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開玩笑說「我不要你了你走吧」「分手吧你去找別人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9:21:40

1樓:crazycri lolo

認真告知他這樣你會不舒服要嚴肅讓他看到你的態度如果告訴之後還是這樣的話你就得好好考慮一下分手了很有可能是在pua 當然也不排除是情商低

2樓:4只喵的鏟屎官

很多玩笑話都透著真心呢。

我不相信乙個心智健全有自知力的正常人會不知道這種話說出來,會對對方產生傷害。為什麼明知道還要說出來呢?

兩個可能

一是,他確信你不會離開,所以開這種玩笑。

二是,他不在乎你會不會離開。

如果是我男朋友說出這種話,我也會笑著說,好呀。然後開始收回自己的心,為以後的全身而退做準備。

3樓:

回答這個問題,先要分析一下他說這個話的動機:

1.試想一下,如果乙個人真的「非常喜歡」或者「愛」另乙個人的話,除非他自身有什麼特殊情況不想拖累對方,否則,他是不會隨口說出「不要你」『分手吧』這樣的話的——因為他捨不得!

換言之,不管這話說的是有心還是無意,是開玩笑,還是正式說這樣的話,至少證明一點:「這段感情在他的印象裡是可有可無的,而你對他來說也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2.他是在給你乙個心理暗示,潛台詞是:「你看我多麼優秀,你要是不對我好,我就不要你了!」至少證明在這段感情裡,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3.這是一種試探,試探你的反應,他潛意識裡想知道,如果他真的不要你了,你到底是什麼反應。之所以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出來,是為了留後路!

如果你生氣了,他就會說:「開玩笑嘛,不要這麼小氣嘛!」

作為旁觀者,我要提醒你,這不是一件小事。如果,你只把這種做法當成「開玩笑」的話,那我想這位男朋友以後很多事情會「得寸進尺」,一直到你受不了為止!

所以,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他提出類似的論調,一定要堅決的予以譴責!第一次可以提醒他不要說這樣「傷感情」的話,第二次,可以對他發脾氣表示強烈反對。如果他還是屢教不改的話,個人覺得,你可以真的按照他說的方式去做了.......

感情是件嚴肅的事情,如果連「不要你了」「分手吧」這樣的話都可以輕鬆的說出,說明,這段感情已經出了問題!

當然,怎麼做,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月亮後面有什麼

主要就是得瑟一下,說明他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幼稚的男人就是單純得瑟。成熟的男人是得瑟加考驗一下。至於能得瑟多久會不會厭煩就看女人的本事了,太會鬧和太不會鬧的結果都不會太好,男人不考慮結婚生活的問題女人也要好好想想,以後能不能以自己希望的方式一起生活。

尤其是上過床的,畢竟這是男權社會,男人睡過很多女人沒幾個男人會覺得太不正常。女人睡過很多男人估計男女都很難認為那是個好女人

5樓:

認真的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然後認真的談一談你的想法。

有些玩笑,第一次第二次說可以笑一笑就過去了,說久了,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當真的。不要讓這個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男朋友以前老開玩笑說我上班划水偷懶。雖然我自己偶爾也會開玩笑自己這麼說自己。但是心裡始終覺得有點介意。

那天本來還在膩膩歪歪的聊天。說到這個話題。我認真的問他,是不是在你心裡我就是個只知道偷懶的人?

可能當時語氣突然嚴肅,他愣了一下解釋說,開玩笑嘛,想你如果累的話就休息休息。我說我不喜歡,他就秒慫了。後來再也不回開這些玩笑。

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就應該了解怎麼樣的交流方式才是合適的,知道對方的度以及各種點。

所以呀,溝通很重要,好好聊一聊。如果你已經表明自己介意他還以此為樂趣,那還要著幹嘛,扔了吧。

男朋友常開玩笑說以後有錢了就再找個漂亮的,他這是基於什麼心理?

我是題主,距離提問已經好久了,還有人在看這個問題,就來更新一下,站在不同角度給過去的感情做個告別吧。分手很久以後回頭看看,他當時可能是學習了PUA吧,傳說中的泡學?通過貶低 打壓女生,降低對方自信來掌控對方。我們本來是因為學業生活上的交流,喜歡上他然後兩情相悅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我現在都非...

男朋友開玩笑說打你怎麼回答?

人間不值得 相親物件認識一兩天就說要打我,還說要給我一耳刮子,大哥咱倆熟麼,我生氣他就說開玩笑的,開玩笑沒問題,但又不是處物件了,感情都沒有你開個雞毛玩笑 辣炒小年糕 既然你說是開玩笑。那麼必然不是沒頭沒腦的。肯定前邊有開玩笑作為鋪墊。既然這樣。順勢說下去不就好了。擔心他以後脾氣不好這是從日常來看的...

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我當真了,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感情不夠深嗎?

團團 和老婆戀愛5年,結婚一年。我是乙個很有原則的人。很早就互相溝通過,發生矛盾怎麼處理,哪些玩笑可以開,哪些話不能說。回到問題,看得出來,題主還是和女友互相有感情的。現在的問題是,題主需要給女友講清楚自己的原則和底線,認認真真溝通一次,讓她明白什麼玩笑是不能開的。如果溝通之後,女友再犯,建議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