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準備去日本讀碩士,應該怎樣準備?

時間 2021-06-04 06:48:37

1樓:日本高中

你要是4月份左右出國你要看你申請的是研究生還是修士,研究生的話你可以獲得再留後,先以研究生身份入學,之後參加第二年修士考試。如果你是申請修士,你7月份需要的是短期滯在,之後去日本考試合格後辦在留,之後才是準備入學。你要考慮你是申請的哪個?

你說的日本讀碩士是研究生還是直接修士,研究生的話可以是先研究生之後第二年考修士。現在很多學生認為,日本的研究生就是日本的碩士,其實日本的修士才是真正意義上國內的碩士,還有考大學院不需要留考。

2樓:東大日本秋武老師

規劃的很好下一步就看你如何執行和效果了有個小建議,根據你現在的專業和未來目標大學的專業,很多募集條件,包括考試日期,外語要求,考核內容等會定期變化!需要你盯住最新資訊。加油

3樓:怪味花生公尺

不知題主的目標專業是什麼,不同專業對英語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但共通的是一定要盡早開始日語的學習。關於聯絡導師,是在考試報名前兩三個月,帶著寫好的研究計畫書去聯絡。專業知識可以早準備,多複習幾遍肯定理解程度加深。

九月入學的學校很少,大多數學校以四月入學為主。

題主目前大一,目標比較明確,這是件好事。之後的時間還很充裕,希望好好利用起來,打好日語的底子,多去了解學校專業相關的資訊。

準大一女生應該如何練字?

我們這個年齡段寫字無非就兩種。1,學書法 2,學 好看的字 不管哪一種都擺脫不了需要長期練習以達到 肌肉記憶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也是厭煩了臨摹枯燥,不妨去網上找找藝術字 尤其是手機,電腦上能拿出來的字型和x寶彩墨買家秀 碰到你喜歡的,就盡可能多寫寫往那個方向靠,規準無非就是工整 美觀 自己喜歡。但...

大一女生跳遠多少及格?

Doctor王 這個是考試要考的嗎?我記得我們大學也沒要求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們是體校,練體育好辛苦的哦,高中有個朋友也是練體育的,練了2年下來看他瘦了好多,還整天說這痛那痛的,關節都有問題,肌肉勞損,由於訓練量大,每天上課都沒精神 菜小碟 哈哈哈哈哈剛體測完,女生跳遠大一大二151cm,大三大四15...

大一女生應該注意什麼,求學長學姐解答

大學生活想忙可以非常忙,想閒也可以很閒,建議多學習吧,46通過很簡單,加入學生會對畢業考公務員類的崗位有幫助,社團看你興趣 個人認為應當以學業為重,別因為沒人管了就放飛自我。步入社會還是以實力說話的 不管什麼型別的職業都需要實力 與其將來補課,不如在最好的年紀將硬實力的基礎打牢。同時多和有經驗的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