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一女生,應該如何和舍友相處

時間 2021-05-07 21:05:51

1樓:日暮途遠

我大三,男的,舍友都不錯。分到什麼樣的舍友真的看緣分。宿舍就那麼大點地方,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如果有故意找麻煩的人,還真是沒辦法,有條件就離開吧。

我的態度是做好自己,不干涉他人。你對人不卑不亢,做好自己的事,自然會相處好

2樓:網癮少年

其實不必那麼強求讓每個人都喜歡你,畢竟我們又不是人民幣是吧其實上了大學你會發現,真正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並不多,或是很難遇到,所以做自己就好,堅持善良,但不是愚昧的善良,要讓自己開心,開心最重要

3樓:

大學忠告:別從眾,有原則有底線有脾氣。會選擇會分享會做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現在所處環境不好已經注定,只能自己去改變了。實在不行就找輔導員換宿舍。

4樓:徐靜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不是說要公開撕逼,可是不要讓別人覺得理所應當。

打個例子,麵包回來沒有了,就要去問誰拿了,再添一句,想吃沒有關係你跟我說一聲,我再買就是(微笑臉)

5樓:

昨天,我對面床的那個女星期六要我幫她拿快遞,我一天沒有出去,她昨晚回來就大聲話,你幹嘛不去拿快遞,我不是叫你去拿的嗎?

----你幫不幫?

不幫一定要說清楚,挑明了.

如果承諾幫忙的話,盡量做到.

臨時有事的時候通知對方一下.

作業不會做就求我,不需要的時候就不用管了

----不知道什麼叫做"不用管"

是不搭理你,還是你求她幫忙,她不幫?

今日那個女的說,我朋友是獨生的,脾氣非常好,不像某些獨生的。全宿舍只有我是獨生的。

----脾氣就是不好了,怎麼地?

她經常說比我有錢。

----那就說唄.你家要是條件好,她用什麼,你就買個比她好的用.

但是別炫.

經常帶朋友回來過夜,有一次帶男朋友回來過夜,叫我們全部回家。

她經常帶朋友過來拿我的牛奶喝還不告訴我。

我有乙個晚上沒去吃飯,買了麵包,我吃了一點,上完課之後全部都沒有了,剩下乙個袋子。

我只是不怎麼說話的人,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

----弄清楚你自己定位

你是想有求必應,當老好人

還是稍微高冷一點?

還是有幾個固定的朋友就行?

想當老好人,好好先生,就需要付出.

高冷一點的話,學會拒絕.

食物什麼的不想讓別人動,最好鎖到自己櫃子裡.

最關鍵的就是,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孤立

針鋒相對的時候一定要有理有據有節

千萬不要吵起來.

這樣真鬧出來矛盾站隊的時候,自己不會處於下風如果你們的班幹部不是特別過分

一定要跟各個班幹部搞好關係.

而且不要只跟著班長,團支書走,每個都要照顧好最好有幾個死黨,能學到一起去,玩到一起去

實在不行等到大二什麼的可以考慮出去租房子什麼的.

6樓:bbbbbbbbbbbbbbox

大學舍友之間,如果大家不是志趣相投,那麼貌合神離是最好的選擇。你做你的事,你不影響他,他最好也別來煩你,所謂人善被人欺,你不說話只會助長這種行為。你可以選擇乙個合適的時機,把你對她的不滿都告訴她,大家撕破臉皮反而能夠和諧相處

準大一女生應該如何練字?

我們這個年齡段寫字無非就兩種。1,學書法 2,學 好看的字 不管哪一種都擺脫不了需要長期練習以達到 肌肉記憶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也是厭煩了臨摹枯燥,不妨去網上找找藝術字 尤其是手機,電腦上能拿出來的字型和x寶彩墨買家秀 碰到你喜歡的,就盡可能多寫寫往那個方向靠,規準無非就是工整 美觀 自己喜歡。但...

大一女生對戀愛感興趣 ,應該如何打消?

wrong 規劃一下 是否出國 是否要轉專業 想要長期的 短期的 有了就好 能一直在一起 有目標了麼 自己喜歡的人 喜歡自己的人 先談乙個看看之後感興趣不 渣一次 被渣一次 北野 多在知乎刷刷那些悲慘答案,可能就陷入恐婚啥的了,如果是對戀愛感興趣自己可以多觀察身邊談戀愛的人你會發現談戀愛本來就是一件...

大一女生跳遠多少及格?

Doctor王 這個是考試要考的嗎?我記得我們大學也沒要求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們是體校,練體育好辛苦的哦,高中有個朋友也是練體育的,練了2年下來看他瘦了好多,還整天說這痛那痛的,關節都有問題,肌肉勞損,由於訓練量大,每天上課都沒精神 菜小碟 哈哈哈哈哈剛體測完,女生跳遠大一大二151cm,大三大四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