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如何追大三機械學長?

時間 2021-06-02 07:33:17

1樓:再回首我心依舊

可以考慮以學習SolidWorks(簡稱SW)這種三維設計軟體為名義, 向他請教, 讓他指導你學習.

為什麼一定要是SolidWorks而不是其他的?原因有這幾個:

1.SW具備一定的難度和複雜程度. 如果是那種很簡單的東西, 一看就沒什麼意義來請教他, 而SW不算簡單, 所以你請教他合情合理;

2.SW還不算難度太大, 即使你學長原來不會這個軟體, 他臨時學習, 也能夠達到學會並且再教你的水平;

3.SW是機械行業應用範圍比較廣的設計軟體, 機械專業學生學習這個, 具有著積極向上的意義;

4.SW內容不少,一套系統性的學下來, 來回請教的時間次數少不了,可以給你足夠的相處時間和機會;

5.SW需要使用電腦演示, 學習過程時兩個人坐在一起, 之間距離比較近,,在空間上又能夠創造機會;

6.以上創造了相處的時間和空間, 給了你充足的機會發揮, 而其目的名義上又是學習, 所以即使進展的過程不太順利, 也可以可以進退自如,不至於尷尬, 屬於中等偏上收益但低風險的路線.

2樓:雨枯梧桐

簡單,找個學習的理由

讓他教你機械原理、機械設計、公差與互換性、液壓、數控、工程材料、機械製造基礎、機械製造工藝學、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C語言、微控制器技術、控制技術、模具。

如果這些都學完了。

還可以讓他教你CAD、Solidworks、UG、Matlab、Adams、51微控制器、32微控制器、python。

如果如果這些也學完了。

還可以讓他教你磨錘子,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普機操作、焊接、鉗工、鑄造、拆卸、先進製造、車銑刨磨鑽統統走一遍。

相信在這個過程中你們一定會結下深厚的友誼(手動狗頭)

3樓:你搜熱啊怕撒子

臥槽,學個機械竟然還能被本專業的小女生追?還是學妹?大四機械老學長還是勸你冷靜一點,多觀察你學長一段時間,不要被一些表象所蒙蔽,你才大一,經驗不夠

大一女孩如何追大三考研學長?

無情 說實話,追很難追上,我的愛情在我考研階段就是個炸彈,十一月鬧分手,當時挺崩潰的,書都很難看下去,要是再來一次,我肯定不會在考研階段戀愛,我身邊在考研後期吵架的人挺多的,真的是,那時候感覺單身真香 柒月 先試探一下他有沒有想戀愛的心思吧,不過我覺得一般準備考研會不太考慮這種事,如果他想談當我沒說...

大一女生怎麼追研一學長?

有道是女追男隔層紗 各位看官,你可知道這層紗有個什麼講究?這層紗說起來,顏值為絲,氣質染色,最後用一技之長作為點綴。此紗薄如蟬翼,輕於雲霧,遠觀如夢如幻,近賞一觸即破故而有讚曰 淡月羞雲霧,悄聲訴衷腸 此乃才子佳人,天成眷侶之美事 若非此紗之章質兩全,豈能有一見鐘情之順其自然?嗐,都好久不回答感情問...

大一女生如何變得自信

周岳青 1 運動。在操場上揮灑汗水的小姐姐真的好看。2 學習。在圖書館長髮披肩,雙手持卷,若有所思。3 化妝。略施粉黛,不必濃妝豔抹,衣著得體。直男審美,以上三點即可 去冰五分甜 首先你要認同喜歡你自己,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不要老想著我好差或者怎樣,應該想著大家都一樣。大膽做自己喜歡的事。以前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