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跳遠多少及格?

時間 2021-06-04 02:54:33

1樓:Doctor王

這個是考試要考的嗎?我記得我們大學也沒要求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們是體校,練體育好辛苦的哦,高中有個朋友也是練體育的,練了2年下來看他瘦了好多,還整天說這痛那痛的,關節都有問題,肌肉勞損,由於訓練量大,每天上課都沒精神

2樓:菜小碟

哈哈哈哈哈剛體測完,女生跳遠大一大二151cm,大三大四152cm。

大一那會跳140,大二找同學幫忙跳了175,大三大四自己跳都155左右。

老師還調侃女生跳多遠以後男朋友就多高哈哈哈哈哈

3樓:茶杯魚

根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女生中考體育立定跳遠為146厘公尺,但是具體的各地標準不盡相同

練習注意事項:

1、盡量選平坦又不過於堅硬的地面進行練習,如塑膠跑道、沙坑等。過滑的地面不宜練習。

2、提高爆發力的練習,重複次數一般不超過10次。 練習後注意拉伸恢復,可有效緩解運動後帶來的痠痛和疲勞。

4樓:陽子

根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中規定,

在大學生立定跳遠成績標準裡,男生和女生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其成績也分多個等級。

女生標準(單位厘公尺):等級從高到低,195-207為優秀,181-188為良好,151-178為及格,126-146為不及格。

對於已經大三大四學生來說,男生比標準要嚴格2cm,女生比標準要嚴格1cm。

所以,大一的女生的話,跳遠在151~178cm為及格!

大一女生,建議學習化妝嗎?

sandy 當然還是看你心情呀,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如果按我的意見來的話,可以學一學,試一試,因為畢竟真的很好奇,女孩子化個妝也會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不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這個上面,而且以我們的經濟能力,也不太能買得起有品質的化妝品,從護膚品到彩妝都容易劣質。對這個的態度就比較淡然就好,先化妝是...

準大一女生應該如何練字?

我們這個年齡段寫字無非就兩種。1,學書法 2,學 好看的字 不管哪一種都擺脫不了需要長期練習以達到 肌肉記憶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也是厭煩了臨摹枯燥,不妨去網上找找藝術字 尤其是手機,電腦上能拿出來的字型和x寶彩墨買家秀 碰到你喜歡的,就盡可能多寫寫往那個方向靠,規準無非就是工整 美觀 自己喜歡。但...

大一女生脫髮怎麼辦?

ONE HE 調整好正常作息規律,別熬夜,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使用時間縮短,用控油清潔好的洗髮水,保持頭髮清潔不要太油,洗頭不要用指甲直接扣頭皮,洗完頭髮後用幹毛巾包在頭髮上吸水,吹風機不要用熱風直接吹太久頭皮,會損傷頭髮,導致脫落,以上這些習慣可以有一定的效果減少頭髮脫落。 牧羊人 有的,首先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