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去健身各位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5-06 04:17:53

1樓:幽蘭拿鐵

若是剛準備健身,可以現從跑步開始

我基本每天晚上在學校田徑場夜跑4公里

平常也可以打籃球羽毛球

不過我覺得跑步是最好的。反正一跑步後,我的壞心情全沒有了(˙▽˙)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跑56公里的(哈)

再迴圈漸進

之後覺得健身有意義有興趣後,想練練肌肉什麼的(猛女)可以去健身房先別急著找教練,自己練習器械那些就行。或者去參加健身房的舞蹈課單車課反正我一路下來就是這樣

健身是件好事情,堅持下來更是最好。

2樓:忘否微笑

可以先買一些私教課,極至美臀纖細手臂類的私教課,會了動作,以後自己可以反覆練,總比自己瞎練好。網上課程有很多錯誤動作,所以請乙個靠譜的私教挺好的。

3樓:Kino

明確自己的目標才能更好的堅持。過分在意身材或者體重的變化在初期容易適得其反,我為什麼練了好幾個星期一點變化都沒有的消極想法很容易干擾到繼續堅持下去。我覺得當時我是衝著健康去的,每天動一動才堅持到了現在,有一條突然發現,咦瘦了(不過感覺也是2-3個月的時候了)。

健身起碼是按月起步的(勵志變成乙個終生專案)。私教這種看經濟水平,不是一比很小的開銷,而且我覺得10節課入門這種難度也很大,可以跟著keep做,不要急躁慢慢來。重要就是堅持,加油!

準大一女生,有什麼建議嗎?

Yolanda 學會自主學習,發現興趣,學會社交技能,嘗試戀愛。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專業,要找到自己想學的方向。不沉迷於穿搭化妝,但要開始學會打扮。少在宿舍呆著,去哪兒都行。 EdmundDKong 1.如果排開找工作,最有用的證個人覺得是駕駛證。2.針對學校型別考取不同的資格證,不論是找工作還是加薪都...

大一女生,建議學習化妝嗎?

sandy 當然還是看你心情呀,最重要的是自己舒服。如果按我的意見來的話,可以學一學,試一試,因為畢竟真的很好奇,女孩子化個妝也會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不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這個上面,而且以我們的經濟能力,也不太能買得起有品質的化妝品,從護膚品到彩妝都容易劣質。對這個的態度就比較淡然就好,先化妝是...

大一女生有什麼相機推薦嗎?

可可 奧林巴斯EM5ii單機 閒魚上應該差不多2000左右 在入乙個萬能奧林巴斯 12 40mm F2.8 PRO 變焦頭 3000左右 一共5000 這套對不懂攝影的女生來說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對懂攝影的女生來說夠用。底大一級壓死人?又用不著M43系統的底日常夠用了。再說em52外觀不差,又不重。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