刷好感度吧。

4樓:睡前小故事

小葵花課堂開課!

請認真聽講!

事實關係>>>>名義關係>>>>口頭關係

乙個女生,能不能追取決於你跟她發生過關係沒?

沒發生過關係的,一律不能追。

我叫過老婆的,有一百個。沒有乙個反駁的!

你說,我為啥現在還沒老婆?

女生是不是真的對你有好感,只看乙個指標,就是肢體反應。

她的身體會不會對你抗拒。

其他的都是扯淡。

至於怎麼泡妞,這個收費的,就不講了。

我是一女生,對乙個男生表白,我問他 如果我追你,你會和我在一起嗎?他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已登出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矜持一點,這樣表白雖說女追男隔層紗,可如果是男的心智不成熟他就不會很珍惜你的 愛情懵懵懂懂的時候最美麗了。沉住氣多煲一會兒 享受那種甜蜜的感覺,真相互喜歡確立關係也會有很多煩惱,讓公尺泡一泡煮出的公尺飯會更香喔 對話可見兩人均心智尚未成熟 如果我判斷錯了怪我 看了看題主資料覺...

我是大一女生,原專業是護理,轉了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我現在猶豫了,我該不該放棄轉不專業?

老妹你可真轉錯了,我姐大專醫學類大專畢業,護理專業,後來託gx進我們縣的醫院,效益好乙個月能掙八千,我985機械工程專業,前年畢業沒考研進國企幹技術員,現在月薪5000多,機械專業不考研盡量進車企,不然真的坑 calm 從性別上分析 女生在機械行業裡屬於稀缺資源,在就業時可能會有一定優勢。不過機械畢...

我是一名大一女生,我們專業是大類招生,我們大二分專業,化學教育,化學工程與工藝,材料化學,應用化學,化學製藥,學哪個好?

這要結合你以後的發展吧。你想往那個方向發展?如果想做中學老師,當然是選化學教育專業。如果想以後繼續深造,建議根據自身興趣選擇基礎學科應用化學和材料化學。 柯悠悠 轉專業,遠離化學,如果可以的話。或者選擇偏儀器或者偏工科的專業,學好外語 流利的交流那種程度 如果可以進頂級化材企業 也就那麼幾個,殘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