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玩笑說你很醜是什麼心理?對於這樣的玩笑很生氣是不是太敏感?

時間 2021-05-11 08:15:42

1樓:小貓鄭點點

不請自來。我也遇到同樣的事,一直梗在心裡,總認為是自己太小心眼。

乙個發小嫁到了外地,聯絡眾多朋友一起相聚在她家BBQ。她之前回家我因為各種原因,都沒能去找她,這次算是大家結婚生子後的第一見面。我帶著孩子去,她看到我們的第一眼,很認真地盯著我孩子的臉說,你孩子長得還挺好看的,幸好沒遺傳到你。

我一向是乙個反應慢情商低的。只是尷尬地笑笑。旁邊的朋友趕緊打圓場說,遺傳了她和她老公的優點。

那幾天偶爾想起這句話還是會自問,我有這麼醜麼?

想起小時候,她說,哎呀,你的眼睛水汪汪的,好像狗的眼睛。幾歲孩子的認知裡,狗是罵人的話。從此讀書期間,都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因為怕被說像狗眼睛。

十幾歲的時候,因為下巴翹,說我像黃曉明。感覺自己女身男相更自卑了。

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心態。或許是我真的長得不好看吧。畢竟她自己是美女,身邊也有好多好朋友是美女,我這種顏值純粹是拉低她們顏值的平均值。

2樓:dyuhgdstgczdghb

首先你這不是敏感!是誰都會在意,更何況愛美的女性!她之前有沒有這麼說過?

要麼是心理真心這麼覺得,要麼就是故意挖苦!這次忍住了,下次她在這麼說,直接撕!!她不尊重人,無需客氣!

男朋友開玩笑說打你怎麼回答?

人間不值得 相親物件認識一兩天就說要打我,還說要給我一耳刮子,大哥咱倆熟麼,我生氣他就說開玩笑的,開玩笑沒問題,但又不是處物件了,感情都沒有你開個雞毛玩笑 辣炒小年糕 既然你說是開玩笑。那麼必然不是沒頭沒腦的。肯定前邊有開玩笑作為鋪墊。既然這樣。順勢說下去不就好了。擔心他以後脾氣不好這是從日常來看的...

女朋友開玩笑說要殺了寵物貓,請問這是什麼心理?

清卿 身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這個回答真的是有點太偏激了,我覺得我再生氣也不可能說出那麼惡毒的話,而且她的描述很詳細,證明她是幻想過那個細節的,嚴重點我真的覺得是精神有問題了!如果我是男生,我是無法接受這種的言語的,證明她有潛在的偏激的性格,或者虐待動物的心理,而且感覺她如果生氣起來可能會有點嚇人。 ...

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你給她開玩笑說是找她,她卻說要給我介紹物件??

墨遠如初 我建議別盲目自信,女孩兒的心思你別瞎猜,可能她對你根本就沒有那個意思,因為我經歷過,所以不要太把友情當愛情。有些東西,女孩子是察覺不到的,她們以為這樣的的關係和親暱,應該都構不成男孩子喜歡她們。 笨鳥先飛 我乙個同事,和我同學談戀愛。後來我同事就不和他處了。但是,同事把我同學的信保留了很久...