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怎麼追研一學長?

時間 2022-01-13 13:46:14

1樓:霜雪明

有道是女追男隔層紗

各位看官,你可知道這層紗有個什麼講究?

這層紗說起來,顏值為絲,氣質染色,最後用一技之長作為點綴。

此紗薄如蟬翼,輕於雲霧,遠觀如夢如幻,近賞一觸即破故而有讚曰:

淡月羞雲霧,悄聲訴衷腸

此乃才子佳人,天成眷侶之美事

若非此紗之章質兩全,豈能有一見鐘情之順其自然?

2樓:踏雪無痕

嗐,都好久不回答感情問題了男生跟男生之間是不一樣的呀,怎麼能一概而論呢有的男生比較浪漫精緻,有的男生比較現實穩重,還有的男生比較看臉,而有的男生又不愛,有的男生喜歡御姐型,有的男生是蘿莉控,很複雜的

無論是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其實大方向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先觀察了解對方,然後再從對方的需求結合自身的優勢出發。

從你的具體問題來講的話,首先你也需要摸一下人家的想法,看看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如何,試探的方式也因人而異你可以看著來第一印象分盡可能的高,如果是因為外觀顏值這些導致的不順眼那就比較難成了,這一點上感覺男生比女生要較真。如果你覺得人家對你第一印象比較好的話,就要弄清楚自己的努力方向了,其實從大概率來講,他身邊人美聲甜這種女生應該是不少,所以你不應該把發展方向放在這裡,除非你對自己的先天硬體有足夠的信心,那你當我沒說。

最大的問題其實就是年級,認知和觀念差別了。從年級上來講,研究生畢竟是你的學長,畢竟比你成熟,遇到的問題也不一樣,研究生的壓力眾所周知也是比較大的,只不過不同專業不一樣罷了,如果她的學業壓力比較大,你就應該多給她陪伴,多傾聽,多聊人生(未來發展什麼的),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很懂事,不跟其他小女生一樣。學業壓力越小,這個話題佔比就要越小,像個本科生一樣和他處。

然後就是盡量多表現出自己積極上進的態度,別老一天淨玩,啥事也不懂,這樣只會讓他永遠給你發小朋友卡 (親身經歷)

最後就是相處的一些細節問題了,別入大坑基本上沒啥大問題。

3樓:臭寶蛋不需要毛褲

他讀三年或兩年,三年後不知道他離開不,你讀四年,三年後你也許正在準備考研,感覺不是太合適,不好意思,實話而已,你可以試試,他答應最好,沒答應你別放心上,答應了之後問問他他的人生規劃,祝你幸福。

大一女生如何追大三機械學長?

再回首我心依舊 可以考慮以學習SolidWorks 簡稱SW 這種三維設計軟體為名義,向他請教,讓他指導你學習.為什麼一定要是SolidWorks而不是其他的?原因有這幾個 1.SW具備一定的難度和複雜程度.如果是那種很簡單的東西,一看就沒什麼意義來請教他,而SW不算簡單,所以你請教他合情合理 2....

大一女生喜歡上大四的學長?

不想念 我也是只是最近常問乙個大四學長問題,覺得他很好,懂得很多。但是他剛失戀不久,他也會刻意避免和我聊得太過因為他說,他知道任何女生都無法拒絕陪他徹夜長談的男生。他可能怕我喜歡上他,也可能已經感覺到我喜歡他了。我不想追他,不想和他在一起。我只想他願意聽我分享我快樂的事,在我堅持不住時拉我一把。同樣...

大一女生應該注意什麼,求學長學姐解答

大學生活想忙可以非常忙,想閒也可以很閒,建議多學習吧,46通過很簡單,加入學生會對畢業考公務員類的崗位有幫助,社團看你興趣 個人認為應當以學業為重,別因為沒人管了就放飛自我。步入社會還是以實力說話的 不管什麼型別的職業都需要實力 與其將來補課,不如在最好的年紀將硬實力的基礎打牢。同時多和有經驗的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