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脫髮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3:05:55

1樓:ONE HE

調整好正常作息規律,別熬夜,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使用時間縮短,用控油清潔好的洗髮水,保持頭髮清潔不要太油,洗頭不要用指甲直接扣頭皮,洗完頭髮後用幹毛巾包在頭髮上吸水,吹風機不要用熱風直接吹太久頭皮,會損傷頭髮,導致脫落,以上這些習慣可以有一定的效果減少頭髮脫落。

2樓:牧羊人

有的,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脫髮,了解了這個問題就好辦了,我們可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去理髮店找乙個資深理髮師,然後告訴他,全部推掉,然後買一頂假髮,這樣就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非常的好用。

3樓:徐州市三院毛髮種植科

目前脫髮程度怎樣呢?有沒有測算每天脫髮量?

如果每天脫髮量超過100根,且持續3個月以上,建議去做個毛囊檢測,沒這麼嚴重的話嘗試下述方法改善:

1、早睡早起,保證睡眠質量

2、合理對待壓力

3、不要頻繁燙染頭髮,尤其漂色

4、健康飲食,補充毛囊足夠的營養

4樓:吾享瘦

如果是正常的掉發,就沒有必要擔心。

自己可以觀察一下,每天掉發的數量,一般都是有一定數量的,80根左右都是正常的。明顯大於這個數量,而且連續時間拉的比較長,就需要注意了,只是有那麼一兩次也沒必要大驚小怪的。

5樓:balala

脫髮大家都會,我們寢室每次拖地一大堆頭髮,如果是正常數量的我覺得可以不用管,女生都會多少掉一點頭髮的。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呢,換洗髮水吧,要用對洗髮水,髮膜,精油這些也可以用著,然後就是洗頭髮用指腹別用指甲摳,先打出泡泡,推薦抖音陳十安小姐姐的方法。

萬一是基因問題不可逆轉啥的那些呢,emmm ,就等有錢了植髮吧,假髮也行。還有乙個方法,我不知道可行不,剃光頭養髮,我覺得是有道理的。

(非專業分享,聽聽就行。)

大一女生,很自卑怎麼辦?

人法 大一女生,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自卑呢。首先要明白自己自卑的源頭,然後針對問題,改變不好的方面,樹立自信,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如果是因為長相,那完全沒必要,雖然顏值是大眾所關注的點,但是女生嘛,可以有多種方式改變自己的容貌,化妝等等。聲音的話,平時注意不要過度用嗓,保護好自己的嗓子。...

大一女生,想換手機了怎麼辦?

大attorney 想換就換,年輕人為自己買點東西怎麼了?沒錢可以去分期樂借,也可以京東白條買,還有花唄。別買太貴的,分個24期,每個月一兩百塊錢無所謂的 極光在等晨兮 家庭經濟困難的話,建議這個手機你可以先用著,不必要的檔案刪一刪。如果說僅僅的基本社交和各種學習軟體的話,個人感覺32G還是夠用的。...

大一女生談戀愛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看你怎麼想了,如果是想著談一段戀愛,一段感情,我覺得,談唄,只要不過線,怎麼樣都行。如果要想著以後結婚,那麼你先看看這個男孩有沒有上進心,有,他會用實力證明給你父母他會給你幸福。沒有,我建議你早點分手,這個社會是會懲罰那些不好好讀書的人。 踢皮球 這個時候你,能做的就是,把學習照顧好,無論戀愛談了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