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喜歡上大四的學長?

時間 2021-05-05 23:01:20

1樓:不想念

我也是只是最近常問乙個大四學長問題,覺得他很好,懂得很多。但是他剛失戀不久,他也會刻意避免和我聊得太過因為他說,他知道任何女生都無法拒絕陪他徹夜長談的男生。他可能怕我喜歡上他,也可能已經感覺到我喜歡他了。

我不想追他,不想和他在一起。我只想他願意聽我分享我快樂的事,在我堅持不住時拉我一把。同樣,希望他能與我分享他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樓:

我就是這樣被學長拒了,我大一,學長大四,學長的理由就是:「在沒有充分感情基礎的情況下直接開始一場異地戀是不負責任的。」

不過萬幸的是,我還有希望,因為我和學長的家在同一座城市。

向學長求助什麼事學長都會盡力幫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從學長那裡也能得到安慰,但是學長對所有學弟學妹都是這樣的,對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學長是個特別理智的人,如果我和他沒有能夠在一起的條件,我想他根本不會想是不是喜歡我這件事,那麼,我就創造機會好了。畢業之後打算去學長工作的城市,我也和題主一樣,很怕打擾學長,平時都不敢多和他說話,不過我也總是記著學長經常說的一句《數碼寶貝》裡的台詞:「可能性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3樓:銀寶

見過一次交談過一次就喜歡了

確定不是喜歡上自己臆想出來的他嗎?

建議抓住機會多聯絡,多約出去玩,然後很快你就會發現,你不喜歡他了!

大一女生怎麼追研一學長?

有道是女追男隔層紗 各位看官,你可知道這層紗有個什麼講究?這層紗說起來,顏值為絲,氣質染色,最後用一技之長作為點綴。此紗薄如蟬翼,輕於雲霧,遠觀如夢如幻,近賞一觸即破故而有讚曰 淡月羞雲霧,悄聲訴衷腸 此乃才子佳人,天成眷侶之美事 若非此紗之章質兩全,豈能有一見鐘情之順其自然?嗐,都好久不回答感情問...

大一女生應該注意什麼,求學長學姐解答

大學生活想忙可以非常忙,想閒也可以很閒,建議多學習吧,46通過很簡單,加入學生會對畢業考公務員類的崗位有幫助,社團看你興趣 個人認為應當以學業為重,別因為沒人管了就放飛自我。步入社會還是以實力說話的 不管什麼型別的職業都需要實力 與其將來補課,不如在最好的年紀將硬實力的基礎打牢。同時多和有經驗的師兄...

大一女生跳遠多少及格?

Doctor王 這個是考試要考的嗎?我記得我們大學也沒要求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們是體校,練體育好辛苦的哦,高中有個朋友也是練體育的,練了2年下來看他瘦了好多,還整天說這痛那痛的,關節都有問題,肌肉勞損,由於訓練量大,每天上課都沒精神 菜小碟 哈哈哈哈哈剛體測完,女生跳遠大一大二151cm,大三大四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