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開玩笑說我醜,?

時間 2021-06-09 20:36:52

1樓:黑色

其實問題沒有那麼深奧。

題主明確知道女朋友實在開玩笑的情況下依然生氣了,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考慮以後的小孩是否會死於羞辱性教育。

而是明確你們的性格是否合適

我曾經和乙個朋友聊天中,朋友說在前女友家生活過一段時間,她前女友把他的白色衣服扔進洗衣機洗成了混色,以此就跟前女友吵架。抱怨說他需要乙個會照顧家的女人,不然以後成家怎麼辦。

我跟他說:其實戀愛就是雙方性格在結婚前的一次匹配和磨合,匹配不足就必須打磨一下才能合拼起來,如果雙方都不願意打磨自己去配合,那麼結果就是分手。

而離婚則是匹配度不足強行結合的結果。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的反應或者說是我的性格我反而會照穿不誤,反而博得兩個人一笑,也可以作為婚後的笑料,跟孩子說:你看這件奇怪的衣服就是當初你媽媽的「傑左」。

所以我跟其他答案都是一樣,如果你接受不到她開玩笑的程度而她也不去改變,那麼:分手吧。

2樓:

知乎日常勸分(美女點菸GIF安排下)

這是PUA吧。你如果真的醜,她還看上你,那她得有多瞎?如果你不醜,那就是打壓你。

男人活一輩子,自信很重要!找物件,起碼得圖個互相尊重吧。現在說你醜,以後說你窮。

開玩笑和冷嘲熱諷,區別大了去了。

3樓:天成阿Q

人長的好看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為了讓別人喜歡嗎?

為什麼是受人喜歡才是目的

你想想,

我們小時候會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嘛?

所有同齡小朋友都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吧,

那我們是從什麼時候不喜歡我們的外貌的呢?

第一次有喜歡的人?追星開始議論外貌?公然被人質疑外貌?畢業後學習不再是評價乙個人的標準,評價人的標準多元化後外貌成為乙個加分項?

哪長的好看,就一定受人喜歡嘛?

不一定吧!

醜的人一定不討人喜歡?

也不一定吧!

之前有個男生也被她漂亮女友開玩笑打擊過容貌,他就一句話調侃回去:「如果你男朋友是個帥哥陪你出去,別人只會說你只是貪婪你男朋友的臉,不會長久。如果我陪你出去,別人一定會說,你這男朋友絕逼靠才華!

我就非常享受這種才華能公之於眾的感覺,才選擇了你。」他女朋友被他這一套說辭搞的笑得背過氣去,直罵他不要臉。但是逢人就說他男朋友這一套段子,他有才華的宣告就被打出去了,不單他女朋友不在說他外貌問題,連她女朋友的親戚朋友,也沒有質疑外貌問題了。

外貌只是乙個調侃和自黑的工具,不要變成別人攻擊你的弱點,連帥的人都會自己說自己黑、胖、醜,以博人一笑,上公升與陌生人的關係,增加自己的路人緣,為什麼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嘔氣這種小問題

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我當真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團團 和老婆戀愛5年,結婚一年。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早就互相溝通過,發生矛盾怎麼處理,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話不能說。回到問題,看得出來,題主還是和女友互相有感情的。現在的問題是,題主需要給女友講清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認認真真溝通一次,讓她明白什麼玩笑是不能開的。如果溝通之後,女友再犯,建議分開,...

異性朋友向他的兄弟開玩笑說我是他女朋友,他真的對我有意思嗎?

不問天問地問別人!問自己!遇真愛否?是,則主動出擊 否,便好聚好散。人這一生,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啊,且行且珍惜罷。思考他怎麼想,其實太累了,你完全可以換一種方式思考問題,如果你喜歡他,那麼就該勇敢一些,主動表白,這樣無論結果如何都很清晰明了。從你的題目來看,既然知道是開玩笑,那麼你何必當真。在...

男朋友開玩笑說打你怎麼回答?

人間不值得 相親物件認識一兩天就說要打我,還說要給我一耳刮子,大哥咱倆熟麼,我生氣他就說開玩笑的,開玩笑沒問題,但又不是處物件了,感情都沒有你開個雞毛玩笑 辣炒小年糕 既然你說是開玩笑。那麼必然不是沒頭沒腦的。肯定前邊有開玩笑作為鋪墊。既然這樣。順勢說下去不就好了。擔心他以後脾氣不好這是從日常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